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衛生間不滲水客廳牆角有滲水

時間 2021-05-26 04:40:00

1樓:

可以肯定是衛生間防水層壞了。

你以前曾經做過防水,但不知是在哪一面做的?防水應該做在衛生間裡面牆面上,在隔壁房間的牆面上做防水是沒用的。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確實有點麻煩的。現在,你需要把衛生間裡面的瓷磚砸掉,並把地面、牆面修補平整,然後用水泥基防水材料塗刷兩遍,最後才能貼上瓷磚。

樓下衛生間不漏水客廳和臥室漏水

2樓:驚富建築

樓下客廳或者臥室上面有沒有線管? 先檢測一下管道

不過你這個情況一般是防水層破損導致的 你的防水只做了衛生間,防水層破損漏水的話 會先到你家裡的瓷磚下面,形成乙個積水層,然後在瓷磚下平行流動,到了破損的位置先滲水出來,衛生間外面沒有做防水,這個時候滲水到任何地方都有可能。

防水不能只做乙個點,要治理整個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管總閘趕緊給關了吧,用哪個公司裝修的,讓他們給你上門看看;如果是自己裝的,就找當時的工人,問問管道是怎麼改的;不是水管漏水就是地暖漏;之前碰到乙個客戶,他家是因為主臥衛生間浴缸下水管漏水,結果屋裡木地板全部給滲水了,所以說,仔細檢查原因漏水源最重要

4樓:牧者天涯

防水在裝修中是重中之重,給水管的試壓,下水管的通水試壓,地暖回水管試壓保壓,都是必須的,再就是乾濕區牆地面防水,高區要做的1800,乾區要做到300,衛生間與客廳房間相鄰的牆面要做到1800,防水要做蓄水試驗,材料一定要質量把控,一般有曹楊防水寶,金湯水不漏,js,普拉泰斯。裝修工程要有預判,在質量控制點要把控。施工要請專業隊伍,才能一勞永逸。

5樓:楓

無論怎麼說,你的任務就是把你家的水流管與你家的牆體隔遠點!

樓下客廳天花板滲水,說是我家的原因,因為我家衛生間的牆和他家客廳位置一牆之隔。是我家的問題嗎? 30

6樓:家裡不漏水

8月漏水,與暖氣基本無關。

如果物業說是你家問題,應該有些說法啊,比如,可以在漏水點處往你家方向中打個小洞,看看是不是溼的。

503不用水,下面情況如何,另外是否確定503客廳沒有水管,附近也沒有嗎?

法律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所以,你要責任盡快檢查並維修好,不然造成更多損失,你賠償越多,可以先找物業幫看看是什麼情況,另外,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但有一點,如果你認為不是你家滲漏水造成的,可以讓樓下去找人來鑑定證明是誰的責任,不然,你自己挖來挖去,損失的東西誰負責,事先有個約定,如果挖開,是你的責任,你全部責任,如果挖開,不是你家的原因,那你家的損失誰來承擔,白紙黑字清楚再挖!

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503家裡漏水了,他家客廳雖沒有水源,但其他地方要是有漏水的話會滲入到那裡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你的,很麻煩的,物業說說也就那樣。但是還是很有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不知道你買房之前有沒有做防水,有沒有測試,還有裝修的時候有沒有做二次防水?又測試了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口說無憑,可以去問問周圍的鄰居是否遇到這個問題。另外,還需要去找下物業檢查核實,會更好。現在很多人買房子,就怕滲水,就怕這種事情。

我樓下客廳離洗手間牆面1公尺的地方滲水,其它地方都沒問題,我家已改用明管後還是滲,不知道為何,請分析。

11樓:家裡不漏水

滲漏水發生,你要先找到原因,漏水都是有水源的,先試上水,沒有問題試下水,再試是不是真從磚縫滲下的,還有乙個是其它地方來的水!一樣樣分析,找到原因,最後才能談處理,法律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所以,你要責任盡快檢查並維修好,不然造成更多損失,你賠償越多,可以先找物業幫看看是什麼情況,另外,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

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2樓:張老爺子44年

建議你購買最新專利產品,《小霸王家庭堵漏套裝》進行堵漏。這種產品專門解決家庭中不明原因引起的各種滲漏,而且基本不破壞家庭的原有裝飾裝潢。****上有售。

方法簡單。效果優良。**適中。

具體施工方法,加好友諮詢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牆體內潮氣或者是牆內水管有滲水現象,1種方法是從新做防水,如果嫌麻煩,可以在網上**裡搜一下防水液,用針管將液體推入滲水的位置。

14樓:熱心

@這種情況造成滲水的主要原因就是衛生間牆角裂縫, 不然就是衛生間瓷磚縫隙滲水,瓷磚縫隙的填縫材料老化,脫落,破損了。 要解決還是比較容易的,不用敲鑽的。

推薦產品: 黑金鋼防水

我隔壁鄰居家的樓下說我家衛生間滲水到他家牆上去了,可他不是我家樓下而是我鄰居的樓下,請問是怎麼回事

15樓:

水往低處流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如果剛好有個縫隙是斜向鄰居家的樓下,水就會這樣滲透下去不是沒可能的。鄰居家的是客廳不會產生水源,別人判斷是你家的水漏下去的也是有一定的道理,關於有時滲又不滲的問題,這個可能跟用水有關,你是天天用水,但漏水的地方不可能每天接觸的水是一樣的,如果是邊角有漏水點,那麼只有你家在洗廁所時才全面衝到水,一般衝馬桶洗臉刷牙時水會從管道接走了,不產生滲漏。這樣就易理解為什麼會有時有水有時又沒有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角磨機

也有可能是客廳的那個鄰居不小心樓的水 比如說狗狗在做記號,杯子打碎了,很多的偶然性

17樓:dominic等等

他家樓板不好!讓他家也裝修一下!再看看你鄰居家的情況!應該不是你家的問題!

18樓:張芹與李鵬

找專業人到你家看一下不就行了

洗澡後樓下客廳滲水,而衛生間頂部不漏水正常,原因在哪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衛生間地面防水作得很好,所以水沒有直接漏到樓下衛生間,而樓下客廳滲水是因為你家衛生間的水先滲入到你家客廳地面再滲到樓下客廳的。

解決方法是阻斷水滲入自家客廳地面,這樣才能有效避免水滲到樓下。

20樓:廣州大彬

衛生間牆壁(靠近客廳的部分)的防水沒做好

我家廁所漏水,漏了1年了,樓下不漏,就是廁所門兩旁的牆角有水印。是什麼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樓板在門口那側防水沒往上做,水從瓷磚滲下去後從門口滲出。

不妨裝個淋浴房,下面有接水盆的,直接進下水道,這樣就不會向地面滲水了。

我家客廳相鄰隔壁衛生間,由於他家滲水,導致我家牆體脫落,是直接找

22樓:du知道君

防水層分水平和防水層和側面的垂直防水層,水平的防水層有問題就漏水到樓下,而側面的垂直防水層有問題就漏水到自己家了。漏水到自己家衛生間外面的牆角或衛生間門口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側面垂直的防水層某處出現了破損,否則有再多的水只可能從到你瓷磚面冒上來。實際上我們看到的衛生間外面牆角或衛生間門口潮濕的印記正常情況都不是垂直漏過去的,從理論上講,只要防水層某處出現破損,衛生間的明水從牆角、瓷磚表面及接縫或其他任何可能的地方滲透到瓷磚表面以下,集中到砂漿層,這時砂漿層就相當於變成了乙個水層,然後再集中到防水層破損處滲漏到外牆或者門口。

注意:衛生間外面牆體從地面向上50公分左右的潮濕發霉都是衛生間地面滲水引起的,不是牆體滲水。結論:絕大部份衛生間漏水到自己家的情況,治點是沒有用的,得治整個面。

衛生間牆面滲水是什麼原因,衛生間牆面滲水怎麼辦

向日葵起床了 如果防水沒有做好且選購的防水材料質量比較差的話,那麼出現滲水的現象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了,所以說平時在做防水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得好。水管漏水 現在衛生間內的水管基本上走的都是暗管,所以水管在牆體內發生漏水的問題在第一時間是不好察覺的,以致於整個時間下來牆面都被浸溼了才發現。一般來說水管漏水的...

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

喵嗚的小可愛哇 1 將表面的灰塵 油汙 積水等處理乾淨,保持表面乾燥2 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乙個小槽。3 在瓷磚面 瓷磚縫 牆縫 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4 待防水劑九成幹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及破損和缺陷部位。5 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6 地...

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的地面滲水,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維修 1 將表面的灰塵 油汙 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 把你衛生間內各個地漏口堵住,密封起來,防止水流進去 3.把按比例配好的防水塗層材料均勻塗抹在地板上,完成後通風幾個小時,等地面完全乾燥後清理乾淨即可。4 對衛生間內的牆角 牆邊 管根等薄弱環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