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噴家居漆上面一層顆粒不光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8 10:08:54

1樓:

油漆的霧化不好,兩種原因,1是油漆配比不當,2是油漆噴槍頭沒有調整到位。

2樓:天藍色**

你的油漆料沒調勻,或者油漆太差,顆粒太大

油漆噴出來顆粒不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滑?可能是底沒du砂光;或zhi者是漆

層太薄;或者是漆沒幹dao時被吹上了灰專塵。要麼底屬子不平;要麼噴漆技術不行;這倆樣沒問題那就是噴漆與烤漆的區別啦;,不烤漆的話最好選擇在夏天高溫天氣噴,漆的流動性好,能分佈均勻,看起來也就相對平滑一些。保持施工場地無灰塵,還有工作服不要太髒了,每次倒漆要過濾,做到這些噴漆就能完美了。

4樓:銘越塗料小郭

這個可能的原因:油漆本身有雜質,

油漆的流平性不好,

油漆的稀釋劑揮發太快!!

5樓:1一目瞭然

在噴漆之前把油漆過濾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沒調好,二是油漆質量問題

油漆噴完面漆後表面不光滑,有細小顆粒怎麼辦、

7樓:丹星

油漆噴完面漆後表面不光滑,

有細小顆粒這個是工藝的原因

還有一個就是油漆有些是細膩的,有些是會有的顆粒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啞光漆面或半啞光漆面的話,可用金相砂紙帶水磨,水乾後最好在無塵的環境下再噴一道面漆。

我噴過面漆漆後表面不光滑有顆粒感,怎麼才能減少汽霧顆粒,請大師傅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噴出來顆粒不光滑?可能是底沒砂光;或者是漆層太薄;或者是漆沒幹時被吹上了灰塵。要麼底子不平;要麼噴漆技術不行;這倆樣沒問題那就是噴漆與烤漆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噴完面漆後表面不光滑,有細小顆粒這個是工藝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油漆有些是細膩的,有些是會有的顆粒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顆粒的,不可能一點沒有的,要減少的話最好還是讓專業的師傅來做吧,你不會專業技術肯定做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表面不光滑,有顆粒

油漆噴出來顆粒比較大是什麼原因

13樓:咬牙紙紙

可能原因:

1、可能過氣壓低,使油漆聚集。

2、可能噴嘴沒調整好,造成油滴過大

3、可能油漆沒過濾,有雜質影響油漆大小。

解決方法:

首先調整噴槍的出漆的旋鈕,噴槍上一般有三個旋鈕,上面有兩個,下面一個,在上面的第二個就是出漆的旋鈕,把它調整好,讓後是調氣壓和調噴出油漆的寬度和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調整噴槍的

出漆的旋鈕,噴槍上有三個旋鈕,上面兩個,下面一個,在上面的第二個就是出漆的旋鈕,把它調整號,其餘兩個是調氣壓和調噴出油漆的寬度和方向。還有事油漆濃度過大,調稀一點,最後就是天氣熱了,固化劑不要按比例配對,少加點固化劑。保持施工場地無灰塵,還有工作服不要太髒了,每次倒漆要過濾,做到這些你的活就能完美了。

油工師傅 :周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原因,一是氣壓低,二是噴嘴沒調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沒過濾,所以噴出來顆粒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油漆調的太厚了,搞稀點吧. 有的漆氣不能開的太大,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油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沒過濾,裡面有渣滓,表面沒清理乾淨,屋內灰塵大。

做的傢俱噴漆以後表面一點都不光滑,還磨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坯表面灰塵沒清理乾淨。

噴塗環境粉塵多。

噴漆時油漆沒有過慮

為什麼我噴的漆表面不光滑還有顆粒感啊 摸起來麻麻沙沙的 求各位大神告知 這兩天都不敢噴了

20樓:宿遷超越清洗

我兩種原因,一是漆有點稠,稀料少了,要噴薄點,不行多噴一次。二是一次性噴的怕露底噴多了

21樓:沫熙灬雅

噴漆前先用溼抹布擦一邊 再用乾的抹布或紙擦一邊 再噴漆

22樓:瑯琊釣叟

暈,車漆是要專門工藝烤制的,你用自噴漆噴的嗎?

傢俱噴漆,底漆噴完後光滑,噴完面漆後表面有類似沙子狀得細小顆粒,手感不好,是怎麼回事?

23樓:圓陀角

有沒有用沙皮打磨?噴完一遍都要用沙皮打磨的,到最後的那一遍才不打磨。另外,面漆用稀釋劑稀釋好以後,用過濾網過濾一下,並放置幾分鐘時間,然後再噴。

24樓:coffee儷

這是因為傢俱在噴完漆後放在那裡等待油漆變干時,空氣裡有很多細微的灰塵吹到油漆上,等傢俱上的油漆變干時那些灰塵也就凝固在上面,摸起來就像沙子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面漆?面漆似乎有啞光(消光)和亮光的兩種,要是是啞光漆,表面很沙那是正常的。如果是亮光漆,那就跟樓上說的一樣,買沙皮去打,先粗後細。要是過細的話,再去打層蠟,保證光亮

白油漆表面不光滑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英文名:paint or coating。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裝飾、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學混合物塗料。

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塗料一般由成膜物質、填料(顏填料)、溶劑、助劑等四部分組成。根據效能要求有時成份會略有變化,如清漆沒有顏填料、粉末塗料中可以沒有溶劑。

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一個重要行業。

27樓:皋依然保楠

油漆表面不光滑大致有如下原因導致的;一是底漆和麵漆漆膜不夠飽滿,二是打磨不到位油漆沒過濾,三是粉塵所致。

已經刷了普通防鏽漆,上面還能噴氟碳漆嗎

鯨輕輕 普通的防鏽漆,一般是醇酸防鏽漆,這種情況下,不宜用氟碳漆,原因如下 1 不配套,氟碳漆溶劑強於防鏽漆,氟碳漆會把下面油漆咬漆,引發滲色 咬底 起泡等各種現象。2 即使防鏽漆完全乾燥 三個月以上 勉強塗裝成功,但防鏽漆效能達不到氟碳漆對底漆的要求,兩三年內會因為底漆失效而造成塗層脫落。大多塗層...

請問我想用輸入X(上面有一橫),怎麼輸啊

愛做夢的男孩 使用公式編輯器,在選單 插入 物件裡面 microsoft 公式 3.0。開啟,如果沒有上面的選項,則需要安裝。方法如下 退出所有程式。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如果執行 microsoft windows 2000,請雙擊 控制面板 中的 新增 刪除程式 圖示。如果執行 microsoft...

油性清漆上面在塗一層水性木紋漆可以嗎

百世邦木紋漆 仿木紋漆,就是在普通金屬上做出仿木紋效果的一種工藝。這種工藝技術彌補了國內外很多工程難題。很多場所,比如 公園柱子,護欄,車庫出入口鋼結構,這些地方可能有時我們為了環保起見想做成真實的仿腐木效果,但考慮其成本高,安全性和保質期等因素,不想使用。這時,這個金屬木紋漆就派上用場了,這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