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3-02-20 09:50:06

1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洗衣機脫水的聲音很大,並不屬於故障,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問題,大部分人在使用洗衣機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當我們發現家裡的洗衣機脫水聲音很大的時候,我們可以清理一下洗衣機內部的雜物,也可以更換一下法蘭盤。拓展資料: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2樓:新鮮派動畫

洗衣機脫水噪音太大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洗衣機擺放不平穩,無論地面是否平整水平,洗衣機都應該擺放與水平面儲存垂直才對。

2、衣物在水桶內不均勻,建議把桶內衣物重新擺放平穩。

3、水桶上的四個吊桿不平衡或彈簧彈力不均勻,建議調整一下。

4、電機軸承磨損嚴重或潤滑不良,建議加潤滑油。

5、皮帶髒汙,建議清理。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的聲音很大,怎麼回事啊?

3樓:綠萍歲月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的聲音很大,有下列幾種原因。

一,機身震動過大,發出碰撞的聲音。

引起機身震動的主要原因,一是機身沒有放置水平地面,造成吊桶傾斜,桶與機身外殼發生碰撞;二是吊桶歪斜,主要是吊桿損壞,拉力不平衡。

二,離合器軸承缺油。

離合器軸承缺油的特點,是在脫水時,發出「哄哄」響很大,有人形容像飛機響一樣。

離合器軸承缺油,必須拆解整個離合器,否則無法更換軸承或給軸承加油,有的甚至根本無法拆解離合器,大多數情況是直接更換離合器。如果不嫌聲音吵,一般這種情況不影響洗衣,可以置之不理,直至用壞了才更換整個離合器。

三,離合器棘爪與棘齒輪刮蹭磨擦。

這種刮蹭的聲音像齒輪磨擦聲,原因是離合器棘爪與齒輪分離不到位,主要是排水閥牽引機構異常,棘爪頂桿鬆脫異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金屬類飾品,需要開啟洗衣機把金屬飾品塞到衣服裡面。也可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與地面保持水平,需要檢查洗衣機四個角是否放置平穩。而衣服沒有放平整也會導致洗衣機聲音很大。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的原因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因為洗衣機在不斷轉動脫水的過程中,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或其它金屬物品碰到洗衣機內部造成的,需要開啟洗衣機將衣服上的金屬飾物放到裡面,再重新開啟洗衣機脫水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貝肯老師**

第二種:在甩乾時發出金屬聲。檢查衣物是否有金屬紐扣或是其他金屬小件碰到衣筒內壁,是 的話取下金屬物件或將其藏在衣服內。

第三種:發出咔噠咔噠的聲音。這是洗滌波輪下面有硬幣等小東西掉進,需要將洗滌波輪拆下來檢查,將異物取出。

第四種:甩乾時嗡嗡聲很大。出現這種雜訊是由於電機軸承和軸套之間的間隙過大,或軸承磨損較嚴重導致。

另外,也有可能是傳動皮帶輪固定螺母鬆動造成皮帶輪擺動發出的,同時也可能是波輪擺放不妥當導致。

6樓:咸陽老頭

這是因為脫水時衣服沒有鋪放平衡,甩乾桶高速旋轉時,偏心產生劇烈振動,尤其是洗單件大件衣物時,如床單、窗簾、沙發罩、床罩等最容易出現偏心,高速旋轉時發出「咚咚咚」的碰壁聲,滾筒式洗衣機有時還嚴重移位現象。

所以洗衣服時盡量不要單件大件單洗,要大小件混合洗,這樣容易平衡,避免偏心產生振動。

7樓:小敏同學生活顧問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4、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

祝您生活愉快^_^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故障

8樓:

摘要。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因為洗衣機在不斷轉動脫水的過程中,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或其它金屬物品碰到洗衣機內部造成的。洗衣機的擺放,與地面沒有保持水平時,洗衣機在脫水的過程中,也會出現噪音很大的情況。

洗衣機內的衣物放置過多,並且沒有放置整齊,脫水時衣服全都堆積在一起,就會與洗衣機內壁形成較大的撞擊力,也就會造成脫水時聲音很大的現象。

洗衣機脫水出現撞擊響聲大的情況時,人們要檢查洗衣機內部,看看它是不是有硬幣等異物,影響到洗衣機正常的工作。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0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故障。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因為洗衣機在不斷轉動脫水的過程中,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或其它金屬物品碰到洗衣機內部造成的。洗衣機的擺放,與地面沒有保持水平時,洗衣機在脫水的過程中,也會出現噪音很大的情況。 洗衣機內的衣物放置過多,並且沒有放置整齊,脫水時衣服全都堆積在一起,就會與洗衣機內壁形成較大的撞擊力,也就會造成脫水時聲音很大的現象。

洗衣機脫水出現撞擊響聲大的情況時,人們要檢查洗衣機內部,看看它是不是有硬幣等異物,影響到洗衣機正常的工作。

你說這些都不是。

壞了怎麼處理。

壞了是**的原因。

怎麼不說話啊。

**。在查詢。

電動機軸承損壞電動機軸承損壞了,在洗衣服時甩乾桶就會打到內壁,需要更換電動機軸承。

洗衣機螺絲鬆動長時間使用洗衣機會導致螺絲鬆動,需要將洗衣機拆開,找到鬆動的地方,將鬆動的螺絲擰緊即可。

啟動電容器出問題啟動電容器出問題會導致洗衣服時會有噪音,如果電容器壞了更換新電容器。

電容器在什麼地方。

電機裡面。

洗衣機脫水時噪音太大怎麼回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檢查洗衣機擺放是否平穩,無論地面是否平整,洗衣機必須與水平面保持垂直才對。

2、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不均勻,導致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均勻地放置在水桶的四周桶壁處即可解決。

3、檢查水桶上的四個吊桿是否一致,應調整一致。彈簧彈力是否一樣,如果彈力不一樣,應更換彈力一致的新彈簧。有的洗衣機為防止水桶在脫水時擺動幅度太大,水桶上部都設定有固定防護帶,防護帶上還有拉力彈簧,如果防護帶太鬆或彈簧老化失去彈力,應條緊或更換新彈簧。

4、脫水桶頂部的平衡圈破裂或漏液,使脫水桶轉動時失去平衡作用。只要更換平衡圈即可解決。

5、與洗滌有雜音一樣的方法檢查內桶、波輪與外桶之間是否有異物存在,如果有取出異物。

6、脫水桶法蘭盤緊固螺釘鬆動或破裂。只要緊固或更換法蘭盤即可。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或鬆動。只要緊固或更換脫水軸承即可。

8、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或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使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轉動時相擦引起異音,此時應調整調節杆的位置。

10樓:網友

這個說明洗衣機離合器和電機不太融合,需要更換新離合器,不過這需要去專修洗衣機的地方去詳細諮詢或者需要維修。

洗衣機脫水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11樓:電子達人楊老師

2:內筒,可能您在洗滌過程中不小心將衣物的硬幣或者是紐扣,或者是其他的東西掉進去了,在脫水過程中高速運轉的情況下也會出現聲響。

3:洗衣機本身的平衡,這個是最常見的,如果你要測試可以拿個平衡尺去看一下,如果你的洗衣機只差異一點點的平衡建議你用硬幣去墊或者是調節平衡腳,一般在洗衣機前面的右下腳那個膠腳是可以調節的。

12樓:碼密回找

衣物要盡量一層一層理的平整一點!要不然肯定有聲音而且震動。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故障

如果撞擊很厲害就不要使用了,這樣是會損壞機器的。2.第二步想辦法把你看到的那個大 螺母 按順時針方向給它敲緊即可。3.電機帶動內筒轉動,讓滾筒內的衣物不斷摔打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而內筒在高速旋轉的過程中會產生巨大離心力,通過配重塊和掛在箱體上的 彈簧 來起到平衡的作用。4.所以滾筒洗衣機發出輕微的震...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怎麼回事,洗衣機甩乾時候聲音特別大是什麼原因

回答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金屬類飾品,需要開啟洗衣機把金屬飾品塞到衣服裡面。也可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與地面保持水平,需要檢查洗衣機四個角是否放置平穩。而衣服沒有放平整也會導致洗衣機聲音很大。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的原因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因為洗衣機在不斷轉動脫水的過程中,衣服上的...

引起脫水的原因是什麼,洗衣機脫水時抖動很大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漫閱科技 體內水分丟失過多稱為脫水。人體在丟失水分的同時也丟失鹽分,正常情況下,人體內水分和鹽分是按一定比例共同存在的,並保持恆定。如果失水多於失鹽,使體內鹽的比例升高,稱為高滲性脫水 反之,失鹽多於失水,體內鹽的比例降低,稱為低滲性脫水。如果水和鹽按正常比例丟失,體內水和鹽的總量雖然減少,但兩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