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鳳祥買了一串黑曜石50元,想到上面就寫了,珠鏈50我買的是真的假啊

時間 2021-06-13 17:57:59

1樓:機高旻

色澤還可以,我覺得現在應該戴石榴石比較好!!

2樓:早安晚安先去

對強光,會出現眼的就是真品

3樓:丹

我是買三金送的,跟你這個一樣的,不過你珠子大一點

想買黑曜石珠鏈擔心買到假貨 10

4樓:蘇小涵彡

剛好,我前段來時間也想買黑自曜石項鍊,也就了解了下,黑曜石,並非是假貨太多,黑曜石和很多寶石一樣,它的石頭也是分檔次的,有好壞中等,你說的便宜的,只是黑曜石的層次比較低而已,還有,你說黑曜石是不是有輻射,黑曜石是有些輻射的,但是也不礙事,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去**上買一袋那個黑曜石消磁的東西,商家會教你怎麼消磁的,很簡單,也不貴!(純手打 望採納)

黑曜石貔貅在老鳳祥金店買的是真的嗎

5樓:

具體需要看實物,一般帶彩眼的黑曜石假的比較少,建議專業的渠道

6樓:呃呃

是真的,黑曜石幾十塊錢的

老鳳祥九元領取黑曜石,黑曜石是真的假的

7樓:四眼道神

人家不會做賠本的買賣,9塊必假,我就是做黑曜石的,我知道成本

在金店買的黑曜石花六百多貴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火山晶體,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

黑耀巖屬於低檔寶石,價值不是非常高。

如果只是普通的黑曜石的話肯定是貴了,黑曜石的產量很多,所以它很便宜,一般較好的黑曜石100--200已經足矣。黑曜石中屬金色黑曜石最貴,因為它在黑曜石品種當中比較稀少。

如果你的黑曜石材質比較好,物件比較大,雕刻好的話,也是物有所值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這黑耀石是真的嗎?今天剛在老鳳祥買的

9樓:無辰之光

是真的這種叫彩耀下次買找我-60包郵

10樓:劭菡鸚琵

不能吧,如果是剛買的,拿去試試說不定可以。

在海南奧特萊斯買了一串水晶碧璽手鍊4600元到底好不好

我上個月在那買個吊墜2000多,我朋友買的手鍊7000多忘了是什麼的了,我買的是紫水晶 那麼大的地方應該賣不了假貨,只要不是假貨就會有他的價值吧 海南碧璽手鍊正規商場裡乙個編號是不是只有相應的獨一無二的一款水晶手鍊,請行家 真貨,不過色不豔,整串手鍊深色多豔色少,應該是8mm,重量在30克以內,估價...

買了一串海黃手串,應該怎麼進行保養

木藝世家 海黃手串的保養主要有這些方式 1 不要接觸酸 鹼性的物質,避免硬物碰擊。2 淺色材質的佛珠應避免接觸易掉色的物件。3 避水避汗。海黃佛珠遇水會影響珠子色澤,幹後容易收縮變形。4 不要暴晒,以免開裂。5 預防潮溼與乾燥,以免佛珠受潮後膨脹或過度乾燥而乾裂。6 不佩戴的時候,最好用軟布包好密封...

我在香山花10塊錢買了一串金剛菩提是真的嗎

放過不 親,金剛也分品相的 品相差的進價也就幾塊 品相好的能賣成百上千呢 地攤上十幾塊錢的小金剛菩提手串是真的嗎? 首先,從 上來講沒有造假的必要,要造也是造 高的,十幾塊不划算的 其次,小金剛分很多種類,從密度 紋路 肉度 樁型等方面細分 也不一樣 最後,便宜肯定有 便宜的理由,賣家和買家都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