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是什麼問題,洗衣機脫水桶不轉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lee羅亞輝

1、電機軸承損壞或繞組燒燬。

2、甩幹桶電機的抱剎沒鬆開。

3、門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斷線。

4、電容器變值、容量不足,更換同規格電容試機。

擴充套件資料解決方法

1、甩幹桶電機抱剎沒鬆開

卸下後蓋板並開啟甩幹桶門蓋、觀察抱閘是否會對應鬆開;

如果抱閘沒鬆開,檢查與門蓋連線拉線是否過鬆或斷開,調緊接好拉線、讓抱閘在門蓋開啟時能鬆脫。

2、轉動電機連軸器困難

電機軸承缺油、損壞或繞組燒燬等,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

3、電機在開門蓋時轉動自如、通電仍不轉

門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或斷線,拆卸洗衣機後上部三顆螺絲並開啟操作板面蓋檢查,將門蓋開關的兩根線短接試機)。

2樓:新鮮派動畫

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首先電容出問題的可能性最大,其次是電機。檢查電容和電機工作是否正常。

2,其次檢查甩幹機剎車是否正確,剎車有一個彈簧是否脫落。

3,開啟後蓋,檢查剎車線是否斷裂,剎車是否抱死。

4,皮帶老化鬆動也會造成脫水無力。

5,檢查排水閥是否有異物堵塞,不能排水就不能脫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上面的情況多數是電機壞了,看看電機的軸有沒有缺油或是電機軸卡住了。不行就換個電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復了

打82722352問

5樓:扈昊然

那就檢查一下剎車吧,是否剎住了沒有鬆開呢。

洗衣機脫水桶不轉什麼原因?

6樓:小嫣老師

1、衣物放置不平,即衣物在洗衣機內的擺放不平衡,造成一邊輕一邊重的情況,這個時候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進而脫水作用較差,不能脫水;

2、洗衣機排水系統阻塞。當桶內的洗刷液無法排出,或泡沫過多難以排盡,造成洗衣機水位開關無法復位,就會造成脫水功能無法實現的情況;

3、洗衣機頂部的安全開關損壞。即洗衣機頂蓋的連動開關損壞,造成高速運轉過程中的洗衣機無法正常工作,可能出現不能脫水;

4、衣物質地問題。即易吸水的衣物在洗衣機內,如選擇低速脫水,可能會造成無法脫水的假象;

7樓:apple哲皓

一、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

二、洗衣機沒有放平穩。(洗衣機頻繁進入漂洗狀態。)

三、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

四、洗衣機排水閥壞,(這時不能排水。)

五、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波輪轉,內桶不轉。)

六、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輸出功率不足。)

七、皮帶鬆,斷,損壞。(電機傳到離合器皮帶盤的力度不夠,不脫水,或者脫水無力。)

八、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洗滌。脫水噪音特別大,咔咔聲。)

九、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

十、離合器軸承鏽蝕。(內桶卡死。)

十一、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

十二、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8樓:莫小葵

雙桶洗衣機脫水桶不轉,首先可能是因為脫水的電機出現了故障,電機裡面的線路發生接觸不良、斷線或者虛接的情況。脫水桶內的電機長時間受潮,就會導致水漬進入電機線圈,這個時候很容易就會發生線圈燒燬或者短路的問題,這個時候雙桶洗衣機的脫水桶就會不轉。

其次雙桶洗衣機的脫水桶不轉,還可能是因為脫水桶的底部纏繞有針織物。有時候洗衣機內放置的小衣物過多,脫水桶高速旋轉就會導致小衣物甩進脫水桶的底部,這個時候桶身還在高速旋轉,衣物就會纏繞在底部的轉軸上,導致脫水桶無法轉動。

最後雙桶洗衣機的脫水桶不轉的原因,可能是脫水桶的電機和軸套之間生鏽腐蝕,導致轉軸抱死,啟動電源的時候轉軸無法轉動,脫水桶也就不會轉了。

洗衣機脫水桶不轉什麼原因,洗衣機脫水轉不動是什麼原因

小嫣老師 1 衣物放置不平,即衣物在洗衣機內的擺放不平衡,造成一邊輕一邊重的情況,這個時候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進而脫水作用較差,不能脫水 2 洗衣機排水系統阻塞。當桶內的洗刷液無法排出,或泡沫過多難以排盡,造成洗衣機水位開關無法復位,就會造成脫水功能無法實現的情況 3 洗衣機頂部的安全開關損...

洗衣機脫水不轉顯示E4,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顯示E4,是怎麼回事

一,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顯示e4故障 表示排水時發生故障。二,故障原因及處理辦法 1 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建議更換開關。2 洗衣機沒有放平穩。建議調整。3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建議調整。4 洗衣機排水閥壞,建議更換。5 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波輪轉,內桶不轉...

新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問題

洗衣機脫水的聲音很大,並不屬於故障,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問題,大部分人在使用洗衣機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當我們發現家裡的洗衣機脫水聲音很大的時候,我們可以清理一下洗衣機內部的雜物,也可以更換一下法蘭盤。拓展資料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