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斷橋鋁門窗應該怎麼選?哪些廠家做得比較好

時間 2021-09-20 20:11:15

1樓:龍山路上

一,看 型材表面。有些黑心商家會用廢鋁**做成鋁棒,然後再用型材機拉成各種型材,再加工成窗框。

觀察型材表面,好的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澤有質感,表面噴塗顏色處理也會也自然,看著感覺流暢。而質量差的斷橋鋁門窗表面粗糙,無光澤,用了一段時間,就會出現變色或褪色的現象,色澤很不飽滿。

二, 看隔熱條。好的斷橋鋁隔熱條都是採用的pa66尼龍隔熱條,這種隔熱條與鋁合金線膨脹係數一致,經久耐用,不易老化。品牌斷橋鋁的隔熱條一般會有電子打碼,這也是區分品牌斷橋鋁優劣的重要方法。

還有個比較簡單的檢測方法就是用打火機去燒,不容易燒著的是較好的。三,五金件。平開窗的五金件主要有把手、鉸鏈、防滑撐、傳動器、合頁、鎖點、風撐、密封膠條等。

推拉窗的五金件主要有把手、合頁、滑輪、串圓鎖、角輪、鋁滑軌、紗窗滾輪等。注意,五金要一整套買,不要被忽悠一個一個買。有些商家包五金,要問清楚五金是國產還是進口,一般進口的質量要更優。

四, 型材壁厚。國標規定厚度應大於或等於1.4mm,型材越厚成本越高,質量也越好。有的廠家使用了1.

2mm或者更薄的型材,這樣的斷橋鋁門窗雖便宜,但質量沒***不堅固。60型材的壁厚≥1.4mm,65的一般和60的一樣,只是隔熱條寬了;70的壁厚一般是1.

6mm或1.8mm,80的壁厚一般是2.0mm。

注意:像60、70、80系列這些數字增大不代表效能的提升,能代表的只是**(型材越寬,成本越高),一般來說,家庭使用的話60系列的就夠了。

五,玻璃厚度。這是影響**的因素之一,不少商家會偷工減料,例如用4.3mm的玻璃代替5mm的,每平方能差幾十元。先寫這些。

2樓:

主要先是看門窗的型材,五金,輔料及做工等,不要一味的看**,首先是先看斷橋鋁門窗的質量以為產品操作各方面的效能,好的斷橋鋁門窗使用壽命長,***,且隔音隔熱保溫密封效能好,而**低廉的門窗常常使用壽命只有兩三年,看了門窗的效能以及**之後還要看其用料及加工,即要選擇優質的斷橋鋁門窗,加工細緻,而且除此之外還要看其材質的厚度及強度,這幾個廣東一線鋁合金門窗還是值得推薦的!

1、德技優品門窗

2、穗福門窗

3、阿爾維門窗

4、 澳威門窗

5、 法羅萊門窗

6、富軒門窗

7、紅橡樹門窗

8、 羅蘭西尼門窗

9、 希歐門窗

10、怡發門窗

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應該是瞭解門窗效能,然後就是價效比了,多家對比,希望能挑選到自己心儀的門窗。

3樓:堅持吧小姑娘

斷橋鋁門窗,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

4樓:軒尼斯門窗

隔熱斷橋鋁門窗應該怎麼選,選擇斷橋鋁門窗時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看用料:選擇門窗時不光要注意型材,還要注意五金選用的是什麼材料、質量如何;玻璃用什麼材質、隔熱隔音效果如何等。比如斷橋鋁隔熱隔音效果好,玻璃可以選擇隔熱隔音效果好的中真空玻璃,互相搭配,效果會更好。

2、看加工:加工不好的產品,會出現漏風漏雨的情況,而且在強風和大的外力的作用下,玻璃會出現炸裂、脫落現象,選購時建議選擇切線流暢、角度一致,密封效能好,開關順暢的優質門窗。

5樓:徳技優品門窗

選擇家居門窗或者門窗加盟,建議優先考慮大品牌,比如門窗十大品牌——皇派門窗、億合門窗、德技優品門窗、伊盾門窗、歐迪克門窗、安柏瑞門窗等等,這些品牌都是經過業內以及市場評定的,從品牌發展、產品品質、服務質量等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6樓:雪花飄

關於斷橋鋁門窗,您瞭解多少呢?現在的塑鋼門窗已漸漸淡去人們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斷橋鋁門窗,相對於普通型材,它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今天就由門窗一線品牌美之選門窗來給大家分享斷橋鋁門窗如何選。

斷橋鋁優點:

1、降低熱量傳導:採用隔熱斷橋鋁合金型材,其熱傳導係數為1.8~3.

5w/㎡·k大大低於普通鋁合金型材140~170w/㎡·k;採用中空玻璃結構,其熱傳導係數為2.0~3.59w/m2·k大大低於普通鋁合金型材6.

69~6.84w/㎡·k,有效降低了通過門窗傳導的熱量。

2、防止冷凝:帶有隔熱條的型材內表面的溫度與室內溫度接近,降低室內水分因過飽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

4、保護環境:通過隔熱系統的應用,能夠減少能量的消耗,同時減少了由於空調和暖氣產生的環境輻射。⊙有益健康:

人體與環境交換熱量取決於室內空氣的溫度、空氣流動速度和室外空氣溫度。通過調節門窗室內溫度,使其不低於12~13℃,已達到最舒適的環境。

5、降低噪音:採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結構和隔熱斷橋鋁型材空腔結構,能夠有效降低聲波的共振效應,阻止聲音的傳遞,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

6、顏色豐富多彩:採用陽極氧化、粉末噴塗、氟碳噴塗表面處理後可以生產不同顏色的鋁型材,經滾壓組合後,使隔熱鋁合金門窗產生室內、室外不同顏色的雙色窗戶。

斷橋鋁的效能:

1、斷橋鋁門窗保溫隔熱性好。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採用一膠條,雙毛 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水密效能特佳、保溫效能優越;窗扇採用中空玻璃 結構,使窗戶真正顯示出隔音、隔熱、保溫、功能卓越,大量節省採曖和製冷費用,傳 熱係數k值經檢測2.23—2.

94w/2k以下,節能效果顯著 ,幾年的節能費用足以彌補前期的投資。

2、斷橋鋁門窗防水功能。利用壓力平衡原理設計有結構排水系統,下滑設計斜面階梯式,設排水口,排水暢 通,水密性好。

3、斷橋鋁門窗防結露、結霜。斷橋鋁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 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達到窗淨明亮的效果。

4、斷橋鋁門窗防蚊蟲紗窗設計。**紗窗,可內外選擇安裝使用,具有防蚊蟲,蒼蠅,尤其適合北方多蚊蟲地區。

5、斷橋鋁門窗防盜、防鬆動裝置。配上標準配置的五金鎖具,保證窗戶在使用中的穩固與安全。

6、斷橋鋁門窗防噪隔音。其結構經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空氣隔聲量達到隔音30--40db,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米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毗鄰鬧市也可保證室內寧靜溫馨。

7、斷橋鋁門窗防火功能。 鋁合金為金屬材料,隔熱條材質為pa66+gf25(俗稱尼龍隔熱條)不燃燒,且耐高溫性好。

8、斷橋鋁門窗、防風沙、抗風壓。內框直料採用空心設計、抗風壓變形能力強 ,抗震動效果好。可用於高層 建築及民用住宅,可設計大面積窗型,採光面積大;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 好,能保證風沙大的地區室內窗臺和地板無灰塵。

9、斷橋鋁門窗強度高不變型,免維護。斷橋鋁窗體抗拉伸和抗剪下強度及抵禦熱變形能力強度高,堅固耐用 斷橋鋁型材不易受酸鹼侵蝕,不易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

10、斷橋鋁門窗多種色彩,極具裝飾性。可達到門窗的室內外表面不同顏色,滿足客戶對色效偏好,色域空 間美學需求,符合建築師的個性化設計要求。鋁型材採用流線型設計,造型豪華氣派。

11、斷橋鋁門窗綠色建材,迴圈經濟。斷橋鋁門窗在生產過程中不僅不會產生有害物資,所有材料均可**循 環再利用,屬綠色建材環保產品,符合人類可持續發展。

適用公共建築、住宅小區和市政工程;優質五金配件耐用,操作手柄人性化設計,美觀舒 適,開啟方便靈活,每一個使用動作經過檢驗,疲勞試驗次數達數萬次以上,滑動輕鬆自 如、無聲,成熟完善的門窗加工工藝,高精密程式控制加工中心進行生產,質量穩定有保障。

隔熱斷橋鋁合金門窗的突出優點是:強度高、保溫隔熱性好,剛性好、防火性好,採光面積大,耐大氣腐蝕性好,綜合效能高,使用壽命長,裝飾效果好,使用高檔的斷橋隔型材鋁合金門窗,是高檔建築用窗的首選產品。

斷橋鋁門窗分類:

1、按開啟方式分為:固定窗、上懸窗、中懸窗、下懸窗、立轉窗、平開門窗、滑輪平開窗、滑輪窗、平開下懸門窗、推拉門。

2、按效能分為:普通斷橋鋁門窗,系統門窗

3、按應用部位分為:內門窗、外門窗。

斷橋鋁門窗優劣區分:

一、看型材表面質量

型材質量的好壞可以從斷橋鋁型材的表面觀察,好的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澤有質感,表面噴塗顏色處理也會也自然,看著感覺流暢;次的斷橋鋁門窗則表面粗糙,沒有光澤,看起來感覺不自然,用了一段時間後,差的斷橋鋁門窗就會出現變色或褪色,色澤不飽滿。

二、看型材切面構造

好的斷橋鋁門窗型材切面幾何角度精確,型材不會發生彎曲扭擰,角度端正。而且切面厚度足量,就比如您定製的60型號的斷橋鋁門窗,60是指型材厚度為6公分,而這6公分為十足的斷橋鋁材質,穿條佔的比重少;而較次的斷橋鋁門窗,就會採用虛撐的60型材,用穿條來撐起這個厚度,鋁的材質比較少。

三、看型材的隔熱條

隔熱條分進口的和國產的,國產隔熱條大部分為塑料的pvc材質,進口隔熱條是聚醯胺的,即為尼龍隔熱條。品質好的斷橋鋁門窗,採用的進口隔熱條,它的耐高溫性及耐低溫性更好,熱傳導值低,更能實現隔熱保溫環保節能的效果,可以節約能源20%——30%。

隔熱斷橋鋁門窗在國內做得較好的有:美之選門窗、富軒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德技優品門窗等等

7樓:助人為樂好孩子

鋁合金門窗一線門窗有很多的,當然門窗品牌偏多,選擇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偏向。

首先挑選門窗品牌一定要找口碑好的品牌,其次就是關注生產的質量,可以在現場用手摸、用眼看。一般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判斷:

第一:型材壁厚不能低於1.5mm,中間的隔熱條要保證是pa66尼龍而不是pvc,因為pvc的熱膨脹係數和鋁材相差太大,時間長了會出現分離的情況,隔熱條不要寬度不要低於2cm,不熱起不到保溫效果,型材要具備排水系統,

第二:玻璃要選用節能的玻璃,

第三:五金件一定要是品牌的,

第四:安裝一定要規範,要不然再好的窗戶,效果也會差,盯著安裝施工人員,發泡劑打滿,密封膠封嚴。

斷橋鋁門窗品牌哪個好,大家都是怎樣選的?

8樓:日祥斷橋鋁門窗

斷橋鋁門窗品牌熱銷排行

1 【忠旺斷橋鋁】忠旺斷橋鋁70系列平開窗2 【忠旺斷橋鋁】忠旺斷橋鋁60系列平開窗3 【忠旺斷橋鋁】忠旺斷橋鋁80系列平開窗4 【忠旺斷橋鋁】忠旺斷橋鋁75系列平開窗5 【堅美斷橋鋁】堅美斷橋鋁三軌推拉窗含金剛網一體紗窗6 【實德斷橋鋁】實德斷橋鋁70系列平開窗內開內倒窗7 【奧朗斯斷橋鋁】奧朗斯斷橋鋁60平開窗8 【堅朗斯斷橋鋁】堅朗斯60系列斷橋鋁平開窗9 【堅美斷橋鋁】堅美斷橋鋁內開內倒金剛網一體窗10 【堅朗斯斷橋鋁】堅朗斯70系列斷橋鋁平開門根據近期銷量排行,供您參考。

斷橋鋁門窗的選購途徑有哪些?斷橋鋁門窗怎麼選擇?

斷橋鋁門窗型材 真假很難辯,型號靠尺量,密封靠膠條。型材 即斷橋鋁 是組成斷橋鋁門窗的主要材料之一。在選購它時重要的是注重堅固耐用 隔熱保溫 隔音密封這3大點。因此京美鋁業的建議有 1 重要的第一條還是上文說的和文章開頭提到的,斷橋鋁品牌只代表型材的廠家,不能代表整扇門窗的品質。2 不要去想著辨別不...

斷橋鋁門窗的優缺點有哪些,斷橋鋁門窗有哪些優點

土巴兔裝修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1 降低熱量傳導 採用隔熱斷橋鋁合金型材,其熱傳導係數為1.8 3.5w k大大低於普通鋁合金型材。2 防止冷凝 帶有隔熱條的型材內表面的溫度與室內溫度接近,降低室內水分因過飽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3 節能 在冬季,帶有隔熱條的窗框能夠減少1 3的通過窗框的散失的...

買斷橋鋁門窗哪些地方要注意,斷橋鋁門窗該如何選擇?都需要注意些什麼?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斷橋鋁作為門窗裝修的高檔材料,目前深受消費者的青睞,但是對於一些普通消費者而言,對於斷橋鋁怎麼購買方面還是有些不了解的?那麼今天劉智就來分析一下,購買斷橋鋁門窗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希望以下分析對大家在購買斷橋鋁門窗方面有所幫助。關於購買斷橋鋁門窗,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問題?劉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