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在裝修,想要做白色門套和門,但裝修師傅說以後會變黃,但個

時間 2021-09-16 23:20:08

1樓:地球人dou知道

在紫外線的照射下,不光是白色,所有淺色的油漆都會變黃,不過白色更明顯,尤其是在陽光充足的環境裡。

市面上現在有所謂的耐黃變的白色油漆,只是相對的,時間長了還是會變黃。

黃變的過程其實比較緩慢,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如果喜歡,就還是用白色吧,平時多注意遮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白色也會黃變的,不過就是幾年內的情況,到時候白白黃黃的很難看的!建議你可以使用米白色的甚至更深一點的,這樣一點小瑕疵就**咯!同意嗎?

3樓:防水網

想做就做嘛,師傅不行的

選擇大品牌的耐黃變白色油漆,能滿足要求,不會變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聽從裝修師傅的話,要更多的考慮綜合因素如光照溼度腐蝕性等,這方面可以去裝修一二三上面看看,上面有專門的介紹

5樓:

樓上一夥人。不懂不要莊懂,樓主如果五年內要換門可以做白色,門的顏色對做工師傅又不多事,相反還會省不少活

6樓:yanglove軍

有那種防止變黃的油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是否朝陽 如果不朝陽 選擇淺色也沒那麼厲害。還是可行的,不耽誤事。

8樓:成都天域裝飾

變不變色要看你烤的漆是不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用好的材料麼,怎麼會變色

裝修~~木門如何改色?黃色木門改白色木門~

10樓:陌路情感諮詢

用油漆來直接噴塗,不過這需要在油漆房來噴,這樣以防在家裡噴塗會有很大的氣味,所以最好找個傢俱工廠來改色。

再就是可以貼上白色的牆紙或牆布在門上,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又想換門的顏色,所以用牆紙或者牆布,也可以使用貼紙。其次就是可以在家直接用刷子來刷門的顏色,放在通風的地方將氣味散除,同時門也會因此變幹,所以也是比較實用的方法。

11樓:風塵火舞

基本的方法如下

第一,對於原因的漆面要進行分離,可以使用分離劑或者脫漆劑,分離劑差不多五十元左右,直接刷到原始漆面上產生新漆與老漆之間的分離。而使用脫漆劑會在十元左右,但是要做好防護,味道相當大,脫漆也並不是一種漆都沒有了,而是產生表面漆膜的軟化。

第二,如果使用了脫漆劑要在十小時左右的時候進行零號砂布打磨,不用很用力只是為了把漆膜打掉

第三,這時候可以查一下原始的木質品是否有洞或者開裂的地方,可以使用原子灰進行找平,估計費用為四十元,但是注意門體和窗體的收縮縫不要填充原子灰,不然容易把木質品擴變形

第四,這時候可以做新的油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用過的4年的門,而且要重新上漆是需要打磨的,對門的順壞還是蠻大的,還不如重新定製門,門框不變。

13樓:藝溢

“渾水”就是白油漆。

先把門擦洗乾淨,然後240號粗砂紙打磨,清掃浮灰,接著用溼布沾上天那水輕輕擦拭一邊,然後白色膩子填縫,乾透後,用360號砂紙整門打磨平滑,清掃後,上白油漆1遍,360號砂紙打水磨,清理,乾爽之後,再上白油漆2遍。

14樓:怡可水性木器漆

考慮到你可能即將入住,建議刷水性木器白漆,不用底漆。三遍即可。

15樓:只為專業去奮鬥

什麼漆時間久了就會變色 你不如直接先給漆調色那樣就可以避免以後油漆變色的問題了 你可以選用立邦900或者硝基漆調色 新刷的漆用愛惜點沒事的

16樓:

題主,你的改色做了沒有?

我也才買的二手房,也是2023年的房子,跟你的情況一樣。

想問問你改的怎麼樣了?

看到了聯絡我下

家裡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7樓:山水裝飾集團

1、風格

客廳裝修風格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裝修中不同的風格彰顯不同的品位和生活態度,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格外慎重。

2、突出主題

客廳裝修一定要有明確的主題,個性鮮明。不同的客廳裝修中,呈現出來業主不同的人生觀、品位和修養。因此,設計客廳時,要用心,個性可以通過家居裝修材料、家居裝修手段的選擇及傢俱的擺放來表現,但更多的是通過配飾等“軟裝飾”來突出,如工藝品、字畫、小飾品等展示出主人的修養。

3、功能分割槽

客廳裝修還要做好功能分割槽,一般情況下,大空間則以分散性的為主,小空間的傢俱佈置就以集中為主要。硬性劃分是把空間分成相對封閉的幾個區域來實現不同的功能。主要是通過隔斷,傢俱的設定,從一個小空間大的空間分離。

4、通風和採光

客廳裝修還要注意通風和採光,給人明亮的感覺,無形之中讓裡面的人都開朗起來,更加開心的。但是客廳的規劃一般都在建築的**,家裡的重要位置。如果你能注意到在規劃適當的引入自然光,視窗或花窗,氣密窗設計,就可以為家裡的空間帶來更好、更自然的舒適感覺。

可以帶回家空間更好,更加自然舒適。

5、軟裝裝飾

客廳裝修,不同的軟裝裝飾有不同的感覺,像毯子、枕頭、掛畫、古董裝飾等適當放在客廳,能巧妙的提升家居生活空間的格調。

以上就是有關客廳裝修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8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裝修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客廳的裝修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否是第一次裝修,如果都提前考慮到一些客廳裝修的注意事項,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時下的家居裝飾中,不少人為追求燈光效應,過多地安裝射燈,其實這是不必要的,因為客廳是一個開放性的活動場所,照明設計應根據室內其他裝飾和麵積靈活佈置地燈、檯燈、吊燈或吸頂燈,而射燈無法當作輔助照明,只能作為效果光源,因儘量避免使用射燈。即使非要不可,也不可過多過雜,爭取做到少而精,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數量應控制在客廳面積的20%以內。過多的射燈也容易造成安全隱患,因此,在射燈裝飾上應堅持能少則少的原則。

地板磚是客廳裝修中的一項大宗開支,地板磚的**可伸縮性極大,有幾百上千元一平的,也有幾元幾十元一平的。手頭不寬裕的家庭為了節約開支,不捨得花錢買貴的地板磚。事實上,這是一很大的失誤。

首先地板磚是易磨損件,如果太便宜,則耐磨效能會大打折扣,時間一長地板磚就會被腳踏出痕跡來。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磚防滑效能也不好,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傷害。所以在購買地板磚時,應首先考慮耐磨和防滑的功能,其實才是**和裝飾效果。

客廳裝修水電路的材料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一個地方,水電路屬於隱蔽工程,所以在前期就要做好,選擇一些質量有保障的材料,裝修花費的錢是比較多,但是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刃上,不能圖便宜買質量不好的,萬一使用無安全質量保證的材料,導致出現漏水漏電的情況就麻煩了,這需要把牆面和磚撬開才能進行維修,後期的返工花費的會更多,圖便宜會釀成大錯,所以在前期一定要做好這個工作。

開關和插座一旦安裝完畢,是很難再進行移動的,因此預先規劃好是很有必要的。客廳裝修中在要求電工連線多聯開關的時候,一定要有邏輯標準,或是按照燈具方位的前後順序,漸次排序,根據客廳燈具佈置相應的開關,控制客廳頂燈、射燈、裝飾燈。在進行裝修前,要對房間內電線、網線等的佈局、位置考慮周全,不能缺漏,埋入地下之後再改就很難了。

為了更加操作方便,在大戶型時,客廳頂燈也會在兩處佈置,這時候要注意佈置雙控開關哦。一般家裡的開關多數是裝在進門的左側,這樣方便進門後用右手開啟。

客廳作為人的活動功能室之一,客廳裝修設計一定要注意保持空間明亮開闊。製造寬敞的感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的空間是大還是小,在室內設計中都需要注意這點,寬敞的感覺可以帶來輕鬆的心境和歡愉的心情。

客廳吊頂的高度需要根據樓層以及現場的情況來確定。就一般家庭來說,客廳的高度為3.3米,客廳吊頂越高越好,3.

3米的客廳高度可以做到3米,低了容易產品壓抑感。如果能夠做到更高,當然效果會更好些。客廳層高過低忌吊頂,層高過低,是指從地面到天花板不足2.

6米。這樣的層高不適合吊頂,假如吊頂必然會顯得壓抑,影響氣的流通而令居住者產生不適的感覺,進而影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情緒。

19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買二手房的人很多,入住前一定會重新裝修,但房子重新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甚至比裝修新房還要麻煩,房子重新裝修時要注意以下4點:1、評估一下房子的破損程度2、水電線路要大改3、粉刷牆壁不能馬虎4、防水問題要重視。

房子重新裝修時,要先評估一下房子的破損程度,房子的損傷程度決定了裝修的難度,如果房子內部已經非常老舊了,那在重灌時就必須把承重牆再加固一下,否則會留下安全隱患,而且業主不要自行評估判斷,要到正規公司,請專業的評估師到家裡進行勘測。

房子重新裝修時,房子裡的水電線路都要進行改動,二手房一般都是在老城區,水電線路都非常老舊,而且排線方面也多少會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而現在家裡的大功率電器比較多,電路太老舊,很容易發生跳閘的現象,甚至還會引**災,因此在重灌時,必須對水電線路進行一番大改造,之前的水電線都要全部丟棄換成新的。

房子重新裝修時,牆壁都要重新粉刷,在重新上漆前,一定要把原先的舊漆全部剷除,不要圖省事省略這一步,否則直接往牆上塗新漆,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掉漆的現象。

在重新裝修房子時,衛生間裡的防水問題要重視,有些業主為了節省資金,只把原先漏水的地方填補了一下便鋪上了地磚,為了有備無患,在重灌時要把整個地面都重新做一次防水。

房子重新裝修時有很多問題都要考慮周全,不然入住後,也沒有機會修改了,業主在對房子進行重新裝修時,可以參考以上4點注意事項。

20樓:易書科技

1、玄關的存在使玄關處有一個過渡空間,可以引導客人的方向。同時,它也可以作為視覺屏障,使門和整個客廳甚至內部都看不見。它保證了主人的生活隱私。

不僅如此,現在許多房型都有許多門到門的枷鎖,通過設計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2、玄關處基本沒有自然採光,因此玄關處必須有足夠的人工照明。一般來說,玄關處可以使用暖色和冷色,因為暖色可以營造溫暖,涼爽的色彩令人耳目一新,玄關處可以使用許多燈。主要使用熒光燈、吸頂燈、壁燈,特別是熒光燈和壁燈,可以使空間看起來優雅,能夠讓玄關看起來更亮。

3、實際的玄關分割槽沒有明確劃分。例如,這兩個空間位於玄關區域。雖然效能情況不同,但也可以當做儲存收納的效果,對於居住面積較小的公寓尤其有用。

4、為了防止客人進入門後立即看到整個房間,玄關處的玄關應妥善裝飾。當然,不同風格的裝飾技術是不同的,不同風格記得也要用不同的效果。如果家居是現代歐洲風格,可以通過水晶燈、歐洲壁燈、其他元素的組合來實現。

中國風可以通過視窗花、中國式網格、小傢俱等元素在玄關上體現。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21樓:小木炭

臥室門顏色:

1、紅色代表憤怒、熱情、活力。

2、橙色象徵歡欣、熱烈、溫馨。

3、黃色明亮溫曖、給人快樂、希望、智慧。

4、綠色介於冷暖色中間,和睦、寧靜、健康。

5、藍色悠遠、涼爽、清新紫色高貴、神祕、優雅。

6、粉色嬌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愛。

7、黑色有時莊嚴肅穆,有時沉默虛空。

8、白色有時純潔神聖,有時恐懼悲哀。

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儘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特別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家裡裝修用埡口好還是門套好,埡口和門套的區別是什麼?

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羅蘭木門衣櫃 一 什麼叫埡口 門套 1 埡口 就是有牆垛的地方。有說法稱,由於古代開關門總是發出聲音...

客廳陽台裝修移門有必要做門套嗎?你怎麼看?

裝修的時候客廳陽台移門要不要做門套,這個根據情況而定,並不是一定要做門套 有些客廳是有移門的,這些客廳要麼是因為陽台密封原因,或者是陽台面積夠大,裝乙個移門做另外空間,門套是有的,如果裝了移門,最好還是做乙個門套,不僅僅是美觀,更能有效的延長移門使用時間。更多的客廳陽台是沒有移門的,更別說門套了,小...

為什麼現在裝修用白色的門那麼多屬什麼風格

簡約和歐式兩種,白色容易出風格,也百搭,可以提亮整體色調。特別房子比較小的,對光線調節很重要。大家裝修房間的門是不是都是用白色木門的比較多呢 白色時間長了都會發黃,還有就是白色很快就覺得很舊!主要還是看裝修風格!不過主要看個人喜好!裝修現代簡約式,除了白色門,還可用什麼顏色 黑色啊 我覺得黑色可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