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上的霉斑該如何清除,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

時間 2021-05-05 01: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和瓷磚縫隙發霉的話,我們可以採用 mei boss除霉劑來進行噴擦清潔,清潔完後還可以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霉劑,這樣能很好地防黴菌生長。

2樓:慢慢的注意

維c去垢法

這種方法主要是用於廚房和衛生間等地方,由於這些地方濕度較大,而且經常會有水分殘留,因此瓷磚及其縫隙就會經常出現鏽跡或者水垢,這種時候使用維c藥片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維c去垢的方法很簡單,可以直接用幾片維c藥片磨成粉,撒在瓷磚表面或者縫隙裡,然後開始擦拭即可

3樓:靜靜小知識

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也許你還不知道,不妨來看看吧!

衛生間接縫處瓷磚老是出現黑黑的霉斑,要怎麼清除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威猛先生就ok了,我剛剛刷乾淨

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老管家除霉啫喱,這邊款產品使用範圍比較廣泛,我家經常使用這款產品,針對潮濕引起的發霉效果很不錯的,像家裡的洗衣機膠圈、冰箱密封條、廚房水槽、馬桶粘膠處、門窗、玻璃等的膠表面、瓷磚地板介面縫隙等, 都是可以使用的。

產品特點:

1. 新增抑菌劑,持續防護,防止黴菌滋生。

2. 滲透性除菌,滲透到黴菌根部快速分解,源頭解決。

擠壓尖嘴設計,高效除霉,一塗即淨。

使用方式:

1.使用前擦乾發霉處的水分,在進行使用,將本品均勻塗抹在發霉處。

2. 等待3-5小時,用抹布擦拭或清洗沖洗乾淨。

3. 若黴菌較嚴重,可延長等待時間或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

1. 本品不可與其他清潔類產品混用,使用時保持通風。

2. 本產品遇水後,具有一定的漂白性,請避免沾染衣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靜靜小知識

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也許你還不知道,不妨來看看吧!

7樓:01網友

現在有一種 叫速效磨擦膏的東西挺好用的 你可以試試

8樓:妖嬈的八字鬍

保持通風

沾點醋擦拭或使用酒精 ,

嚴重的話使用除霉劑 。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盾王去汙王清潔就可以了。網上有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砂紙帶點清洗液磨磨。

衛生間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

11樓:快樂達人老師

衛生間瓷磚上的霉斑如果想清理的話,可以買那種霉斑清洗劑,也可以使用刷子蘸取鹽加小蘇打匯合液,這樣來刷洗也是可以清洗的掉的。

12樓:

你可以去問一下或者自己搜尋一下,有專門清潔瓷磚的清潔劑,效果挺好的,還能養護瓷磚,擦過之後潔淨清亮

13樓:七色土

找個帶噴頭的瓶子,把84消毒液和水等量加進去,稍微濃點兒也可以,噴上去試試!

你會有驚喜的!

味有點兒大,注意戴手套和口罩。

14樓:靜靜小知識

瓷磚上的霉斑應該怎樣清除?也許你還不知道,不妨來看看吧!

15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鎢絲球加洗衣粉很簡單就清除了。去試試吧。

如何去掉衛生間牆面瓷磚上的霉點

16樓:戴鼎小休

1當縫隙出現黴菌時,可先採用(幹)牙刷將黴菌清理,再用軟布蘸酒精輕輕抹擦,這樣可以使縫隙乾燥, 阻止黴菌滋生。

2漂白水(粉)加水以1:99的比例倒進噴水瓶,噴在有發霉的縫隙處,可立即解決牆體發霉問題。用抹布擦拭縫隙,再以清水洗淨,縫隙乾燥後刷上防霉漆,則能長時間防潮。

此外,市面上還有一種縫隙處理劑,只需將縫隙表面清理乾淨,然後朝地面的縫隙噴一下就可以了,操作起來十分便利。

3在黴菌不太嚴重的情況下,使用80%的酒精洗刷縫隙就足夠了。清洗時要注意通風,應戴防護手套、口罩和眼鏡。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超市買一瓶「威猛先生」,對準需要祛除的地方噴一下,然後等待幾秒後,用抹布擦拭,立即就乾淨了!

18樓:普拉德石膏建材

對牆面傷害小的話同樣建議你使用細鹽和百潔布保險些。

19樓:風塵火舞

我個人會選擇使用細鹽和百潔布

怎麼清除瓷磚上的水泥,怎麼清除瓷磚上的水泥 5

手牽手的幸福 將草酸塗抹在有水泥的瓷磚上,再等10來分鐘後,用水沖洗連帶著刷子刷,就很容易地除掉了。水泥 粉狀水硬性無機膠凝材料。加水攪拌後成漿體,能在空氣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並能把砂 石等材料牢固地膠結在一起。早期石灰與火山灰的混合物與現代的石灰火山灰水泥 很相似,用它膠結碎石製成的混凝土...

瓷磚上的石灰如何清洗,瓷磚上的石灰怎麼去掉

小超互娛樂 瓷磚上的石灰清洗辦法 材料準備 白醋,酒精,洗潔精,清水,筷子,塑料碗,乾淨抹布。第一步 將洗潔精倒入塑料碗中。第二步 將白醋倒入塑料碗中 白醋中含有醋酸,有很好的清潔石灰的作用 第三步 接著往塑料碗中倒入酒精。第四步 往塑料碗中倒入清水進行稀釋。第五步 使用筷子將白醋,洗潔精,酒精攪拌...

瓷磚上的水泥怎麼去掉,如何去除瓷磚上的水泥?

好好住 以往都是用填縫劑或者白水泥進行補縫。但是他們的缺點太過明顯。時間一久就會發黑脫落。尤其廚房的油汙滲透進去會發黃。油膩膩的很難打掃。而美縫劑作為穿統填縫劑的代替品,他有著,易擦洗,耐髒,不脫落,美觀等特點。被本多業主作為填縫隙的首選,衛生間做美縫還有很大的防止水從瓷磚縫隙滲下去的作用。沒有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