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鋁與隔熱斷橋的區別是,斷橋鋁和彩鋁門窗區別在哪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四通門窗裝置

隔熱斷橋鋁合金在幾年的發展過程中,由於前幾年受條件的影響,表面處理比較單調,就是幾種顏色的。隨著噴塗、覆膜等表面處理技術的發展,現在可以把斷橋鋁型材表面,處理成各種各樣的顏色,是表面處理的一大進步。

從型材的本質來說,他們都是隔熱斷橋鋁型材。

要製作斷橋鋁門窗就得使用四通斷橋鋁門窗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式鋁塑復合窗的原理是利用塑料型材(隔熱性高於鋁型材1250倍)將室內外兩層鋁合金既隔開又緊密連線成乙個整體,構成一種新的隔熱型的鋁型材,用這種型材做門窗,其隔熱性與塑(鋼)窗在同乙個等級——國標級,徹底解決了鋁合金傳導散熱快、不符合節能要求的致命問題,同時採取一些新的結構配合形式,徹底解決了「鋁合金推拉窗密封不嚴」的老大難問題。該產品兩面為鋁材,中間用塑料型材腔體做斷熱材料。這種創新結構設計,兼顧了塑料和鋁合金兩種材料的優勢,同時滿足裝飾效果和門窗強度及耐老效能的多種要求。

超級斷橋鋁塑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好,能保證風沙大的地區室內窗台和地板無灰塵;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公尺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其效能接近平開窗。

這種窗將鋁、塑兩種窗的優點集於一身,去除了它們各自的缺點,從而成為使用者理想的選擇。這種窗目前售價在360-400元/平方公尺左右,雖然略高於目前市場上的普通鋁、塑推拉窗,但是這種窗的綜合使用效果大大優於普通鋁、塑復合窗,甚至比雙層鋁推拉窗效果好,具有很高的價效比,從這個意義來說,多花三五十元是很值得的,且使用這種窗能節約採暖費和空調電費達50%,3年的節能費用足以彌補前期的投資。

效能及優點:

1.保溫性好:鋁塑複合型材中的塑料導熱係數低,隔熱效果比鋁材優 1250 倍,

2.隔音性好:其結構經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隔音 30 db ,符合相關

3.耐衝擊:由於鋁塑複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衝擊

4.氣密性好:鋁塑復合窗各隙縫處均裝多道密封毛條或膠條,氣密性為一級,

5.水密性好:門窗設計有防雨水結構,將雨水完全隔絕於室外,

6.防火性好:鋁合金為金屬材料,不燃燒。

7.防盜性好:鋁塑復合窗,配置優良五金配件及高階裝飾鎖,使盜賊束手無策

8.免維護:鋁塑複合型材不易受酸鹼侵蝕,不會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

隔熱斷橋鋁合金門窗以其良好的保溫、隔熱性能,在我國 " 三北" (東北、西北、華北)等冬季高寒地區的新建建築中得到廣泛運用。

在 2000 年,北京的一些建築工程專案中就開始安裝使用隔熱鋁合金門窗,如"建外哈!"," 陽光 100"等工程,近兩年,北京隔熱鋁合金門窗的市場占有率逐年攀公升。據統計,就目前的北京商品房專案而言,隔熱鋁門窗的實際安裝使用率已接近 46% ,而在北京市五環路以內的房屋建築工程專案中,這一數字已超過 70% 。

3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鋁封陽台確實不錯,偶爾看到你的資訊,呵呵,每想到咱倆還挺有緣的哦,我家斷橋鋁封陽台也是聖海門窗給做的,效果是還可以,密封隔音都很到位,不知道你那裡是那個工人給做的,我家的斷橋鋁封陽台是小顧給安裝的,技術不錯,也很熱情,這家門窗公司是這幾年我還門窗最舒心的一次了,斷橋封陽台【聖海門窗】確實不錯。

斷橋鋁和彩鋁門窗區別在哪

4樓:汝舉

斷橋鋁和彩鋁門窗的區別是,彩鋁是一體成型的鋁合金,斷橋鋁是分內外兩部分的鋁合金中間用隔熱斷橋連線。

76斷橋鋁和85的區別

沒有76,是75,區別如下 1 硬度不同。斷橋鋁75的硬度等級是1200,而85的硬度等級是1300,它們的硬度等級不同。2 寬度不同。商家通常所說的65,75,85,100系列,指的是窗框的寬度尺寸,70系列的門窗框寬是70mm 75mm,80系列的門窗框寬是80mm 85mm,寬度越大強度就越高...

斷橋鋁外開窗和內開窗的區別,斷橋鋁門窗是選擇內開好,還是外開好?

斷橋鋁是用硬塑將斷開的鋁合金連為一體,由鋁合金型材和熱塑性混合材料隔熱條組合而成的材料。這種塑料比普通的鋁合金型材有著更優異的效能。用這種材料做成的窗叫做斷橋鋁窗。斷橋鋁窗分為 內開窗 外開窗。1 斷橋鋁外開窗 窗戶向外開。它的優點 可以給室內多留空間 避免在室內活動時,身體部位磕碰到窗角造成損傷。...

熟鋁和生鋁的區別,生鋁與熟鋁有什麼區別?

你好,親親,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你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困擾吧!我我真誠的希望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您,此刻,我正在為你天天南地北蒐集資料和瘋狂的碼字,你不要著急哈!坐著休息一會兒!1 鋁的含量不同生鋁成分 98 以下的鋁。熟鋁成分 98 以上的鋁。2 質地不同生鋁材質較脆,易碎。熟鋁質地柔軟,可以碾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