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能否改變一下我家的風水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透明的魚魚

魚缸的位置,最好的事 既美觀又有欣賞價值。你可以放在電視的旁邊啊,這樣 就可以偶爾的 看看魚 陶冶情操,並且 能緩解視覺疲勞。這樣 有益於健康,人健康了 運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喜歡在家裡養魚,閒暇之餘觀賞魚在水中暢遊的優美舞姿,既能修身養性又能給緊張的心情、工作、精神帶來暫時的緩解和釋放。特別是公司內更應該養一些觀賞魚來緩解辦公室內的緊張氣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孰不知養魚也是常見的招財器物,風水上認為“山主貴、水主財”,而且魚有“餘”的諧音,內含“年年有餘”之意,所以在居家中擺放魚缸養魚,有招財斂財的功效。

養魚放水雖主財,但用之不當時,水也主退財,所以養魚又不宜養在家中或公司中的財星位(除非有專業人員提供擺放財位養魚的具體位置、朝向;因魚缸養魚為“活水”,以免水流動的方向不對,導致退財)。建議把魚缸放置於客廳、電視牆一側、玄關等位置;公司養魚建議把魚缸放在大廳、會議室、前臺等位置。

養魚的魚缸也多有講究,也有一定的五行注意事項。在魚缸形狀的選擇上,圓形、半圓形、弧形的五行屬金;而長方形的魚缸五行為木;波浪形的屬水;尖形、多稜角的、角形的魚缸五行又為火;方形的五行為土等。這樣在魚缸的選擇上,最好要根據居住人的命理來選擇五行所喜用的魚缸,這種五行為喜的魚缸在催財、招財中能起到的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命中喜水之人最好選擇波浪形、梅花形、三個半圓行組合在一起的魚缸養魚。

養魚的數量也多有講究,數字上多以單數為佳。因為在數字上單數為陽數,雙數為陰數,“陽主進,陰主退”,因此以單數的陽性主進財、進益,來催財助運,如;養魚的數量為3、7、9、11等為宜。

在養魚的色彩上又多以黑色、藍色、金色、銀色、白色、彩色為主,對於催財比較有利。

綜上所述,居家修飾中,不止是養魚需要注意風水結合,養植物盆栽、懸掛裝飾品等等也一樣要結合自己的命理來進行合理的風水佈局,只有如此才能發揮風水中良好的磁場資訊,否則只會適得其反。

3樓:天易坊楊坤

明年二月份你應該注意預防車禍,命中五行缺水但無水,三辛克一甲。明年逢衝,天干辛又克你日元甲木,而無水救助,危險,魚缸應放置於家西北化煞、生財較好。養六條為最佳。

能否幫我看一下我的五行屬相,能否幫我看一下我的五行屬相

12345a幫助 生日 公曆 1992年 8月 7日 13時15分 生日 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初九 未時 八 字 壬申 丁未 乙卯 癸未 五 行 水金 火土 木木 水土 納 音 劍鋒金 天河水 大溪水 楊柳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怎麼可以改變一下

改變?你可以改變外貌,開遍性格,改變風格!更加可以改變自己的本性,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可以從以前的軟弱改變成堅強,做乙個堅強的人不輕易放棄。將自己的頭髮紮成馬尾,變的驕傲,因為你也是有你的自尊的!改變自己的性格,將以前的害羞靦腆全都遺忘,變得大方一點和眾人交流,才能使生活變得美好!這個問題有點抽象吧...

請問一下養魚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家中養魚有什麼講究養幾條魚好

彈指浮生 1 餵食 適量餵食 八分即停。2 換水 定期換水 水量適中。3 過濾 濾材穩定 勿長清洗.4,溫度 不高不低 溫度適中。5 魚只 不同水質 切勿混養。6 魚缸 其實越小 難度越高。7 入缸 兌水消毒 不可馬虎。8 餌料一定要清潔。9 要保持水的清潔。10,注意魚兒的投放密度。知道魚缸養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