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牆面的魚缸怎麼做,魚缸後面的牆上怎麼做造型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東方小廚師

製作方法:

1、在製作的時候首先要確定的就是牆的厚度,在平常使用的時候使用最多的是18牆,而18牆最少有20公分左右的厚度,同時確定要改的牆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要改部位沒有管線穿行。

2:首先假定魚缸的尺寸,把牆洞打通,在打通的時候最好是多打通一部分,多出來的部分待魚缸木製外框鑲入後再批平,缸外框與牆銜接天衣無縫!要是問到多出來的是不是多了,其實還要在魚缸旁邊的牆上面多留乙個開關的位置,從電線到開關的地方,把線槽引導洞裡面。

3:定好魚缸的外框的話,就把外框鑲入牆洞裡面在使用膨脹螺絲釘把外框固定在牆洞的外邊,使得外框和牆能夠平整。

4:要是想要粘好乙個玻璃缸在裡面還包括像濾區、濾棒、恆溫棒、頂燈、幫浦等等。將缸上部蓋住,防止水汽溢位、小魚跳缸、蟲子爬進。頂蓋就要靠這幾條橫向上拉承住。

2樓:駟馬玻璃

1.小巧輕便

2.外觀漂亮

3.不能用鋼化玻璃

4.粘結牢固

3樓:旁辰龍

有個 支架 就好像 掛空調外機

只是支架 稍小點

都做 在包裝的裡面了

一般 兩邊 做過濾

只有 中間 露出來

魚缸後面的牆上怎麼做造型

4樓:小包打二帶走

牆紙或者壁畫都可以,如果你喜歡的話最好弄成海底背景圖案。

魚缸內壁靠牆面怎麼清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長柄平面魚缸擦,靠牆面沒法用磁力刷,只能用長柄的

6樓:說說而已

最好離牆隔開一段距離,這樣也方便清洗。

牆壁魚缸怎麼清理

7樓:蕭瑟中的寒風

這種情況你可以用長柄平面魚缸擦,靠牆面沒法用磁力刷,只能用長柄的!

魚缸裡面的水草長白毛了怎麼辦,魚缸裡面的水草長白毛了怎麼辦呢?

魚缸整體清洗消毒,把水草拿出來修剪清理後重新種入,每天燈照時間不能超過6小時,不然會這樣,每7天換一次水就好了。水草,拉丁文名fimbristylis milliacea l vahl.一般是指可以生長在水中的草本植物。水生植物指生理上依附於水環境 至少部分生殖週期發生在水中或水表面的植物類群。大型...

做魚缸怎樣拉筋,給魚缸怎麼做拉筋?

糖不吃丟糖 拉筋一般是為了防止魚缸因為承受不住水的壓力以發生的爆裂而在魚缸的上部或者是下部增加的幾根玻璃條,這樣就增加了魚缸的貼上面積,能有效的將發散出去的力再次收回來。拉筋的安裝一般是依據魚缸的大小和玻璃的厚度而決定的,主要是依據水的深度,一般小魚缸完全是沒有必要安裝拉筋的,如果是大點的魚缸,則為...

怎麼做煮面的高湯

一 最簡單的拌麵。燒水,水要多一點,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然後水開下面,少許硬一點,放在碗裡一拌。如果是鹼水面,這時可加一點上好的醋。千萬記住先後程式,否則味道就不一樣。如果加一點上好的榨菜丁 要自己切,成品榨菜丁不好吃 芝麻醬或花生醬 用涼開水調稀,現吃現調 二 西紅柿雞蛋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