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專門的晾晒空間,將衣物晾晒在衛生間可以嗎

時間 2021-06-01 03:53:45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1、衛生間陰暗潮溼,會有大量的細菌滋生

2、買一個摺疊的晾衣架放在客廳或者臥室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需要放在衛生間,最好在衛生間裡面也要安一個排風扇,或者是除溼機。當衣服幹了以後及時的拿熨斗進行熨燙,我覺得也可以對細菌進行殺死的作用。注意身體健康,應該從關心自己的每一個小事做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晾晒在衛生間,長期晾晒容易滋生細菌,可以買那種烘乾衣服的機器或者在窗臺外面安那種晾衣服的伸縮杆。

3樓:李傑斌李麗麗

最好不要放在衛生間,因為衛生間裡面會滋生很多的細菌,影響衣物的整潔。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晾晒最好放在太陽底下,可以放在臥室的窗戶旁邊,這樣衣服上的細菌都能夠晒出去,衛生間裡面也可以晾晒,但是最好是選擇有太陽的地方。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建議這樣做,衛生間空氣比較潮溼,而且特別容易滋生細菌,衣服放在這樣的環境,不僅乾的不快,而且還會有發黴的味道。

衛生間晾衣服的危害

6樓:

衛生間放溼衣服無論怎麼晒,都會存在潮溼和異味問題。而且潮溼的環境還非常有利於細菌的繁衍滋生,那麼衣服也是白洗了,穿這種衣服也會十分影響身體健康,免疫力低下的人,還會因此得呼吸道和**疾病。

衛生間的潮氣和細菌都鑽到了衣服的縫隙裡,衣服無法保持乾燥和清潔,還會存在一股異味。在使用的時候對**造成影響,長時間下來可能還會出現**瘙癢,甚至溼疹等問題。所以儘量衣服及時進行清洗晾晒,放在通風處保持乾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害。  衣服洗乾淨後就晾在室內,會給免疫力差人群和哮喘病患帶來嚴重健康威脅。  溼衣物晾在晾衣架上、溼襪子晾在暖氣片上會讓室內相對溼度升至30%,這正是黴菌孢子繁殖的理想環境。

  黴菌中有一種煙麴黴菌,容易令哮喘患者或者免疫力差人群的肺部發生感染,出現咳嗽、氣喘、肺麴黴病等症狀,損傷肺部和鼻竇。  所以,最好把溼衣物晾晒在室外,實在不具備條件的話儘量遠離臥室和客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陽光晒過,殺不了菌

衛生間後邊的生活陽臺可以晾衣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害。

衣服洗乾淨後就晾在室內,會給免疫力差人群和哮喘病患帶來嚴重健康威脅。

溼衣物晾在晾衣架上、溼襪子晾在暖氣片上會讓室內相對溼度升至30%,這正是黴菌孢子繁殖的理想環境。

黴菌中有一種煙麴黴菌,容易令哮喘患者或者免疫力差人群的肺部發生感染,出現咳嗽、氣喘、肺麴黴病等症狀,損傷肺部和鼻竇。

所以,最好把溼衣物晾晒在室外,實在不具備條件的話儘量遠離臥室和客廳。

沒有專門的晾晒區,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晾晒傢俱?

10樓:樂樂你看見

一、 伸縮杆

可以選擇伸縮杆,因為伸縮杆是特別方便的,這樣的話對於沒有專門晾晒區,又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晾晒傢俱,就是特別好的一個選擇,因為伸縮杆可以伸縮的,雖然說沒有專門的晾晒區,但是我們需要的時候把它拉下來直接晒衣服,晒乾衣服之後把它收上去,所以說是沒有任何影響的,這樣的話也是特別方便的。

二、 晾衣架

我們就可以買最普通的那種晾衣架來晾衣服也是可以的,這樣的話我們沒有專門的晾晒區,但是用這個也是可以節省空間的,所以說晾晒的時候把它掛在外面,不亮的時候直接把它收回來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也不會浪費空間,並且價錢也不會特別貴,所以說特別適合我們這種小戶型的使用。

三、 頂子上掛的晾衣杆兒

我們也可以買一個在底子上掛的晾衣杆,這樣的話會更加的方便一點,因為它是不佔下面的空間的,那麼在上面嗯是不影響的,所以說放在上面也是特別好的,現在有很多人都選擇的這種,因為它的價錢也不是特別的貴,基本上二三百塊錢就可以買得到,所以說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

上面就總結了,沒有專門的晾晒區,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晾晒傢俱,那麼這幾種晾晒傢俱都是比較受歡迎的,也是嗯特別好用的,那麼價效比也是特別高的,所以說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如果家裡是小戶型的話,選擇這種也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晾衣架就比較方便的,大小戶型的房子都比較適合,還不佔空間,挺不錯的!

12樓:倔強小樂兒

可以選擇能收起來的晾衣繩,不用的時候就收起來,不佔任何空間。

13樓:呆呆聊雜談

晾晒傢俱倒沒有,人家晾晒的收納小器物倒是有的,比如晾衣板還有晾衣架,這都可以

14樓:美食與食慾

給牆上弄一根鐵絲,然後用晾衣架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晾晒起來也比較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摺疊,使得晾衣架晾衣服的時候開啟,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靠牆放著不佔地方。

16樓:

可以用晾晒的掛衣杆掛在吊頂上的那種,現在市場有的是賣這種晾衣杆。

17樓:

反正我家都用晾衣架和頂棚的玄高晾衣架,這兩種晾衣架可以隨時晾衣,不受環境所困擾。

18樓:

聽說過有個晾晒傢俱,但是我知道**上有賣那種晾衣架的,多功能結合式晾衣架功能非常強大。

有空調沒有窗戶的旅館如何晾晒衣物?(衛生間是公用的) 20

19樓:在萬峰山解鎖的菠蘿蜜

買小型室內晾衣架,或者直接拿掛鉤式衣架把簡易衣服掛在空調扇葉下

20樓:徐

就掛在空調下面涼一晚,這樣既可以給人體防乾燥,也能讓衣物幹到酥都可以了

沒有窗旅館如何晾晒衣物?(旅館衛生間是公用的) 40

21樓:

住旅館時間應該是不會太長的,如果是住時間長的話,買個晾衣架掛在房間裡晾乾就行了。

22樓:傻系飛機榮

其實現在的酒店旅館的窗都打不開的,晾晒衣服在廁所裡晒的,如果衛生間是共用的話,這間旅館應該非法經營!以後最好不要住這種了!

23樓:

與時間長了,需要洗些衣物,但苦於沒有地方晒,也是件很頭痛的事,應該帶一鍵摺疊式的晒衣架,洗的內衣啊,簡單的晒一晒就行了,再也沒什麼特殊的好辦法。

24樓:馬哥

如果旅館內沒有窗,不方便晾衣服,在洗衣服清洗後,儘量將衣物擰乾,然後在用乾毛巾將衣物的水分再次沾取乾淨後,這樣衣物也會很快乾透的

25樓:瀧凝苼

那就在房間裡掛一下吧,住這樣旅館也沒辦法。

26樓:

你可把衣物掛在房間的某一地方。安全,方便

27樓:永夜

送去乾洗店或者室內陰乾

28樓:

如果是客人的房間裡面應該有風扇可以吹乾吧,至於其他旅店的被單床套之類的,旅館裡有專門的洗滌房,要不可以拿去專門的洗衣店的

29樓:閔粒

我之前是用衣架把他掛在空調上面吹一晚上就幹了。

30樓:揚起的帆在我心

個人建議可以掛在桌子邊沿,可以嘗試一下

31樓:荷塵

用烘乾機速幹,洗完也烘乾了

32樓:二克糖

把衣服放在椅子靠背上,挪到空調前面,利用空調風把衣服吹乾

33樓:

去問問服務員,有洗衣房吧?

家裡沒有陽臺,如何解決晾晒衣服的問題? 10

34樓:青春獻給地攤

可以搞一個懸空的晾衣架 晾衣服的時候把他們事生下來,晾一下衣服,衣服晒乾了可以把它們收起來 這樣不會佔地方,又很方便

雨天衣服不能掛在外面上晾晒,在屋內如何晾晒呢?

35樓:

在屋裡放在晾衣架上進行晾晒,窗戶關閉,用暖風吹。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都是在屋子裡晾晒呀,平房可以在廠房裡晾晒就可以。

37樓:

可以在衛生間裡晾晒,然後把暖風開啟,這樣乾的快

38樓:南絮

在屋裡放在衣服架上晾在通風的地方很快就會幹的

39樓:平安

屋內裝飾時有晾衣杆,屋內喜歡什麼位置晾乾都行呀。

40樓:

一般室內都裝有晾衣架,衣物甩幹後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41樓:無奈折騰

可以上網購買晾衣架晾乾,或者掛在窗戶附近通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