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公尺?斷橋鋁門窗價格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2-11-28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門窗的**在600-800元/平公尺之間,如果您購買的斷橋鋁門窗**在200-300多元一平方,很肯定這是假冒劣質的斷橋鋁,其中以隔熱條摻假最嚴重,優質的斷橋鋁門窗配置的都是pa66尼龍隔熱條,而劣質**又低的斷橋鋁門窗配置的則是pvc隔熱條,這種劣質隔熱條用肉眼可看出光滑有凹凸現象。

2樓:土巴兔裝修

斷橋鋁門窗是目前效能最好的門窗,它主要組成部分是斷橋鋁型材以及中空玻璃。在北方以及環境比較嚴峻的地區斷橋鋁門窗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斷橋鋁門窗具有非常好的保溫效能,隔熱性能,防火效能,隔音性能,防灰塵效能等等。

而且斷橋鋁門窗的下滑設計斜面階梯式,並且設排水口,排水暢 通,水密性好。所以斷橋鋁門窗在外觀設計,效能特點方面是非常有優勢的。

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方

斷橋鋁門窗品牌排行

1、忠旺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遼寧忠旺集團****,是全球第二大、亞洲最大的鋁型材研發製造商,是中國製造500強上市公司,是國內房地產斷橋鋁門窗首選**商,中國斷橋鋁門窗十大品牌之一,成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工業鋁型材研發製造商,亞洲規模型的特種工業鋁型材模具製造中心。

2、亞鋁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亞洲鋁業(中國)****-亞洲鋁業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位於廣東省肇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亞洲鋁業工業城北部,主營高精度鋁板帶產品,產能達40萬公噸每年。產品覆蓋建築、運輸、包裝、印刷、汽車、航空航天等行業。占地36萬平方公尺,屬高新技術企業,採用德國、美國、奧地利等國進口的全自動生產線;旨在為廣大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鋁板帶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3、興發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廣東興發斷橋鋁門窗與鳳鋁斷橋鋁算得上是廣東地區乃至全國都有影響力的門窗品牌,現已成為中國著名的專業生產建築鋁型材廣東興發鋁業****、工業鋁型材的大型企業,實際年產量達10萬噸,是中國建設部鋁合金建材定點生產基地。

4、堅美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廣東堅美鋁型材廠****是國家建設部鋁門窗幕牆定點生產企業和國家鋁型材行業標準重要的修訂單位之一。在行業中首家獲得英國皇家uks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採用國際標準制定生產工藝,榮獲中國國家有色金屬工業協會評定的「產品達到國際同類實物質量水平」金杯獎。

5、奮安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斷橋鋁門窗的特性是非常好的,尤其在環境比較惡劣的地區是非常受大家認可的,因為斷橋鋁門窗的防水特性,防火特性,防雜訊特性都是非常好的。家裡裝斷橋鋁門窗在冬季是非常暖和的,因為它具有非常好的保溫特性,斷橋鋁門窗它合理分離水汽腔,並且成功實現氣水等 壓平衡,在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方面是非常有效的,而且還能達到窗淨明亮的效果。可謂是一舉多得。

3樓:清晨

斷橋鋁門窗**怎樣算,封陽台要多少錢?這樣一算就知道了,大家都看看吧!

4樓:亦如

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就是品牌斷橋鋁門**在200-300元每平公尺左右的,然後通過加各種輔料和防水膠費用等等,以提公升總價彌補單價過低的**方式,這種**看上去很便宜很划算,但是增加了各種雜七雜八的費用,最後花出去的錢卻一分不少,這種**方式貓膩很多,不確定要花錢的地方很多,不建議選擇。

第二種**就是單價看上去比第一種貴,但是包括上述橫樑風撐防水膠等費用,不含五金件、紗窗、開窗費,這種**主要是斷橋鋁門窗工廠網路直銷的,計算方法簡單,**合理。消費者多開窗就多花錢,少開窗就少花錢。

第三種斷橋鋁門窗**方法就是全包的,比如最典型的就是10平公尺開3個窗戶,但是這種限制很多,往往這個**包含了普通紗窗和贈送的五金件,但是這些包含在內的紗窗和五金件質量都比較一般,如果消費者想要更好的紗窗和五金件,那往往要多花更多的錢,這種**看似合理便宜,但是限制了消費者的開窗數和輔料要求,如果想要公升級更好的,那最後總價也就一點不便宜了。

5樓:余明操巧夏

您好,樓主,首先地區不同**也會多多少少有點不同,我們是在北京做斷橋鋁的。就按北京的**來吧,鳳鋁的55系列370一平,全包在520左右。北京盛誠門窗為你解答。

6樓:軒尼斯門窗

佛山是南方門窗企業的集中地,目前市場上斷橋鋁合金門窗**集中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平公尺。

「斷橋鋁」這個名字中的「橋」是指材料學意義上的「冷熱橋」,而「斷」字表示動作,也就是「把冷熱橋打斷」。具體地說,因為鋁合金是金屬,導熱比較快,所以當室內外溫度相差很多時,鋁合金就可以成為傳遞熱量的一座「橋」,這樣的材料做成門窗,它的隔熱性能就不佳了。而斷橋鋁是將鋁合金從中間斷開的,它採用硬塑將斷開的鋁合金連為一體,我們知道塑料導熱明顯要比金屬慢,這樣熱量就不容易通過整個材料了,材料的隔熱性能也就變好了,這就是「斷橋鋁(合金)」的名字由來。

斷橋鋁有以下特點:

1,斷橋鋁平開窗靈活性比較大,窗扇可以完全開啟,在建築物整體風格上,它可以突顯任何線條的立面效果,適合建築整體效果比較嚴謹的建築,比如說,寫字樓、高檔小區等。

2,斷橋鋁合金平開窗操作簡單,窗扇可隨意轉換;可以保持空氣自然流通,通風效能好;周圍都設定了許多在室內操作的部件,開關閉合時都是很牢靠的,安全性和防盜性很好。與窗紗形成一體不僅防蚊防盜,而且效能好。

3,斷橋鋁合金平開窗開啟部位的密封效果決定了密封性,用的是膠條密封,而市面上開啟部位大多用的是兩點鎖或天地鎖來進行上鎖緊閉的,所以它的密封效果很好。

斷橋鋁門窗**一般是多少

7樓:勝普

斷橋鋁門窗**怎樣算,封陽台要多少錢?這樣一算就知道了,大家都看看吧!

8樓:軒尼斯門窗

斷橋鋁門窗的總價取決於開窗的數量和使用五金件的品牌及方式。市場上品牌斷橋鋁門窗60系列配國產五金件,最後總價平均合下來大約在600—700元每平公尺左右的;

品牌斷橋鋁門窗70系列配進口五金件,最後總價平均大約在800-1000元每平公尺左右。我們只能告訴消費者乙個大概的**,最後的總價得實地測量設計後才能得到。通常很多消費者為了方便比較門窗**,往往讓商家報全包價,但是我們知道門窗是定製產品,同樣的平公尺數不同的開窗數量,不同五金件紗窗配置都會影響門窗總價。

那麼為什麼有的商家還敢打著低價全包價的旗號呢?因為有利可圖啊,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以防上當受騙。

9樓:韓西

窗戶的面積包括了兩扇開啟扇,開啟扇在按800一扇,閒得太貴了吧!

10樓:澳威門窗

斷橋鋁門窗**大概800~1000元每平方公尺,斷橋鋁門窗,產品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澳威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

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

11樓:勝普

斷橋鋁門窗**怎樣算,封陽台要多少錢?這樣一算就知道了,大家都看看吧!

12樓:富軒門窗

斷橋鋁門窗**大概800~1000元每平方公尺,斷橋鋁門窗,富軒產品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

13樓:佛山漢諾微門窗

350-1700,看你要什麼款式的了,斷橋鋁門窗有摺疊門、重型推拉門、70斷橋平開門、120斷橋復合平開窗等,**都不一樣的,還有你選 的配件好一點的就貴一些,鋁合金材料表面處理的顏色有金橡木,紅酸枝,砂灰,白色,電泳香濱,氟碳咖啡等等,每種顏色 的**又不一樣,所以這個**定位多少還得看自己的要求是怎麼樣的。

14樓:重慶兆鵬門窗廠

每個廠家都不一樣 斷橋比非斷橋貴兩百左右。

15樓:軒尼斯門窗

不能單一看**,如今市面上充斥著各種**的斷橋鋁,可以通過以下幾點看看它們之間的差別?

1、連線型材的黑色密封條不同。

有些廠家為了用便宜的**吸引客戶購買,使用pvc材質代替中間的pa66材質(尼龍條)。

2、型材純度、寬度、厚度不同。

原生高純度鋁錠生產的窗戶肯定比**鋁和雜質鋁品質高,原生鋁錠斷面是高光澤度,**鋁斷面顏色偏暗。以及窗戶的厚度與寬度不一樣。

3、五金配件不同。

就拿一套內開的五金件來說吧,**低的市場上才賣不到100元,而***的一套就達200~300元,特別是進口品牌,更是高達400~500元。

4、工藝成本不同。

正規大廠的一套生產裝置通常在幾十萬甚至上百萬,而小作坊的一套生產裝置也就6、7萬。工藝成本不單單反映到裝置上,正規大廠的設計費用、水電費等等,都是小作坊望其項背的。

5、安裝質量有區別。

安裝質量是否過關?一看美觀,二看牢固,三看密封膠,四看開啟是否順暢,五看窗戶是否除錯到位。品牌門窗的安裝售後人員都是經過了正規培訓的,安裝專業水平更有保障。

所以只要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抓住幾個重點,就可以篩選出價效比更高的斷橋鋁門窗。

斷橋鋁門窗**一般多少錢一平公尺

16樓:軒尼斯門窗

從目前的市場**來看,國產斷橋鋁門窗**一般在300-600元左右;進口斷橋鋁門窗的**則在600元以上。

若要加百葉窗簾、門套、窗套、金剛網都是要另外計費的,門套和窗套價錢在200-300元,百葉窗簾可分為電動和手動,電動的價錢在1200元左右,手動的價錢在500-600元。

但不同品牌的斷橋鋁門窗的**不一樣,所使用的型材、工藝、五金件等不同,其**也有所差異。其次,斷橋鋁門窗的五金配件分為國產和進口,**差距很大。

由於影響斷橋鋁門窗**的因素較多,因此選購斷橋鋁門窗時建議根據實際需求、預算等綜合因素來選擇。

17樓:勝普

斷橋鋁門窗**怎樣算,封陽台要多少錢?這樣一算就知道了,大家都看看吧!

18樓:

天津鼎創門窗安裝工程****是一家專業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不鏽鋼,無框門,有框門,陽光房,肯德基門,鋼結構,設計生產、銷售的專業型網。集諮詢、服務、銷售、工程安裝為一體,具有很強的生產加工能力。在同類行業中品種齊,規格多 。

擁有業界先進的全套門窗焊接、組裝裝置,擁有一流的技術開發隊伍和高效率的現代化管理,從而更完善的服務於天津門窗市場的廣大使用者。 多年來,一直致力打造門窗裝修的精品工程,乙個凝聚生活內涵的高階典範!

一般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公尺,斷橋鋁門窗價格多少錢一平

家裝一般都是需要各種麻煩,而門窗的選擇上也是糾結症患者很頭疼的事情,如果不交給裝修團隊來做自己做又不知道無所下手,交給裝修公司又害怕中間出什麼差錯,老木工魯班門窗整理了一些有關門窗價位上的資料,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當前的斷橋鋁門窗市場可謂是錯綜複雜,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方?不同廠家給出的斷橋鋁門...

斷橋鋁門窗多少錢一平 斷橋鋁門窗的優劣怎麼看

目前市場上主要有55系列 60系列和70系列,在家庭裝修選擇斷橋鋁門窗的時候一般採用60系列和70系列的比較多,那麼鳳鋁70系列斷橋鋁目前市場售價多少錢呢?壁厚多少呢?目前鳳鋁斷橋鋁70系列售價在600元每平公尺,這個指的是廠家出廠價哦,如果是在紅星美凱龍建材市場購買的話,售價都在1000元 平公尺...

斷橋鋁門窗和不斷橋鋁門窗的區別,斷橋鋁門窗與鋁合金門窗的區別和優缺點

易書科技 第一 抗風壓強度 都知道塑鋼窗內部雖然有鋼襯,但是鋼襯之間並沒有相連,這使得抗風壓強度就降低了不少,所以從抗風壓強度來看,斷橋鋁合金窗更加好。第二 水密性 水密性如何是決定乙個窗戶是否會滲水的關鍵,要知道一旦滲水就會導致室內產生積水。塑鋼窗的水密性並不好,它的構造決定了它向室內凹陷,容易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