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沒有吊頂,線路應該如何巧妙隱藏?

時間 2022-11-28 15:55:07

1樓:鄉楚波鍋

大部分房子高公尺左右,我家只有公尺,裝修的時候有點頭疼。

本來想在客廳裡設定幾個射燈和燈塔,這樣的話需要區域性天花板,但這層本來就比較短,如果再往上爬天花板豈不是更鬱悶嗎?在我愁的時候,師傅的一句話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有什麼心事,不是什麼大事。

師傅的話引起了我的興趣,最上面的線以前聽過,但發光的最上面的線又是什麼樣子呢?

電線隱藏問題,很多人可能認為設定頂線也需要電線,但如果不設計屋頂,會立即暴露嗎?當然不是。事實上,安裝頂線後,天花板之間有一定的角度,可以隱藏電線。

因為我家樓層比較短,重新設計天花板房子會感到壓抑,發光頂線會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不僅滿足燈光需求,而且不會佔據樓層。

安裝方便。一般燈台的安裝需要天花板,但不使用發光頂線,直接安裝在天花板的拐角處就可以了。很簡單。

成本低。由於發光頂線的安裝方便,可以節省很多人工費和材料費,無論是哪一種,都比一般的燈台划算。

很容易打掃。發光頂線還具有防水防塵功能,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使用方便,發光頂線可以調節亮度。光線要比一般的燈台強。可以根據需要調節明暗,可以用手機或智慧型揚聲器調節,設計很人性化。

我覺得挺不錯的一下子解決了我家高度的問題。完全不用屋頂,用頭頂線繞房子天花板一圈,比石膏線天花板還漂亮。還有照明裝置都可以買。

漂亮又實用,不是嗎?

頂面凹槽原則上不允許,但為了隱藏電線,通常會開啟深度不超過1厘公尺的淺槽,並將保護線安裝為照明電線。後期用石膏找平這種佈線方式經常用於無天花板的頂面線路位置變化,通常距離較短,在幾十厘公尺到兩公尺以內。地板鋼筋的主要根在地板上,所以槽口時最好不要使用切割機,不要破壞鋼筋。

普通住宅的主燈線原來建築物布置得很好,幾乎不變。如果不公升高屋頂,就裝上筒燈和軌道射燈。這種東西一般靠著牆放置,所以上面的亮線漏得少。

選擇與上面顏色相同的導線或快照插槽就可以了。要選擇明行線,直接明確地走電線,後期手繪,或者手繪,藤蔓等隱藏的電線。另外,將管道、頂部安裝、穿電線、管道作為頂部裝飾,與燈具形成一體形狀。

2樓:韓諾諾

線路建議在牆壁上使用機器開鑿掉線凹槽,鋪設電線以後使用石膏糊住表面就行了。

3樓:只吃魚頭

路線可以沿著房間的走勢進行設定,並且用白色的卡口將路線隱藏。這樣就避免了路線暴露在客廳廚房這些區域內。

4樓:惠華小知識

首先自己要把線路埋在牆裡面,然後再進行隱藏,這樣才會看不出來。

不帶吊頂的客廳應該怎麼設計,客廳不弔頂怎麼裝修好看可以不裝嗎?

劉長順 其實我覺得沒有吊頂的客廳完全可以採用射燈的方式,這樣也能夠做出非常漂亮的效果,讓整個客廳看起來特別的大氣上檔次。 勤奮的花大喵 不弔頂的頂面除了稍微有點單調,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可以使用軌道射燈點綴一下,也可以選一款比較靚麗的主燈來點綴。 可樂 可以在客廳的周圍貼上一些非常好看的壁畫。這樣的話...

客廳吊頂造型要實用如何選擇

客廳吊頂材料選擇方法 1 石膏板 如果想在天花頂四周的話用石膏板做造型,石膏板是很多設計師為之推薦的,一般客廳吊頂裝修的材料都是用它。石膏板還可做成各種各樣的幾何圖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鳥蟲魚的圖案,它具有 便宜 施工簡單等特點,因此運用於客廳的吊頂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只要其裝飾效果和房間的裝飾風格...

不裝吊頂如何裝修才好看,客廳不準備吊頂,怎麼裝修好?

好好住 頂樓人字頂的房屋怎樣設計才好看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住友 400jgym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推濤作浪 吊頂是很多家庭都會選擇的裝飾手法,甚至有一陣子吊頂變成了一種流行,覺得沒有吊頂就不夠時尚,但其實沒有吊頂,你的家一樣可以很美。對於兩公尺八的房高來說,如果不吊頂,你是不是就只能想到這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