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清漆上面在塗一層水性木紋漆可以嗎

時間 2021-09-19 23:56:02

1樓:百世邦木紋漆

仿木紋漆,就是在普通金屬上做出仿木紋效果的一種工藝。這種工藝技術彌補了國內外很多工程難題。很多場所,比如:

公園柱子,護欄,車庫出入口鋼結構,這些地方可能有時我們為了環保起見想做成真實的仿腐木效果,但考慮其成本高,安全性和保質期等因素,不想使用。這時,這個金屬木紋漆就派上用場了,這種材料要低於普通防腐木成本好幾倍,而且保個二十年都沒有問題,而且耐用,美觀,安全大方。具體施工方法可諮詢成都百世邦牆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油性清漆上面在塗一層水性木紋漆。

水性木紋漆由於使用水代替有機溶劑,所以在成膜的時候水會自然蒸發,不會給人體帶來損害。

推薦大家使用水性木器漆,除了享受無味健康的環保裝修理念之外,水性木器漆還具有塗刷遍數少,快乾,易塗,不需要特別的勞動保護,用水調稀和清洗,最適合全家的diy塗裝的新理念。同時,塗刷4遍可達到手掃漆10遍的效果,用水稀釋而不浪費天拿水,便於儲存和重新使用。產品voc含量低,遠遠小於國家環保室內強制標準,安全不可燃,不含遊離tdi、甲醛和重金屬,塗刷時無異味。

3樓:切瑞西水性漆

實木傢俱上面如果已經做了木蠟油,現在想換個顏色,能不能做水性漆呢?肯定可以的,因為底部做了木蠟油,我們就當作是做了個底。簡單的把表面打磨一下就可以直接刷水性漆了。

但是,建議做水性漆半覆蓋和覆蓋色。

4樓:比利夫科技

可以的,平常工人做木紋漆,有時候用的就是油性木紋底漆,再用水性木紋面漆拉木紋,是完全ok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和水性不相溶的,如果塗油性的清漆之後可以塗水性的木紋漆,莫藝家的木紋漆就可以。

6樓:歸源即如來

可以的,我現在的水性漆就是公給出口傢俱廠的。他們底漆都是用的油漆。面漆用我的水性漆罩一遍就可以通過檢測出口。

有的那些什麼附著力不好的漆最好不要用。技術配方體系不成熟。我做在塑料上,玻璃上附著力都沒有問題。

7樓:卡砸廢

水性上油性的表面,二者會排斥,附著力肯定不行,很容易脫落。

木紋漆的水性和油性的區別到底在哪

8樓:比利夫科技

水性,環保性耐候性更好

油性,硬度更好,但汙染環境,目前基本上不用。

我們一般都是用水性漆。

水性木紋漆

水性木紋漆

9樓:莫藝木紋漆

木紋漆水性和油性**是差不多的,而且現在市場上出現了所謂的油性木紋漆內其實只有底漆是油性容,面漆是水性。打著專用木紋漆的旗號,客戶要油性木紋漆就說是油性,客戶要水性木紋漆就說是水性。所以大家在選擇木紋漆的時候謹慎,水性木紋漆的底漆、面漆、罩面漆都是水性!

現在水性漆技術已經很成熟,不比油性漆硬度差,而且國家都提倡“油改水”,可想未來的大部分專案都是會選擇水性漆的。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木紋漆的水性和油性的區別在油漆的名稱上已經反映的非常明瞭,就是一個是油溶漆,一個是水溶漆。油性漆有毒但油漆質量更好。水性漆環保,但漆膜質量和視覺效果都沒有油性漆好

11樓:採貝藝術塗料

水性的更加環保啊,油性的,也是有味道的。水性的木紋漆就是無毒無味,更符合現在環保的主題。

油性面板可以塗維生素E在臉上嗎?用洗掉嗎?

油性 不光是解決控油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要疏通毛孔,不讓毛孔再堵塞,另外面部出油多,不能一味的控油或祛油,因為 是需要一定的油份的,最主要的是要達到水油平衡。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維生素e可以用啊,長逗逗的時候留下了印子什麼的,可以涂維e讓 光潔。不過洗的時候用點深層潔淨的洗面奶,可...

請問我噴家居漆上面一層顆粒不光滑是怎麼回事

油漆的霧化不好,兩種原因,1是油漆配比不當,2是油漆噴槍頭沒有調整到位。 天藍色 你的油漆料沒調勻,或者油漆太差,顆粒太大 油漆噴出來顆粒不光滑 滑?可能是底沒du砂光 或zhi者是漆 層太薄 或者是漆沒幹dao時被吹上了灰專塵。要麼底屬子不平 要麼噴漆技術不行 這倆樣沒問題那就是噴漆與烤漆的區別啦...

自家新挖水井,水上面有一層疑似油性物,但燒開後是黃色的,該怎麼處理才能食用

林氏醫藥 最好拿到防疫站檢查以後再使用,也可能是水管內容物造成的,建議長時間抽水沖刷 吳桐 放些白石灰在水井裡,那應該是水鏽 這恐怕不能吃吧,還是交相關部門檢測下 冰花 這要經過水質鑑定才行,不要喝了先。 逢雨天 最好先不要飲用,你家的井的井眼可能漏石油了。請問 自家新挖水井裡面的水很黃,撈上來水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