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啟動轉幾圈就不轉了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3-02 09:30:13

1樓:新鮮派動畫

全自動洗衣機啟動轉幾圈就不轉了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洗衣機在洗衣服時, 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二, 檢查皮帶是否松,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

三,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或者線頭掉了引起電機不能啟動。如果沒離合器那種的話看電機是否卡死,先不要皮帶空轉電機實驗下,是否卡死,沒卡死的話多半啟動電容有問題。

四,甩乾筒不轉一般是以下幾種情況:

1,電機燒毀(通電無反映)。

2,剎車線斷(通電後電機嗯嗯響無法啟動)。

3,定時器損壞(扭動旋扭後,定時器無滴答聲)。

4,水封損壞(水封損壞衣服很難放正至吏不轉,此時可聽到承衣筒打邦聲)。

5,線路開路(一般可用眼看到)。

2樓:如斯眼

如果不是衣服太多壓得,那就是壞了,得去修

3樓:

可能電機壞了,去修修吧

4樓:

全自動洗衣機轉3秒就不轉了怎麼回事?

雙力神全自動洗衣機轉兩圈就不轉了是什麼毛病

5樓:緣聚緣散重回首

你的問題描述的不夠清楚。是洗衣服的時候轉兩圈不轉,還是甩乾的時候賺了錢不轉。有可能出現的問題有以下幾種。

第一。洗衣機主機板故障。洗衣機的主機板上有繼電器。

繼電器的粘合度不高或者已經損壞承受不住你所洗衣服的重量,所以在開始的時候轉了兩圈,然後就不轉了。這種問題只能是更換主機板,維修主機板的話需要配備絕緣樹脂或者是絕緣膠。因為洗衣機的主機板都是密封的,用絕緣樹脂或者是絕緣膠密封。

更換集電器以後需要重新密封。

第二,洗衣機的離合器出現了問題。洗衣機的離合器的齒輪發生了故障或者直接斷裂,導致洗衣機運轉不正常。這種情況只要更換新的離合器就可以了。

第三,洗衣機的啟動電容或者是執行電容容量不足。導致洗衣機執行時時轉時不斷。這種情況只要更換同型號的啟動或者是執行電容就可以了。

第四,洗衣機的皮帶故障。洗衣機的皮帶使用幾年以後,由於老化的原因致使皮帶鬆弛導致皮帶不夠緊密。導致在洗衣服的時候皮帶帶不起菠輪的執行。

發生打滑現象。這種情況只要更換同型號的皮帶就可以了。

以上所說的幾種故障和解決辦法,需要專業的技術和豐富的維修經驗以及專業的理論基礎才能夠搞定,如果自己不具備這些條件的話,建議直接撥打官方客服報修,讓專業的售後師傅上門解決問題。

6樓:春拂綠水

先查控制機、再依次檢查水位感測器、安全開關、離合器、電機。

洗衣機開機稍微轉幾下就不轉了是什麼原因?

7樓:康老師情感**

1:洗衣機在洗衣服時, 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2: 檢查皮帶是否松,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 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

3:全自動洗衣機不轉嗡嗡響不轉怎麼解決轉電機是轉不動的 有些有離合器的 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 或者線頭掉了 引起電機不能啟動 如果沒離合器那種的話看電機是否卡死 先不要皮帶空轉電機實驗下 是否卡死 沒卡死的話多半啟動電容有問題。

4:甩乾筒不轉一般是以下幾種情況

a: 電機燒毀(通電無反映)

c:剎車線斷(通電後電機嗯嗯響無法啟動)

d:定時器損壞(扭動旋扭後,定時器無滴答聲)e:水封損壞(水封損壞衣服很難放正至吏不轉,此時可聽到承衣筒打邦聲)f:線路開路(一般可用眼看到)

8樓:水鄴翎

那要看是什麼洗衣機了,全自動的話電腦板,電機壞都有可能,雙缸的定時器或洗滌電機壞可能,希望能幫到您,我是做新樂洗衣機售後的,但不是專業的維修人員,具體問題也說不上,你洗衣機什麼牌子的直接打400或800**報修,會有人給你解決的!!!

9樓:

查電機有無電壓,這樣就很快判斷是電控板還是電機本身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線路有問題,要麼機器壞了。

11樓:愛hifi音響網

1:可能電源插頭掉了

2:發生短路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為什麼我家的洗衣機,轉兩下就會停了,就不轉了

12樓:蔥風滿城

洗衣機轉兩下停了不轉了的有以下幾種原因:

1、洗衣機為了感知衣物的重量,會通過小弧度的轉動來感知轉動的難易程度,轉動難電機電流大反饋給電腦板的訊號就強,通過感知到的衣物重量來設定洗衣機需要的水位,感知完成,洗衣機就停止轉動,然後開始進水。

2、洗衣機開啟了浸泡程式,洗衣機在浸泡時一般會轉幾下(是為了讓衣物浸透)停一段時間,然後又開始轉,然後又停,轉轉停停。到洗滌程式或則脫水程式時不會出現轉轉停停的現象,這種情況洗衣機沒有問題,是正常的。

3、如果不是以上兩個原因,則是洗衣機排水管漏水了。因為排水管和地漏連線,漏水時你也不會知道,水位變低後,洗衣機會停下來,自動補水,水位到設定水位後,又會繼續運轉,但脫水時不受任何影響。

4、如果洗衣機洗衣機轉幾下停了,一直不轉的話,則是洗衣機的主機壞了,需要尋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修理。

拓展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自動洗衣機還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

衣物的髒汙程度是通過水的透明度來判斷的。在洗衣桶的排水口處加一紅外光電感測器,使紅外光通過水而進入另一側的接收管。若水的透明度低,接收管獲得的光能小,說明衣物較髒。

脫水時採用壓電感測器。當脫水桶高度旋轉時,從脫水桶噴射出來的水作用於壓電感測器上,根據這個壓力變化,自動停止脫水運轉。

13樓:新鮮派動畫

洗衣機轉兩下就會停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

2,請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

3,檢查洗衣機洗滌的衣物是否過量,若過量請先取出部分衣物再進行洗滌。

4,檢查電壓是否正常,當電壓過高或過低時,洗衣機也可能出現上述情況,此時就需要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

5,檢查皮帶是否鬆動,請調整一下皮帶。

6,檢查電機是否接觸不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路板短路了,請個維修員來看看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要不就是過重,要不是水多了,還有可能是漏電!

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嗎,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就迴轉正常嗎

正常,因為你買的是型的,裝一圈地話,東西就纏在一起了!對的,正是為了衣物不糾纏。我家反轉的接點壞了,衣服都糾成了一團。不正常,可能皮帶松,沒勁啦。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是左轉半圈右轉半圈嗎,感覺洗不乾淨衣服啊。你們的也這樣嗎?這樣的洗衣機洗不乾淨,轉半圈搞什麼鬼,你不是洗衣服的人,這樣的洗衣機誰還...

我家是榮事達全自動洗衣機啟動後不能加水,轉輪沒水也一直乾轉,也不能脫水了,只能排水,是什麼問題啊

在程式設定完畢以後,按啟動鍵後聽進水閥有沒有開啟聲音,如果沒有那麼是你的進水閥壞掉了 看一下按鍵面板裡的定時器是不是接觸不良啊!可能原因有 1.水位感測器 水位開關 壞 2.進水閥壞 3.電腦板問題 可能原因有 1.水位感測器 水位開關 壞 2.進水閥壞 3.電腦板問題 以上三個問題排除就好了 應該...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