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台裝修移門有必要做門套嗎?你怎麼看?

時間 2022-11-28 15: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時候客廳陽台移門要不要做門套,這個根據情況而定,並不是一定要做門套 。有些客廳是有移門的,這些客廳要麼是因為陽台密封原因,或者是陽台面積夠大,裝乙個移門做另外空間,門套是有的,如果裝了移門,最好還是做乙個門套,不僅僅是美觀,更能有效的延長移門使用時間。

更多的客廳陽台是沒有移門的,更別說門套了,小平公尺的房子除非特殊原因,否則陽台裝移門簡直在暴殄面積,不僅不實用,還會帶來衛生清潔的麻煩,而且占用面積起不到任何的裝飾效果,只會讓空間看起來更擁擠。 小平公尺房子做陽台移門確實是在浪費錢,在陽台掛上窗簾就可以,不弄門客廳還顯得敞亮。而且陽台上做好晾衣架,還可以擴充收納,作用遠比安裝移門要好太多。

2樓:小長學姐

這樣的裝修可以讓客廳陽台的裝修效果看起來更好,而且會讓客廳陽台看起來有乙個過渡。這樣的裝修是乙個必要裝修,而且可以起到保護的效果。

3樓:啥地方

我認為是有必要做門套的;因為做了門套,視覺效果會更好,而且也耐磨損,美觀程度和耐用程度都會更高,能夠打造層次感。

4樓:技術小輝

沒必要。因為陽台的移門已經夠用了,而且做門套很浪費錢,也影響光照,所以沒有必要做。

客廳陽臺裝推拉門的好處有哪些,陽臺與客廳之間要不要裝推拉門 利與弊

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臺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臺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其實陽臺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 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 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臺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臺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

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陽臺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 陽臺裝修注意事項

來風邱雪晴 陽臺封裝質量是陽臺裝修中的關鍵。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安裝要牢固。要做好密封,如果透風透氣等於沒封。窗扇下口最容易滲水,一般是窗框下預留2釐米間隙,用專用密封劑密封或用水泥填死。有窗臺的,要向外做流水坡。 練金範姜念露 小陽臺的裝飾要根據業主的需求進行設計。對於比較小的陽臺,可將它打造成為一...

家裡在裝修,想要做白色門套和門,但裝修師傅說以後會變黃,但個

地球人dou知道 在紫外線的照射下,不光是白色,所有淺色的油漆都會變黃,不過白色更明顯,尤其是在陽光充足的環境裡。市面上現在有所謂的耐黃變的白色油漆,只是相對的,時間長了還是會變黃。黃變的過程其實比較緩慢,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如果喜歡,就還是用白色吧,平時多注意遮陽。 再好的白色也會黃變的,不過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