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脫水缸電機不轉嗡嗡響響

時間 2022-01-14 16:15:11

1樓:甕雁宇賦

一:檢查下是不是剎車皮彈簧卡死,導致剎車皮不能夠復位抱緊轉軸。

二:啟動電容是不是完好,是否會容量不夠導致啟動不了(可以先手動給脫水加下速,然後通電看看能否啟動。注意安全)

三:皮帶是否老化,或者是行程過大。導致打滑等故障出現。檢查後,基本上故障可以排除了。

2樓:說恆卯琴

洗衣機脫水缸電機不轉嗡嗡響響原因及解決方法:

1,有嗡嗡聲,或滴嗒聲:

a、皮帶松;

b、離合器有問題;

方法:可拉緊皮帶,更換離合器。

2,離合器更換方法:

a,從飛輪上拆下離合器蓋與飛輪連線螺栓,可從飛輪上取下離合器蓋及壓盤總成。

注意:若螺栓上裝有平衡塊,應在離合器蓋、平衡塊上打上標記,以便原位裝復,以免破壞曲軸總成的動平衡。

b,把離合器蓋及壓盤總成放在壓床上,將壓盤下部分用一塊厚度大於9.2mm(新結構9.7mm)外徑小於φ325mm的圓形墊起以1.5t以上壓力壓住。

c,拆卸分離槓桿調整螺釘的鎖緊螺母和調整螺母。

d,拆卸傳動片螺栓座上的螺栓(拆卸時應將翻邊拆開)。

e,慢慢放鬆壓力機的壓緊力,壓力全部放鬆後,離合器壓盤及蓋總成全部解體,清洗和檢查全部零件。

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電機嗡嗡響不轉?

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電機嗡嗡響不轉,這種情況故障原因如下。首先檢查一下洗衣機,電機下面是否有異物,其次,檢查一下洗衣機的啟動電容是否正常,最後檢查一下電機的供電電壓是否正常。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電機嗡嗡響,說明電機已通電,可能是電機電刷接觸不良,或電機線圈已燒。可開啟洗衣機後蓋,檢查可知,1,首...

洗衣機開啟後電機嗡嗡響,但轉動不了

生活電器維保 這樣的故障有可能是皮帶鬆動。或者是離合器故障,檢修方法如下。開啟機器的後背板,會看到有一根皮帶。開啟機器,機器在轉動的時候,觀察電機傳動皮帶是否鬆動。如果是皮帶鬆動,建議換一根皮帶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皮帶鬆動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是離合器故障,這樣的問題建議到售後保修,自己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半自動洗衣機,洗衣服那個電機嗡嗡響,但是感覺沒勁,轉不起來!皮帶也沒事,是電機燒了嗎

半自動洗衣機,洗衣服那個電機嗡嗡響,但是感覺沒勁,轉不起來皮帶是好的,故障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傳動帶雖然沒有斷,但其因長期使用磨損造成打滑,最終傳動帶發熱,表現出洗滌無力 電機啟動電容容量減小造成其輔助作用缺失,導致電機運轉無力 電機線圈匝間輕微短路,導致電機發熱 運轉無力現像 電機缺油或珠粒破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