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木運動木地板到底具有哪些特點

時間 2021-07-13 21:00:02

1樓:歐氏地板

楓木運動木地板的特點:

1、楓木體育木地板的彈性好,硬度適中;

2、楓木地板穩定性強,不易變形;其紋理緊密、清晰、觀賞度好;

3、楓木運動木地板具有耐磨、耐腐、消震、吸音效能;

4、色調淺且明亮;紋理清晰、色澤淡雅;

楓木適用範圍:專業比賽用籃球場、專業羽毛球場、壁球館、表演舞台場地、桌球場等室內運動場館.

特點:1、彈性好,硬度適中.2、穩定性強,不易變形;其紋理緊密、清晰,穩定性強.

3、耐磨、耐腐、消震、吸音.4、色調淺且明亮;紋理清晰、色澤淡雅.5、軟硬適中,有光澤、紋理直,結構細而均勻,磨光性好,握釘力強,耐磨,氣幹密度0.

49-0.55g/m3.

2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特點:顏色亮麗,面板乾淨,優質純楓樺木選材,不摻雜臭樺、白樺等其他類似材料,確保楓樺木本身的材料密實度,楓樺木從材料的密度來講是雖然密度低於楓木面板,是較為接近進口的北美楓木的材料,市場上有很多不良商家以白樺充當楓木a下線或與楓樺木摻雜一起用,混淆了很多非專業人士,請大家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一分加錢一分貨的不變真理。

運動木地板

體育館運動木地板系統面板為什麼選擇楓木面板要多於柞木面板,楓

楓木運動木地板的特點 1 楓木體育木地板的彈性好,硬度適中 2 楓木地板穩定性強,不易變形 其紋理緊密 清晰 觀賞度好 3 楓木運動木地板具有耐磨 耐腐 消震 吸音效能 4 色調淺且明亮 紋理清晰 色澤淡雅 楓木適用範圍 專業比賽用籃球場 專業羽毛球場 壁球館 表演舞台場地 桌球場等室內運動場館.特...

詳解什麼是運動木地板,運動木地板的詳細定義是什麼

籃球場 排球館 羽毛球館 體育中心 劇院舞台 藝術教室等場所地面鋪裝材料,瓷磚 地磚 普通木地板都是沒法勝任的。應當鋪裝專業的運動木地板系統。什麼是運動木地板 1 什麼是運動木地板運動員在運動中會對地面產生很強的衝擊力,衝擊力回彈將會對運動員裸關節 半月板 脊柱 大腦產生損傷,運動木地板的作用就是可...

運動木地板每年需要上油漆養護嗎,運動木地板上面的油漆需要養護嗎,怎麼養護

籃球場木地板該如何刷漆養護呢 1 消光 籃球場木地板的漆面保養不是打蠟,而是 消光 指某一區域經鞋底長期摩擦,將漆面磨光,導致該區域摩擦係數降低 消光是指利用專用機械除去漆面光澤或使用專用消光劑除掉油化光澤。2 禁用溶劑型產品清潔 嚴禁用溶劑型油類產品清潔籃球場木地板,加強對配套設施的養護。溶劑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