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間長蘑菇?能不能吃,家裡的衛生間長蘑菇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20 03: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請專業的人士鑑定蘑菇是否有毒,再一個衛生間環境比較髒!建議你到菜場或者超市購買蘑菇食用。

2樓:

你家的衛生間太潮了,應該注意通風除溼,殺菌,用消毒劑

蘑菇不能吃哈 主要是衛生間長期浸水,長期溼度大所致,要注意通風,可裝一個換氣扇:用84 消毒液稀釋後噴霧殺菌,消毒

3樓:天津來的人

能不能吃,也不吃。衛土間的環境不好,還是扔了吧。

4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此問題!

蘑菇能不能吃,主要看蘑菇是不是毒蘑菇,如果這種蘑菇有毒當然是不能吃的!

另外,您強調了在衛生間,主要是地方的問題。我認為這個地方可能會有細菌和黴菌太多,建議不要吃。

當然,如果沒有毒,想吃的話還是可以吃的,記著洗乾淨哦!

我是愛笑的大男孩,希望有用!採納麼麼噠

5樓:

肯定不能吃,因為衛生間細菌很多,吃了會生病的。

6樓:滄浪學館

衛生間屬於陰暗汙穢之地,裡面的蘑菇不能吃。

7樓:雷哥哥

我覺得,把蘑菇做成菜以後先讓狗嚐嚐,如果不死,就可以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你家一樓嗎?挺潮溼的呀 不能吃,當年我給拖把澆水,長出了蘑菇

9樓:

不能吃,衛生間沒有土壤養分

10樓:愛上瞳孔裡的

屎上長蘑菇,你問能不能吃?這個關注點好奇怪

11樓:

家裡長的蘑菇一般不能吃

12樓:

這雖說是菌類但是並非是食用菌

13樓:

不能吃!那都是黴菌!

14樓:耳聽風唔

肯定不能吃啊!有細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里長的,你敢吃嗎?

16樓:辰星而至

當然不能吃,不知道里面有多少細菌。

家裡的衛生間長蘑菇是怎麼回事啊??

17樓:白安寒喜黛

衛生間裡放木製的櫃子?

衛生間大多都是水泥地板,或者花崗石,或者地板磚,木頭製品一遇到潮溼的地方就容易長蘑菇啊,苔蘚啊之類的。

這點常識都不懂啊。

只要你不吃,對身體沒害。

但不知你家是否在潮溼的環境中生活,人在潮溼的環境下容易得關節炎,風溼病。

18樓:愈芳馨鐵瑜

太潮了,通風除溼,殺菌,用消毒劑

蘑菇不能吃哈

主要是衛生間長期浸水,長期溼度大所致,要注意通風,可裝一個換氣扇:用84

消毒液稀釋後噴霧殺菌,消毒.

買的蘑菇包,放衛生間後長出來的能吃麼

19樓:純淨的美玉

當然可以吃了。

這種 包專業名稱為菌包,是食用菌栽培的常見方式,也有很版多的栽培者專門制權作菌包**,把發菌和出菇分開,從中謀取利益,所以,買來的蘑菇包就是這樣的產物,在菌絲成熟後,只有有合適的環境,蘑菇子實體就會生長出來的,自然,子實體也是美味的食用菌產品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可以放心食用的,如果什麼不明白處問我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嚰菇包,就放在廁所裡啦,也長了嚰菇我不敢吃

廁所的牆角長了蘑菇,能吃嗎

22樓:

廁所長期浸水,長期溼度大,通風效果不好,這種蘑菇是有毒的,是不能食用的。

衛生間里老是長蘑菇,門框上有時候還長木耳,怎麼辦啊?

23樓:清溪看世界

衛生間里老是長蘑來菇,門源框上有時候還長木耳,主要原因還是衛生間非常潮溼,再加上木質的傢俱,逐漸潮溼的環境中,木框上滋長出菌類植物,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保持通風:室內溼度高記得不要讓房間太封閉,注意要經常通風。這樣有利於讓難聞的黴味散發出去。

而且有助於減少微生物的滋生。不過,陰雨連連的時候還是不要經常開窗,因為不能讓潮溼的空氣進入室內。

2、使用乾燥劑:如果居室通風條件不好,那麼可以使用乾燥劑。如果是常年溼度高的居室,那麼就需要藉助除溼機和除溼劑。

3、將室內的建材換成矽藻泥,矽藻泥的吸水效果是顯著的。室內太潮溼的時候,矽藻泥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使溼度達到適宜的水平。

24樓:我欲成社

真菌和袍子類的都是可以靠風傳播的,然後在潮溼陰暗的環境下成長的,所以不用奇怪,尤其蘑菇是在木頭上長大的。

解決辦法:

1、將蘑菇用手拔了,清理了。平時注意通風,就好了。

2、換成鋁合金門,蘑菇沒辦法長了。

25樓:陽光下燦爛心

空氣潮溼容易導致衛生間潮溼,細菌快速繁殖,和經常打掃以及開窗通風沒有關係。不建議在溼度大或者霧霾的天氣下開窗通風,可安裝電暖毛巾架,除菌除溼初異味,平均一天只有1度電。

派克斯電暖毛巾架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好幸福啊,生態蔬菜園!!!

呵呵,開個小玩笑

說明實在太潮溼了,排水系統要檢查是否通暢,還有就是買個放衣櫃的吸溼桶,估計很費誒!~保持通風!保持環境衛生!!!!!!地表乾淨!

加油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用完衛生間就關上門。

最好一直開啟通風,保持內部的乾燥。

如果長期處於潮溼陰暗的環境,木頭上面當然會長蘑菇了。對了,蘑菇是真菌的一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潮溼 所以才有真菌滋生 除溼 這是必須的

29樓:藍蝶芯

tai太潮了,加上現在的天氣也不好,空氣溼度也不行,不通風,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蘑菇木耳,全部是狗尿苔!

31樓:曉夢和蝴蝶

多通風,保持地面乾燥!

32樓:遊屋屋

在衛生間開一個窗吧。

33樓:程伊偉

太潮溼了,換不一樣的木料門

34樓:

同意以上說法~主要是你家太潮溼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安一管道排風扇,換塑鋼門

衛生間浴室櫃長出的蘑菇對人體有害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純黃白鬼傘。有毒的菌類。不能食用。

此菌表面具有鮮亮的檸檬黃色色彩,便於識別,外形特徵是:子實體較小,檸檬黃色。菌肉黃白色,薄,質脆。

菌柄細長,向下漸粗,孢子印白色。

37樓:福利喵

拔了吧。我家長了一次又一次。不過拔了包子有可能散落

家裡的衛生間門碎了怎麼換,家裡衛生間門的玻璃碎了,怎麼辦

秋風瑟瑟的時候 掉到地上了要掃乾淨,沒掉地上的要處理乾淨,不要傷到手。最好找當時採購門的商店幫忙處理,然後再在他們加買一個玻璃,或者門。 哈爾濱鳴雀裝飾公司 已經破碎了,就換一塊新的唄。家裡衛生間門的合頁壞了,這樣的釘子能自己拆下來換嗎? 能拆下來換啊。衛生間門合頁更換 衛生間門合頁的安裝 衛生間門...

怎麼安裝衛生間的鏡子,風水家裡衛生間鏡子怎麼裝

宇宙中的小塵土 衛生間鏡子安裝方法 1 鏡面安裝的方法大致可分五種 螺釘固定 嵌釘固定 粘結固定 託壓固定和粘結支託固定。每種做法都有各自的特點和適用範圍。根據鏡子的大小 排列的方法 使用場所等因素,選擇其中一種單獨使用或幾種安裝方法組合使用。2 鏡面安裝的基本施工程式 基層處理 立筋 鋪釘襯板 鏡...

在家裡種的石榴能不能吃,家裡種的小石榴可以吃嗎

庭院種植石榴樹,既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吃到美味的果實,使人陶冶情操。搞好管理,可以使石榴樹生長健壯,果實個大 味美 色豔。一 水肥管理 石榴對水肥的需要量很大。如果出現脫肥現象,就會造成減產。因此,要適時 適量地進行施肥,及時補充樹體營養,促進果實膨大和花芽分化。施肥可以施含氮 磷 鉀及微量元素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