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做不做電視背景牆好

時間 2021-05-23 02:07:34

1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2樓:風塵火舞

我建議對於電視牆的問題最好靈活話一些

第一,電視牆的主要功能是對牆體進行特殊裝飾,形成對電視位置的輔助性裝飾,但是現在很多的電視牆做得先賓奪主,失去了自身的意義,只是成為一個最普通的大型擺設

第二,電視牆有助於改變或者說增加室內的效果,但是決不是一般設計師的無用性堆砌,可以說一個臉譜,一個花都可以成為電視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家的空間了,如果你家是細長的話呢,建議不做,如果是比較方的,而且客廳較大的建議做。要不然很空

4樓:魚嘴兒不吃魚

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修的亮點,能夠體現主人的品味和藝術涵養。而且在**的“玖玖魚”背景牆是可以個性定製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哦。給幅圖參考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提倡做,後期有很大的空間作軟裝飾,不會單調,很有個性!

電視背景牆可以重新裝修嗎,電視背景牆裝修完了不滿意怎麼修改

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 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

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電視背景牆怎樣裝修電視效果圖

易美特電視背景牆 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好不好看,對於整個裝修來說很關鍵,所以,選擇一個漂亮的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是至關重要的,然後再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再確定一款漂亮的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1 新中式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 2 現代簡約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 3 田園風格客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 4 簡歐風...

電視背景牆怎樣裝修才好看,我們的電視背景牆怎麼裝修才好看?

化樹歷幻露 如果是年輕人的家庭,電視牆牆體的主色調可用橙色 天藍色 紫色等亮麗色彩,多用兩種對比強烈的色彩搭配會十分現代活潑。也可以在背景牆上掛裝飾畫做點綴,運用油漆做一些藝術噴圖,你也可以選擇布藝軟包,顯得沉穩大氣。 瀚晟堂 要想使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看,需要先進行精密的設計,在設計時候,結合家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