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門套基層和門套有什麼區別,門套和門套線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6 23: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套集層一般指門套與牆體之間使用的集層板,一般不可能這麼貴的,具體包不包括門套,直接詢問裝修公司更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套基層沒有這麼貴不用安裝的話乙個門套也就是150元左右其中包括門套 套線和門檔 如果是單面套的話要按公尺數收費一般是25元一公尺 包安裝 雙面套45元一公尺包安裝

3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你好,門套基層指的是安裝門套前,對門套下壓著的地方做的處理,一般要求平整,密實。收費要看是用的什麼材料,和人工。

謝謝採納,有事嗨我

4樓:獨酌酌酌

門套集層一般指門套與牆體之間使用的集層板。

基層是相對套裝門來說的,現在的成品門套需要按裝細木工板(大芯板) 作為門套基層,是為了統一尺寸,保證套裝門安裝尺寸統一,並保證門線條能完整地安裝才需要安裝的,一般需要半張細木工板及木方,大鐵釘等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基層是相對套裝門來說的,現在的成品門套需要按裝細木工板(大芯板) 作為門套基層,是為了統一尺寸,保證套裝門安裝尺寸統一,並保證門線條能完整地安裝才需要安裝的,一般需要半張細木工板及木方,大鐵釘等材料,人工比較貴在100-150左右.成本加上材料搬運機械費用等等在200左右,利潤100塊,所以300也差不多,你可以選擇必須做的做1下,門線條能完整地安裝不做也沒有關係,反正是打發泡劑安裝成品門套的.

門套和門套線有什麼區別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7樓:縱千萬不敵一殺

門套指設在門框四周的裝飾造型,門套起著裝飾門和門框的作用,並可以和牆壁裝飾相呼應。

門套線就是門套外緣與牆面平行的裝飾線條。

8樓:幹澹磨略

門套用門套線做的,就這區別。門套線實木的定加工,科技木的可以直接買到半成品,平板或者開槽的,有單邊斜開倒角的,還有雙邊倒角的,也有特殊造型的半成品。回來木工做好門套刷白漆或者清漆之類。

9樓:戢璞伯禮

如果沒有設計風格上的要求,正常情況下,門套線和窗套線是一樣的。

10樓:丶song記油條條

1、門套主要用於埡口。而門框卻是連線門板的主要載體,應用於門口。

2、其實門套就是門框,以前的門框只有10厘公尺,很不好看,現在的門都做門套,都把門洞都包裝起來,門套是用木工板按門洞的上面和兩邊的尺寸做成,一般都有規律的。

3、兩者之間的一區別是:乙個有門,乙個無門。門框與門套即可單獨成立,又能合併在一起,形成合二一的連帶關係。

4、門框是早期室內較常用的固定門扇的,通常是用實木方料製作.目前的裝修中,基本不用這種方式了,而是採用各種板材組合製作乙個可以把扇周邊的牆體都包覆的門套,並在門套上固定門扇。

製作的效果比較美觀,並且對牆體的陽角起到保護作用.所以門套和門框的功能是相同的,但做法和造價都不一樣。

埡口和門套的區別是什麼?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的框。隨著人們對居住空間寬敞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埡口越來越頻繁地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演變出了另一種空間分割的方式。埡口根據居室的整體風格,相應地配以不同的造型。

門套,也就是常說的門框,在建築裝潢術語裡,它主要是指門裡外的兩個門框。門套在傳統的家居裝飾中,是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的,但如今由於加強了牆面的裝飾性,門套也不再侷限於保護作用,而變成了一種裝飾效果需求。

13樓:湛藍看

在室內裝飾中,埡口也被稱作為用於包牆的飾面板材,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的框。類似於門套,但在結構上又有區別。隨著人們對居住空間寬敞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埡口越來越頻繁地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演變出了另一種空間分割的方式。

埡口根據居室的整體風格,相應地配以不同的造型。

門套,也就是常說的門框,在建築裝潢術語裡,它主要是指門裡外的兩個門框。門套在傳統的家居裝飾中,是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的,但如今由於加強了牆面的裝飾性,門套也不再侷限於保護作用,而變成了一種裝飾效果需求。

14樓:惆爖

因為廠家在計畫材料的時候,門一般就在計畫之內而埡口是單獨的。所以埡口貴,如果只要門扇不要門套那麼門套會比埡口還貴,好多品牌的成品門廠的埡口30cm以上要算雙倍**也是一樣的道理。

門套和門套線的區別分別是什麼

一 定義 1 門套 門套是一種建築裝潢術語,是指門裡外兩個門框。也有直接稱作門框的。2 門套線 門套線是包裹牆體的柔和性裝飾線條,就是門套的壓條 卡條 等部分。二 作用 1 門套 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 裝飾等。常用在裝修裝潢過程中,用來保護門免受刮傷 腐蝕 破損 髒汙等。2 門套線 起裝飾作用。三 安...

埡口和門套的區別是什麼,埡口套和門套的區別。

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的框。隨著人們對居住空間寬敞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埡口越來...

埡口和門套的區別是什麼,埡口套和門套的區別。

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湛藍看 在室內裝飾中,埡口也被稱作為用於包牆的飾面板材,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的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