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密封橡膠圈上的黴斑,如何洗掉密封飯盒上的膠圈的黴斑?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小迪迪波波

1、使用食醋。在清除密封圈上面的黴點的時候,可以使用日常的食醋。在清洗的時候,不僅可以清洗髮黴的密封圈,還可以清洗機械裝置的內部,達到了既能夠除掉黴斑的作用,又能消毒殺菌的效果。

2、使用牙膏。牙膏也是可以清洗密封圈的黴點的,先把牙膏塗抹在密封圈發黴的地方,稍微等幾分鐘,然後使用軟的抹布或者是毛巾,輕輕的進行擦拭,不用用力過大,這樣容易使得密封圈發生變形,導致密封不嚴了。在擦拭完成後,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3、使用漂白粉。可以使用稀釋的漂白粉,以除去密封圈上面的黴點。在使用的時候,要按照說明書要求的比例,對漂白粉進行稀釋,然後再使用毛巾或者抹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這樣在擦拭完成後,就會讓密封圈變得又白又亮了,而且沒有異味。

2樓:橡塑技術李秀權

1、用溶劑(84消毒液、汽油、甲苯等)擦拭;2、高溫烘烤去除。

3樓:多瑙的萊茵

可採取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方法一、

用幹抹布蘸酒精進行擦拭清理。

方法二、

用幹抹布蘸醋進行擦拭清理。

方法三、

在抹布上塗上牙膏後進行清理。

如何洗掉密封飯盒上的膠圈的黴斑?

4樓:微笑感媣街頭

1、首先將bai密封圈取下來,再用洗du潔精的水zhi中寖泡數十分鐘dao;

2、用毛刷在一內個平面上均勻的容刷拭;

3、過後漂洗,再放有84消毒液的水中寖泡數十分鐘後,既乾淨又消毒了,兩全其美;

4、還有一種叫去汙淨的,效果會更出眾,均勻的噴塗一遍,稍等片刻,用水既衝既淨,**稍高些。

5樓:璐璐

用牙刷塗上牙膏,少沾水,刷刷看把

6樓:匿名使用者

暖和的問題了吧檯的密碼

如何清理滾筒洗衣機門密封圈上的黴斑?

7樓:科技禪機

很多人家裡的洗衣機用久了,會發現洗衣機密封圈上出現了很多黴斑,導致洗衣服時不方便,是因為密封圈上殘留有水分,在溫度適宜的情況下,會產生黴斑。

可採取以下3種方法進行清洗,去除掉黴斑

方法一、用幹抹布蘸酒精進行擦拭清理,如果家裡沒有酒精,用純度高的白酒代替即可。

方法二、用幹抹布蘸醋進行擦拭清理。

方法三、在抹布上塗上牙膏後進行清理。

方法四、找相關的家電清洗人員處理。

拓展資料黴斑實際是黴菌(一種真菌)的菌絲體。黴菌的孢子落在物體上,當溫度溼度適宜時,孢子萌發形成菌絲體,也就是通常看見的那種白色或者灰色的黴。菌絲體可以斷裂繁殖,即所謂無性繁殖,也可以形成孢子,就是黴層上可以看見的黑色或者其他顏色的小點。

孢子就相當於黴菌的種子,可以到處散播,在條件適宜的時候再萌發,如果條件不適宜,它也可以以孢子的狀態存活多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門子的麼?我看到我家以前是工人師傅把密封圈裡的鐵絲拉下後,取下密封圈的,你回家試試看

9樓:彤芮波

四種處理方式

方法如下:

1、衛生紙浸上84,敷在有黴的部位,一夜過後把紙拿開,奇蹟出現了——真的變得乾乾淨淨,黴斑不見了。

2、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

3、把牙膏擠一點在黴斑出,再用布擦拭,反覆擦拭幾次就可以去除黴斑。

4、購買清洗黴斑的清洗劑來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丙酮)或稀料嗎?是一種化學物品能清洗一些朔料或鐵上的 油類 漆類 和繡斑。

丙酮 和 稀料在化工原料店都能買到,不過(丙酮)清洗效果更加好

如何去除洗面海綿上長得黴斑

sasa說熱點 用2 的肥皂酒精溶液 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皁片 攪拌均勻 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 5 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陳跡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時。把被黴斑汙染的海綿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浸晒幾次,待黴斑清除後,再用清水漂淨。擴充套件回答 洗臉撲都...

如何選擇橡膠密封製品的材料,了解橡膠密封件的知識

用作密封圈的材料有丁腈橡膠 羧酸腈 氟橡膠 乙丙橡膠 氫化丁腈橡膠 矽橡膠 氯丁橡膠 氟矽橡膠 聚氨酯 氯醇橡膠 丁苯橡膠 丁基橡膠 天然橡膠 乙烯 乙丙酸橡膠 聚丙烯酸酯橡膠 全氟橡膠等等。同樣一種橡膠由於配方的不同,效能指標也有較大的變化。彈性體彈性體因其良好的彈性而廣受歡迎。別的資料的彈性都無...

瓷磚上的霉斑該如何清除,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

瓷磚和瓷磚縫隙發霉的話,我們可以採用 mei boss除霉劑來進行噴擦清潔,清潔完後還可以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霉劑,這樣能很好地防黴菌生長。 慢慢的注意 維c去垢法 這種方法主要是用於廚房和衛生間等地方,由於這些地方濕度較大,而且經常會有水分殘留,因此瓷磚及其縫隙就會經常出現鏽跡或者水垢,這種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