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 斷橋鋁門窗的優劣怎麼看

時間 2022-12-14 17:05:05

1樓:網友

目前市場上主要有55系列、60系列和70系列,在家庭裝修選擇斷橋鋁門窗的時候一般採用60系列和70系列的比較多,那麼鳳鋁70系列斷橋鋁目前市場售價多少錢呢?壁厚多少呢?

目前鳳鋁斷橋鋁70系列售價在600元每平公尺,這個指的是廠家出廠價哦,如果是在紅星美凱龍建材市場購買的話,售價都在1000元/平公尺以上。

一、看型材表面質量。

型材質量的好壞可以從斷橋鋁型材的表面觀察,好的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澤有質感,表面噴塗顏色處理也會也自然,看著感覺流暢;次的斷橋鋁門窗則表面粗糙,沒有光澤,看起來感覺不自然,用了一段時間後,差的斷橋鋁門窗就會出現變色或褪色,色澤不飽滿。

二、看型材切面構造。

好的斷橋鋁門窗型材切面幾何角度精確,型材不會發生彎曲扭擰,角度端正。而且切面厚度足量,就比如定製的60型號的斷橋鋁門窗,60是指型材厚度為6公分,如秦皇島創偉門窗的型材均為6公分為的斷橋鋁材質,穿條佔的比重少;而較次的斷橋鋁門窗,就會採用虛撐的60型材,用穿條來撐起這個厚度,鋁的材質比較少。

三、看型材的隔熱條。

隔熱條分進口的和國產的,國產隔熱條大部分為塑料的pvc材質,進口隔熱條是聚醯胺的,即為尼龍隔熱條。品質好的斷橋鋁門窗,採用的進口隔熱條,它的耐高溫性及耐低溫性更好,熱傳導值低,更能實現隔熱保溫環保節能的效果,可以節約能源20%——30%。

2樓:shine尚三歲

要看門窗的型材,五金,輔料及做工等,選擇門窗時不能只看**,所謂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好的斷橋鋁門窗使用壽命長,***,且隔音隔熱保溫密封效能好,而**低廉的門窗常常使用壽命只有兩三年,看了門窗的效能以及**之後還要看其用料及加工,要選擇優質的斷橋鋁門窗,加工細緻,除此之外還要看其材質的厚度及強度。我知道有一家王大力門窗他家鋁木門窗賣得挺好。

如何分辨優劣斷橋鋁門窗,讀懂它不再被忽悠

採購斷橋鋁門窗時怎麼看它的優劣質量

3樓:9滑翔機

看你用採購兩個字估計是個工程,要是自己家用一般會用購買兩個字,那我就按照工程來說。

斷橋鋁窗質量分兩塊說,乙個是原材料質量、乙個是生產安裝質量;

一,材料:斷橋鋁窗用的材料也不很多,型材、中空玻璃、五金等,大品牌、知名品牌一般問題都不大,但是成本肯定會高,要是你沒聽過的品牌就需要去廠家考察了,生產原材料、機械、品控等。

二、生產安裝質量:生產需要去供方廠家考察,也是機械、品控等幾項;安裝的話考察他以前施工過的專案,確定他幹的好的專案的專案經理與施工隊伍,施工中加強要求管理。

怎樣鑑別斷橋鋁門窗的優劣?

4樓:門窗十大品牌新豪軒

優質的斷橋鋁門窗型材表面會更為光滑有質感,型材的材料也符合標準,壁厚達到國家規定,例如窗的結構壁厚度在以上,門的結構壁厚度達到以上,門窗框架切面不會彎曲,較為規整,且採用的是尼龍隔熱條。

選購時,可以根據以上要點來選擇,並應該考慮到以下四點:

1.型材壁厚:

有些廠家為了降低降低成本,會選擇壁厚比較薄的材料來生產門窗,這類產品存在質量問題,不符合國家標準,所以選擇是要了解斷橋鋁門窗的材質、壁厚、隔熱條和加工工藝等。

2.密封設計:

不同的品牌型材在密封設計上也有所不同,有三道、四道、五道、六道、七道、八道、九道,甚至十道等不同級別的密封設計,但國內十大斷橋鋁型材廠生產的原材料都是外開2道密封條,內開窗3道密封條,大家選購的時候可以先了解一下。

3.配套輔料:

在諮詢斷橋鋁門窗**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包含橫樑、立柱、平開五金、定位器、紗窗、防水膠、發泡膠等配套輔料費用,因為很多斷橋鋁商家存在**陷阱,他們為了吸引客戶會先把單價報低,然後通過加收各種配套輔料費用來彌補差價,而這些配套輔料費用通常就得好幾千元,最後總價一點都不便宜。

4.是否要加副框:

副框又叫附框、護框,是在牆體上固定且用於安裝門窗的框子,一般用於70系列及以下型材,如果窗戶四周需要貼上瓷磚,窗戶頂部需要吊頂的情況,那麼就需要增加附框,因為70系列及以下型材邊框比較窄,對門窗的開啟會有障礙。安裝副框的好處在於門窗安裝完兩邊會有縫隙,不太美觀,而加上副框後可以把縫隙全部蓋住,功能上相當於門窗的啞口,但是加副框是需要單獨加收費用的。

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斷橋鋁門窗品牌有新豪軒門窗,聖堡羅門窗,新標門窗等等。

5樓:校長講門窗

如何選擇斷橋鋁門窗、如何區分斷橋鋁門窗的好壞。

6樓:志誠特種門窗****

1:看斷橋鋁的噴碼,斷橋鋁的噴碼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正規的廠家都會對產品進行噴碼,而且噴碼不易擦掉。

(噴碼是型材廠家噴上去的,各種斷橋鋁都有各自的防偽噴碼,而且不管是用堅硬的東西還是毛巾都擦不掉的。)

2:看厚度,國標窗戶的材料需要,門的厚度至少需要。

3:看顏色,真正的斷橋鋁其實都是鋁本色,在斷橋鋁的上面通過熱轉印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顏色,4:看配件,優質的斷橋鋁都會配套比較好的配件,例如五金,膠條,紗窗等一定比較有質感,購買時配件的質量很重要,劣質的配件影響斷橋鋁門窗的使用壽命,一定是正規品牌,斷橋鋁的窗戶分為系統窗和非系統窗,那麼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系統窗,會有一些夾角注膠啊,還有一些很好的工藝在裡面。

5:看材質,在選購斷橋鋁門窗時,還要判斷材質的真假,優質的原生鋁的切口是發亮的,如果切口偏暗偏灰的那就是再生鋁。

7樓:愛上大聲地

看型材 2.摸型材 3.看顏色 4.看做工 5.看款式 (美之選)

8樓:牛閃閃

首先:選擇品牌,國內一線知名名牌生產出來的斷橋鋁門窗都是嚴格按照規定出廠的,其鋁製質量絕對是達到國家標準的斷橋鋁門窗型材產品,而一些不知名的品牌則很多來自小廠生產的,其質量往往達不到國家標準,所以**也會便宜一些。

其次:看壁厚,名牌斷橋鋁門窗的壁厚都在,這個是對鋁型材的國家標準,不知名斷橋鋁門窗型材大都數在1.

壁厚之間,達不到國家標準,自然它的抗風抗壓堅固性會差一些。

最後:看隔熱條,劣質斷橋鋁門窗採用的後擠壓穿條的,其隔熱條為pvc的,表面光滑的,而優質斷橋鋁門窗中間的隔熱條為尼龍的,表面看起來比pvc的粗糙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型材方面講,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潔度、腔體結構合理性、型材壁厚、型材配合合理性等都是衡量型材優劣的標準。目前保寧門窗型材採用國外專利配方,質量穩定可靠。

2.而從五金配件方面講,其優劣鑑別主要看其靈活性、密封性、耐磨性和耐腐蝕性。而配件主要考慮置放在型材腔體裡的襯鋼,好的襯鋼應是鍍鋅a3號鋼,壁厚至少1.2公釐。現在有些製作攤點往往在襯鋼上做了手腳,以此來降低**,招攬生意,使消費者受騙上當。

3.再從斷橋鋁門窗加工工藝講,其好壞主要是看門窗外觀質量的優劣、加工尺寸的準確性、角強度高低,以及五金配件使用的配套合理性。

10樓:軒尼斯門窗

斷橋鋁門窗成了現代裝修的新寵,這就需要業主掌握一些關於鑑別斷橋鋁門窗的知識。

1、型材的外尺寸規格都是一樣的,但是材料的壁厚不同,常用的壁厚規格在。

2、型材寬度不同,有55系列,65系列,90系列,100系列等,55系列就是指型材寬度是55mm。在購買斷橋鋁門窗時要看其這寬度是不符合自己的需要。

3、斷橋鋁門窗用到的原生鋁比**鋁的強度、硬度、韌性、抗氧化效能更強,使用壽命更長;**鋁內壁的拉絲紋路不均勻,原生鋁的拉絲紋路比較均勻,以此來鑑別。

除了以上三點之外,不同斷橋鋁門窗廠商生產的五金件在材質、生產工藝和表面處理方面會有不同,因此它們的使用壽命及安全效能會不同,選購時要多加留意。

11樓:切爾西的穆帥

我覺得僅憑外觀來看的話,你是無法判斷門窗的優劣的。只有在你親身試用過後,出現了問題廠家能否幫您即時解決好,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斷橋鋁門窗的優缺點 斷橋鋁門窗怎麼樣

12樓:土巴兔裝修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1、降低熱量傳導:採用隔熱斷橋鋁合金型材,其熱傳導係數為大大低於普通鋁合金型材。

2、防止冷凝:帶有隔熱條的型材內表面的溫度與室內溫度接近,降低室內水分因過飽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

3、節能:在冬季,帶有隔熱條的窗框能夠減少1/3的通過窗框的散失的熱量;在夏季,如果是在有空調的情況下,帶有隔熱條的窗框能夠更多地減少能量的損失。

4、保護環境:通過隔熱系統的應用,能夠減少能量的消耗,同時減少了由於空調和暖氣產生的環境輻射。⊙有益健康:

人體與環境交換熱量取決於室內空氣的溫度、空氣流動速度和室外空氣溫度。通過調節門窗室內溫度,使其不低於12~13℃,已達到最舒適的環境。

5、降低噪音:採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結構和隔熱斷橋鋁型材空腔結構,能夠有效降低聲波的共振效應,阻止聲音的傳遞,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

6、顏色豐富多彩:採用陽極氧化、粉末噴塗、氟碳噴塗表面處理後可以生產不同顏色的鋁型材,經滾壓組合後,使隔熱鋁合金門窗產生室內、室外不同顏色的雙色窗戶。

斷橋鋁門窗的缺點

由於pvc樹脂本身強度較低,耐熱性能差,故加工成的斷熱鋁材門窗的整體強度和安全性得不到保證。但因其成本低,仍擁有一部分低端市場。目前能達到節能門窗隔熱條效能要求的只有pa66隔熱條,但其**偏高,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有的斷橋鋁門窗**高,有的**低的原因。

斷橋鋁門窗作為一種新興的隔熱建築材料越來越得到人們的喜愛,但由於它的隔熱條的不同的生產材料,給斷橋鋁門窗的生產特性也大不相同。在一定程度上,斷橋鋁門窗的使用是科技與生活的密切結合,科技的進步促進了生活的安逸。斷橋鋁門窗也存在著許多的缺點,但不可否認,斷橋鋁門窗的使用還是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人們的居住條件更為舒適,它的良好隔熱效果使得人們能夠在炎熱的夏季感受到來自屋內的清涼!

13樓:葒塵笶

優點就是 隔音 隔熱能力好 然後型材結實 耐用。

缺點 貴 **很高 而且型材很重 有安裝要求 比如實牆要求最少三面才行。

14樓:徳技優品門窗

斷橋鋁門窗做得比較好的牌子,推薦德技優品門窗,定位高階,質量很好,款式選擇很多,價效比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鋁產生於塑鋼之後,斷橋鋁比塑鋼門窗效能好,是在塑鋼的基礎上公升級而版成的,權比塑鋼有較多的優點。斷橋鋁又叫隔熱斷橋鋁型材,隔熱鋁合金型材,斷橋鋁合金,斷冷熱橋型材, 斷橋式鋁塑復型材。斷橋鋁門窗比普通的鋁合金型材有著更多的優點和功能,優點更為突出斷橋鋁復合門窗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

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好。

斷橋鋁門窗和不斷橋鋁門窗的區別,斷橋鋁門窗與鋁合金門窗的區別和優缺點

易書科技 第一 抗風壓強度 都知道塑鋼窗內部雖然有鋼襯,但是鋼襯之間並沒有相連,這使得抗風壓強度就降低了不少,所以從抗風壓強度來看,斷橋鋁合金窗更加好。第二 水密性 水密性如何是決定乙個窗戶是否會滲水的關鍵,要知道一旦滲水就會導致室內產生積水。塑鋼窗的水密性並不好,它的構造決定了它向室內凹陷,容易導...

一般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公尺,斷橋鋁門窗價格多少錢一平

家裝一般都是需要各種麻煩,而門窗的選擇上也是糾結症患者很頭疼的事情,如果不交給裝修團隊來做自己做又不知道無所下手,交給裝修公司又害怕中間出什麼差錯,老木工魯班門窗整理了一些有關門窗價位上的資料,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當前的斷橋鋁門窗市場可謂是錯綜複雜,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方?不同廠家給出的斷橋鋁門...

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公尺?斷橋鋁門窗價格一般是多少

斷橋門窗的 在600 800元 平公尺之間,如果您購買的斷橋鋁門窗 在200 300多元一平方,很肯定這是假冒劣質的斷橋鋁,其中以隔熱條摻假最嚴重,優質的斷橋鋁門窗配置的都是pa66尼龍隔熱條,而劣質 又低的斷橋鋁門窗配置的則是pvc隔熱條,這種劣質隔熱條用肉眼可看出光滑有凹凸現象。斷橋鋁門窗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