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皮返潮 牆面都是溼的。怎麼徹底解決

時間 2021-05-26 18:21:14

1樓:上鎖的的記憶

1、利用除濕劑。房間潮濕,可以使用乾燥劑、活性碳,進行防潮,吸濕。可以使用乾燥劑、活性炭。超市裡有不少專用於防潮除濕的乾燥劑,最常見的是吸濕盒和除濕包兩種型別。

2、買乙個空氣吸濕器,它就像吸塵器一樣,可以把溼的空氣集中在一起,等到濕氣很多時候就會變成水。利用空調除濕。家庭使用的空調一般都有除濕的功能,不過,空調來調節室內空氣濕度的方式見效較慢,一般需要兩三個鐘頭,而且會使室內的人感到寒冷。

3、利用石灰、竹炭除濕。用小布袋裝適量石灰,紮成一小袋放置於室內的各個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減緩室內潮濕的狀況,同時,石灰還有消毒功效,一舉兩得。竹炭除濕,可以反覆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麼好。

4、在外界濕氣重的時候應關門窗,防濕防潮。而在平時,應多開窗通風透氣,來降低室內水蒸氣含量。特別是剛裝修完的新房子,水氣特別大,更要多通風透氣,以將濕氣清除。

5、用漂白粉加水按1:99的比例,調配成水劑,倒進噴水瓶,噴在發霉的牆體上,即可以解決牆體發霉的問題。

2樓:生活很有料

地面牆壁返潮怎麼辦?教你兩個小方法,讓家裡持續乾爽告別潮濕

3樓:張老爺子44年

採用cf-2000高效復合防水劑在潮濕的磚牆上抹塗1公分厚,就能達到徹底防滲防潮的效果。內外牆面處理,都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4樓:森匠精造

衛生間牆面防水沒做好。鏟了之後先做一遍防水,最好能把牆角邊的地磚下面也做上防水,再做油漆。

5樓:雲彩屋牆紙網

挨著衛生間的那面牆溢水了,這面牆防潮沒有處理好,剛開始不會有事,時間一久慢慢的就出現牆面變黑,漸漸的牆面膩子都掉了,還是建議找專業防水工重新處理下哈!

6樓:咀菸灰

廁所防水沒做好,磚牆打掉,廁所牆體最少做夠兩遍防水重新貼磚。

7樓:

衛生間防水沒有按照標準做好,需要重新做防水才行。標準如下:

地面防水層滿刷,另四周牆體返高不低於30cm,淋浴區不低於180cm。冷熱水管豎向開槽的四周及槽內也要刷防水層,避免水管的冷凝水造成的潮濕。

8樓:來自香山撩人心懷的桔梗

牆面起皮的多半是是衛生間或者外牆滲水導致的 可以先檢查一下是**滲入的 我家之前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外牆滲水到室內牆壁 後來朋友推薦在網上買的產品來解決的

先把牆面起皮的地方鏟掉 清理乾淨一下

刷【隔離劑】封閉一下反鹼問題

刮膩子上去填補完整 乾後打磨平整

刷漆美白一下牆面塗刷均勻 起保護作用 刷2到3遍漆膜比較飽滿最後噴一下【防潮裝甲】預防內部潮氣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牆面滿做防水層

家裡牆面總是返潮,長毛怎麼辦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空氣溫暖,水蒸氣飽和度高,而牆體因沒有相應的保護塗料,牆體冰冷,水蒸氣就會在牆體上結晶成水滴,牆體潮濕了就會發霉長毛。可以用牆面除霉劑試試,meiboss牆面除霉劑能夠除去深層的霉斑,讓你的牆面恢復原狀。而且還能長時間抑制霉斑再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主要原因是室內空氣溫暖,水蒸氣飽和度高,而牆體因沒有相應的保護塗料,牆體冰冷,水蒸氣就會在牆體上結晶成水滴,牆體潮濕了就會發霉長毛。

通常需要多開窗透風透氣,降低室內水蒸氣含量,特別是剛裝修完的房子,水氣特別大,要多放放風一段時間,將濕氣清除。

中國亞美是一家專業從事牆面保護液的開發、生產、銷售、加盟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作為牆面防潮、防水、防浸領域的領跑者,開拓者,一直致力於內外牆的發霉、長毛、脫皮、龜裂等難題的攻克上。亞美保護液的問世,一併解決了內外牆的各種問題。

在建築業,尤其是沿海建築上,所產生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亞美防潮系列產品因工藝成熟,施工簡單並從根本上解決了牆面滋生孢子體(牆面長斑,也稱牆癌)等難題,同時也緩解了開發商、物業管理者與業主之間的矛盾。不僅美化了居室環境,也逐漸成為房地產開發商銷售房屋的賣點。

被各大建築施工單位採納,在市場中受到消費者的高度青睞。

亞美牆面保護液防止牆面浸水、長毛、發霉、脫皮、龜裂,施工簡單、成本低 ,保質期10-20年。

試一下吧,應該挺適合你的。

12樓:牆面醫生

要徹底解決的話建議你鏟掉重新做牆面。選好點的膩子。

建議你徹底打掃牆面。長毛的話就是黴菌,對人體危害很大的。

13樓:李龍緣

我以前施工的時候也有你這樣的,我是吧長毛的地方都鏟下去,之後晾乾,在刷點白油

之後刮石膏,在刮膩子,

就是不知道你的情況嚴重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是北方的麼?出現霉斑,微小水珠有好多因素,牆體含水率高,沒有做外保溫,室內濕度大,還是找到原因再做處理,盲目的披掛耐水膩子刷抗鹼底漆上面漆決絕不了問題,

15樓:點明自己裝修

現在外邊有專門治牆體長毛的,首次費用2000元,如果沒治好,以後免費。

16樓:磨賢凌谷菱

檢查下是不是有水管在牆內。如果漏水或滲水,會受潮。

17樓:三棵樹馬上住

牆面反潮處理辦法

1、運用除濕劑。房間濕潤,可以運用單調劑、活性碳,進行防潮,吸濕。可以運用單調劑、活性炭。超市裡有不少專用於防潮除濕的單調劑,最常見的是吸濕盒和除濕包兩種型別。

2、買乙個空氣吸濕器,它就像吸塵器一樣,可以把溼的空氣會合在一起,等到濕氣很多時分就會變成水。運用空調除濕。家庭運用的空調一般都有除濕的功用,不過,空調來排程室內空氣濕度的方法收效較慢,一般需要兩三個鐘頭,而且會使室內的人感到嚴寒。

3、運用石灰、竹炭除濕。用小布袋裝適當石灰,紮成一小袋放置於室內的各個角落,石灰自身有吸潮的效果,也可以減緩室內濕潤的情況,同時,石灰還有消毒成效,一箭雙鵰。竹炭除濕,可以重複運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麼好。

4、在外界濕氣重的時分應關門窗,防濕防潮。而在平常,應多開窗通風透氣,來降低室內水蒸氣含量。分外是剛裝修完的新房子,水氣分外大,更要多通風透氣,以將濕氣**。

5、買乙個空氣吸濕器,它就像吸塵器一樣,可以把溼的空氣會合在一起,等到濕氣很多時分就會變成水。

6、運用空調除濕。家庭運用的空調一般都有除濕的功用,不過,空調來排程室內空氣濕度的方法收效較慢,一般需要兩三個鐘頭,而且會使室內的人感到嚴寒。

7、在外界濕氣重的時分應關門窗,防濕防潮。平常應多開窗通風透氣,來降低室內水蒸氣含量。分外是剛裝修完的新房子,水汽分外大,更要多通風透氣,以將濕氣**。

求房屋牆面潮濕掉皮的裝修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滲漏的問題,有滲漏的話要先進行防滲漏處理,不然重刷牆面漆也還是會重複起皮的。還有可能是塗刷方法不正確,有的細節要是沒注意到,也很容易起皮的。

確認1後,起皮的牆面要鏟掉重新塗刷!剷除完舊塗層以後,再確認基層的鹽鹼度、濕度、平整度,牆體含水率≤10%以後進行然後塗刷牆面加固劑,塗刷防水,底層找平膩子,塗刷面層膩子,再刷底漆和面漆。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全過程21個環節解析

(一)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必須還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1、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2、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順道提醒大家,開工之前不要忘記去物業辦理開工手續,交納裝修押金。

(二)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還應該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其實所謂的櫥櫃第一次測量並沒有什麼實際內容,因為牆面和地面都沒有處理,櫥櫃設計師不可能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是就開發商預留的上水口、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關建議。

主要包括:

1、看看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是否影響以後油煙機的安裝;

2、看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適;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於以後安裝水槽。

水路改造完成之後,最好緊接著把衛生間的防水做了。廚房一般不需要做防水。

有些業主一直認為裝修開始之前,一些主料應該事先進場。我要說的是,除非是主體拆改需要用的主料,否則,諸如瓷磚、大芯板等主料的進場時間應該在水電改造之後。因為電路改造如果涉及地面開槽的話,瓷磚、大芯板碼放的位置不當的話,工人搬來搬去很是麻煩在此提醒注意。

19樓:1一目了然

解決牆面潮濕、掉皮的方法及步驟:

1、先找到滲水源,做好防水,杜絕再次滲漏;

2、徹底清理脫皮的地方,晾乾;

3、刷草酸中和牆面的鹼性物質;

4、用快粘粉找平、晾乾;

5、刮膩子粉做基層找平、再最後處理面層。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牆面的膩子給你掉包了用不是防水的!裝修後後出現你這種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滲水就是潮啊,弄了多次也沒有效果以上的方法都用過不好使使,還有什麼更好更好的辦法,請指教

22樓:京都三晉雄鷹

現在解決了嗎 要是實在找不到解決辦法 那就採取 原地注漿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室內潮濕的問題如果是一樓的話要想從根本解決是解決不了的,但是奇怪的是你為什麼是頂層還這麼潮,你可以找找原因,是不是屋面的防水有問題?找到原因以後再看看用什麼方法解決它

牆面潮了掉皮,請問該怎麼修補呢?

24樓:暴走少女

怎麼修補:

1、將開裂的牆漆鏟掉,找到牆面潮濕的原因,如果僅僅是因為在當時刷牆時基層未乾透,可以在鏟掉牆皮後先不要做牆面,徹底將牆晾乾;

2、等牆乾後,刮膩子(視原牆面狀況做兩到三遍,每遍都要等完全乾透後再做下遍);

3、砂紙打磨平整;

4、依次刷底漆和面漆(或滾刷),底漆二遍,面漆三遍,每遍要等完全乾透後再做下。應該將潮濕的部位鏟掉,重新刮膩子,刷漆。

拓展資料:

一、開裂的原因有以下幾條:

1)結構牆體與磚砌牆體之間的伸縮縫。

這種裂縫會延伸至牆體表面,使牆體表面的膠漆形成裂縫。維修時需要將基層全部剷除,將裂縫清理出來,然後用環氧樹脂注射填充進縫隙中,直至縫隙被填滿。在縫隙的表面張貼碳纖維防裂布做加固處理,這一切都完成後,就可以批刮膩子做膠漆修復了。

這種開裂是最難修理的,也是最複雜的開裂。

2)水泥粉刷層開裂。

這種開裂往往是應為粉牆麵時水泥與黃沙的比例不對,很多水工企業減少水泥的用量,結果照成水泥砂漿粉刷層開裂,並導致膠漆開裂。

修補這種裂縫,只要將膩子層剷除,露出水泥粉刷層的裂縫,然後直接用碳纖維防裂布張貼就可以了。

3)膩子層開裂。

這種裂紋是最輕微的開裂,往往是因為膩子層過厚或過薄造成的。修補時直接用防開裂的玻璃纖維網或原木紙漿製作的繃帶貼上,然後再批刮膩子就可以了。

牆皮脫落如何修補,家裡牆皮脫落怎麼辦?

土巴兔裝修 要把脫落的強皮進行全部徹底的剷除,要找個裝修師傅來進行施工,然後要挑選優質的膩子粉,白度要高,耐水性要好,不起皮,不脫落的膩子粉,重新的進行粉刷施工,這樣能夠對脫落的地方進行修復與處理,又能夠保證新的牆皮美觀性更加好,質量更加的好。 剷除 重新批膩子 粉刷 自己全部刮掉 然後自己動手刷上...

窗戶底下的牆總滲水掉牆皮怎麼辦

土巴兔裝修 造成窗戶周圍牆面漏水常見的原因是窗戶和邊框之間的鬆動,要直接維修或者更換一下窗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選劣質的防水密封材料。一定要買質量過關的窗戶 窗框 窗扇 密封條,購買的材料應該有質量合格的證明,確保材料質量符合要求。 一 原因分析 1 門窗框周邊與磚牆接觸面的縫隙沒有封嵌或雖用砂漿嵌填...

牆面老長小綠點怎麼辦,家裡牆面返潮,長了很多黴毛,怎麼辦啊

這個現象應該是空氣濕度過大,牆面受潮導致。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多開窗通風,最好再放置一台除濕機,應該會有效果。室內濕度過大,應把開窗通風換氣常態化。同時,須把造成濕度過大的原因找出來,並進行整改,以杜絕室內長期濕度過大的現象。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長苔蘚了,受潮了,檢查外牆是否有淋水 長霉了,用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