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斷橋鋁的表面就可以看得來是好是壞嗎

時間 2022-06-30 17:25:08

1樓:佛漂大韋

1、看表面

從斷橋鋁的表面就可以看得來是好是壞,因為好的斷橋鋁表面是有光澤有質感的,噴塗也是自然流暢,質量差的一眼看過去就是粗糙無光澤,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褪色。

2、看隔熱條

在斷橋鋁的窗戶裡面,影響其壽命的就是隔熱條,有著非常大的作用,防風、防沙、防雨、隔音、隔熱。隔熱條是斷橋鋁型材最關鍵的部分,必須使用pa66尼龍,這是國家標準規定的,但目前裝修市場上很多廠家使用便宜的pvc塑料隔熱條,大家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了。

3、看壁厚

在選斷橋鋁的時候要注意著一點,就是斷橋鋁的壁厚,一般作家裝產品,國標規定:型材厚度應大於或等於1.4mm。

4、看五金

窗戶的五金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窗戶的心臟,起到乙個連線的作用,窗戶使用的效果也是要看這個五金的質量是不是好的,所以也是乙個決定窗戶壽命的配件件。

5、採用原廠原裝產品

盡量採用原廠原裝產品,不是二次噴塗自行穿條的產品,產品質量的無法與原廠原裝產品相比的。

2樓:九菱

朋友,你好

從斷橋鋁的表面是只是可以看得出外觀是好是壞的,

但是質量的好壞是不能從表面看出來的,還需要進行質量方面的檢查才可以知道

3樓:生活幫扛把子

當然可以,好的東西密度高,看著比較細膩,而且有光澤細節處理的也好,不像有一些假冒偽劣的東西,一眼就能看出質量不好

4樓:綜合**諮詢專家

1.看表面色漆平整度!

2.用刀劃幾看鍍膜厚度。

3.在斷面看骨架的鋁材厚度。越厚越好。

5樓:情感分析達人

從咱家類的表面這個應該是就可以看出是好是壞,因為這個也很看事,有的時候表面吧應該都能看出來本質是什麼東西,所以這個應該是可以進看出來的。

6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斷橋鋯的表面是看不出來是好是壞的,只有看內部成份構造和重量才可以判定是好是壞的。

7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斷橋女的表面的話是比較難看的出裡面是好是壞的,還是要用那個專業的那個技術才貪測出

8樓:拾秒致

看表面是看不出好壞的,要從多方面考察

9樓:古月飛

從斷橋鋁的表面是看不出來產品的質量的。

10樓:小李情感導師

當然是可以通過表面來判斷好壞的,所以說咱們可以通過表面去看的 好壞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11樓:愛上琉璃瓦金牛

從他的表面是看不出來好壞的,你是要從它的裡面從它的材質多角度觀察才可以的。

12樓:官官

鋁的表面也可以看出斷橋鋁的好與壞,可能表面的噴漆做工好與壞是有區別的

13樓:星清一

一般從這個表面是判斷不出這個斷橋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畢竟質量才是內在的東西。

14樓:小安的仰望

表面一般是可以看得出來的,但是必須要你特別的專業,而且經常從事這一行業的人才能看得出來。

15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從表面的話是可以看出來他的這個好壞的,最好的話還是看一下他的這個斷口斷口的這個位置可能比較準確。

16樓:36的腳呼你

從斷橋鋁的表面就可以看出來是好是壞嗎?這個是不可以看出來的,必須要專業人士才能鑑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好壞從斷橋鋁的表面兒就可以判斷出來。

18樓:叮噹貓2011摩羯

嗯,斷橋鋁的表面是不可以看的,出來是好是壞的。

19樓:羅二虎

從斷橋鋁的表面就以看出來是好壞的。從他的表面就可以分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斷橋鋁的表面是可以看出來是好是壞了。斷橋鋁的接頭上就能看出來。

21樓:浩星初桖

從斷橋鋁的表面就可以看出來,時好時壞嗎?這個還真看不出來。

怎樣鑑別斷橋鋁門窗的優劣?

22樓:彩虹門窗

一、看型材表面質量

好的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澤有質感,表面噴塗顏色處理自然,給人的感覺就很流暢;次的斷橋鋁門窗則表面粗糙,色澤不飽滿,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變色或褪色。

二、看型材切面構造

好的斷橋鋁門窗型材切面幾何角度精確,型材不會發生彎曲扭擰,角度端正,切面厚度足量,比如60型號的斷橋鋁門窗,其型材厚度為6公分,且分量十足,穿條佔的比重少;而次的斷橋鋁門窗,就會採用虛撐的60型材,用穿條來撐起這個厚度,鋁的材質會比較少。

三、看型材的隔熱條

國產隔熱條大部分為塑料的pvc材質,進口隔熱條是聚醯胺的,即尼龍隔熱條,品質好的斷橋鋁門窗,一般採用的是進口隔熱條,其耐高低溫性更好,熱傳導值低,更能實現隔熱保溫環保節能的效果。

劣質斷橋鋁門窗常使用的三種「招式」

一、「偷梁換柱」

使用低成本的國家有關部門明確規定只能用於非結構材料的pvc隔熱條來替代歐洲公認通用了幾十年的隔熱條,導致斷橋鋁門窗在實際安裝使用後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造成pvc隔熱條在鋁型材內出現鬆動,甚至脫離,輕則導致窗體鬆動、變形,破壞門窗的氣密性和水密性,重則導致窗體整體鬆散、脫離。

二、「投機取巧」

一些斷橋鋁門窗企業在充分研究、把握了pvc隔熱條、國產尼龍隔熱條及進口尼龍隔熱條這三者之間較大的效能差別後採取了既經濟又相對保險的折中方案:窗框鋁型材採用低質價廉的pvc或國產尼龍隔熱條,窗扇鋁型材採用高品質的進口尼龍隔熱條。他們認為:

窗框鋁型材是固定於牆體之上的,即使有質量風險也不會出大問題,而窗扇鋁型材是活動的且是單獨承載受力的,所以不能也不敢有質量隱患。

三、「濫竽充數」

有的斷橋鋁門窗企業通過研究消費者心理,發現消費者只關心隔熱條的材質質量,而很少考慮外兩層鋁合金的合金質量,就採用不達標的鋁合金來做斷橋鋁門窗,造成窗扇、窗框組角不嚴,門窗難以隔熱保溫。

如何選購斷橋鋁門窗呢?

一、看用料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厚度、強度和氧化膜等,應符合國家的有關標準規定。如果達不到國家規定的標準,就是劣質鋁合金門窗,不可使用。

二、看加工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加工精細,安裝講究,密封效能好,開關自如;劣質的鋁合金門窗,盲目選用鋁型材系列和規格,加工粗製濫造,以鋸切割代替銑加工,不按要求進行安裝,密封效能差,開關不自如,不僅漏風漏雨,還會出現玻璃炸裂現象,而且遇到強風和外力,容易將推拉部分或玻璃颳落或碰落,毀物傷人。

三、看**

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如果某種斷橋鋁門窗的**過低,那麼在買的時候就要多個心眼了,須知「一分錢一分貨」總是不會錯的。

23樓:門窗十大品牌新豪軒

優質的斷橋鋁門窗型材表面會更為光滑有質感,型材的材料也符合標準,壁厚達到國家規定,例如窗的結構壁厚度在1.4mm以上,門的結構壁厚度達到2.0mm以上,門窗框架切面不會彎曲,較為規整,且採用的是尼龍隔熱條。

選購時,可以根據以上要點來選擇,並應該考慮到以下四點:

1.型材壁厚:

有些廠家為了降低降低成本,會選擇壁厚比較薄的材料來生產門窗,這類產品存在質量問題,不符合國家標準,所以選擇是要了解斷橋鋁門窗的材質、壁厚、隔熱條和加工工藝等。

2.密封設計:

不同的品牌型材在密封設計上也有所不同,有三道、四道、五道、六道、七道、八道、九道,甚至十道等不同級別的密封設計,但國內十大斷橋鋁型材廠生產的原材料都是外開2道密封條,內開窗3道密封條,大家選購的時候可以先了解一下。

3.配套輔料:

在諮詢斷橋鋁門窗**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包含橫樑、立柱、平開五金、定位器、紗窗、防水膠、發泡膠等配套輔料費用,因為很多斷橋鋁商家存在**陷阱,他們為了吸引客戶會先把單價報低,然後通過加收各種配套輔料費用來彌補差價,而這些配套輔料費用通常就得好幾千元,最後總價一點都不便宜。

4.是否要加副框:

副框又叫附框、護框,是在牆體上固定且用於安裝門窗的框子,一般用於70系列及以下型材,如果窗戶四周需要貼上瓷磚,窗戶頂部需要吊頂的情況,那麼就需要增加附框,因為70系列及以下型材邊框比較窄,對門窗的開啟會有障礙。安裝副框的好處在於門窗安裝完兩邊會有縫隙,不太美觀,而加上副框後可以把縫隙全部蓋住,功能上相當於門窗的啞口,但是加副框是需要單獨加收費用的。

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斷橋鋁門窗品牌有新豪軒門窗,聖堡羅門窗,新標門窗等等。

24樓:美之選門窗

看型材表面質量

型材質量的好壞可以從斷橋鋁型材的表面觀察,好的斷橋鋁型材表面光澤有質感,表面噴塗顏色處理也會也自然,看著感覺流暢;次的斷橋鋁門窗則表面粗糙,沒有光澤,看起來感覺不自然,用了一段時間後,差的斷橋鋁門窗就會出現變色或褪色,色澤不飽滿。

看型材切面構造

好的斷橋鋁門窗型材切面幾何角度精確,型材不會發生彎曲扭擰,角度端正。而且切面厚度足量,就比如您定製的60型號的斷橋鋁門窗,60是指型材厚度為6公分,而這6公分為十足的斷橋鋁材質,穿條佔的比重少;而較次的斷橋鋁門窗,就會採用虛撐的60型材,用穿條來撐起這個厚度,鋁的材質比較少。

看型材的隔熱條

隔熱條分進口的和國產的,國產隔熱條大部分為塑料的pvc材質,進口隔熱條是聚醯胺的,即為尼龍隔熱條。品質好的斷橋鋁門窗,採用的進口隔熱條,它的耐高溫性及耐低溫性更好,熱傳導值低,更能實現隔熱保溫環保節能的效果,可以節約能源20%——30%。

好馬配好鞍——好的斷橋鋁門窗一定要配好的五金配件

以上三點教大家如何區分斷橋鋁型材的好壞,那如果真要一扇好的斷橋鋁門窗,那一定要配好的五金配件。俗話說「好馬配好鞍」,「人靠衣裝馬靠鞍」,在確保斷橋鋁型材的質量沒問題的情況下,斷橋鋁門窗成品還得配合好的五金配件,配件的好壞決定了門窗的使用靈活度和使用壽命,好的五金配件,可以保證斷橋鋁門窗開啟靈活,密封完好以及使用久了不會下沉,出現關不嚴實的問題。

25樓:校長講門窗

如何選擇斷橋鋁門窗、如何區分斷橋鋁門窗的好壞

26樓:志誠特種門窗****

1:看斷橋鋁的噴碼,斷橋鋁的噴碼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正規的廠家都會對產品進行噴碼,而且噴碼不易擦掉。

(噴碼是型材廠家噴上去的,各種斷橋鋁都有各自的防偽噴碼,而且不管是用堅硬的東西還是毛巾都擦不掉的。)

2:看厚度,國標窗戶的材料需要1.4mm,門的厚度至少需要1.6mm。

3:看顏色,真正的斷橋鋁其實都是鋁本色,在斷橋鋁的上面通過熱轉印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顏色,

4:看配件,優質的斷橋鋁都會配套比較好的配件,例如五金,膠條,紗窗等一定比較有質感,購買時配件的質量很重要,劣質的配件影響斷橋鋁門窗的使用壽命,一定是正規品牌,

斷橋鋁的窗戶分為系統窗和非系統窗,那麼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系統窗,會有一些夾角注膠啊,還有一些很好的工藝在裡面。

5:看材質,在選購斷橋鋁門窗時,還要判斷材質的真假,優質的原生鋁的切口是發亮的,如果切口偏暗偏灰的那就是再生鋁。

27樓:愛上大聲地

看型材 2.摸型材 3.看顏色 4.看做工 5.看款式 (美之選)

為何在古代,從吃飯端不端碗,就可以看出人的身份

小小凸凸 古代人身份高的人,規矩要多得多比如一些大官貴族,必須要一隻手捧碗,一隻手夾菜,一些平民百姓,窮得桌子都很少,不會那麼注重。 旺哥的心沒人懂 在古代達官貴人,他們吃飯時是不端碗的,這樣顯得比較高雅。而那些平民百姓吃飯都是端著碗。所以可以從端碗不端碗看出來一個人的身份高低。 hi茉莉姐 在古代...

電視機連了網洛是不是就可以看VLP才能看的電視

智慧電視網 智慧電視建議安裝當貝應用市場,在當貝應用市場中的直播軟體看直播是免費的,還有很多點播軟體是可以看免費影視的 家裡有了寬頻再有了小米盒子,是不是就可以看網路電視了? 小米 你 的回答是正確的,就是這個意思。 起個早趕個集 理論上是的,家裡網速越快看起來越舒服!小米盒子能同步看電視不,泰捷w...

中國有哪些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呢?

中國有很多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比如說有威海,海南,蓬萊,青島,煙台,膠南,黃島等等,這些地方的海水都非常的清,而且天氣晴朗的話,海天一色,同時也在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去游泳。青島 威海 煙台 大連 榮成 秦皇島 舟山 廈門 珠海 湛江 北海 防城港 海口 三亞等城市都是可以在市區步行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