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的衣服怎麼樣

時間 2021-05-26 04:43:06

1樓:hzq秋水

秋水伊人**是由浙江印象實業股份****旗下的主打品牌。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這句來自《詩經》的優美詩句,描述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執著追求、但又可望不可及的惆悵心情,演繹到現代的“秋水伊人”女性,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對新事物持保守態度但同時易受**影響而關注時尚的都市女性,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於這樣一群都市女性,設計師通過優雅、浪漫的設計表達手法,充分演繹目標消費群體的時尚經典而又精緻優雅的淑女著衣風格!

品牌經歷:

2023年06月

“秋水伊人形象設計店”在杭州市西溪路56號誕生。

2023年02月

在西溪路註冊公司,開辦工廠,生產秋水伊人品牌成衣 。

2023年11月 秋水伊人設計總監應翠劍獲得“十佳服裝設計秋水伊人師”稱號, 秋水伊人被評為“中國最佳**設計品牌”

“2023年秋冬流行趨勢主導品牌”

2023年06月 設計總監應翠劍獲得

“2002萊卡風尚青年設計師”稱號。

2023年03月

第一家杭州“秋水伊人”品牌專賣店開業。

2023年10月 應翠劍專場釋出會暨春裝訂貨會在上海召開 。

2023年09月 樣板店工程啟動。

2023年05月

全國單店最大面積1300平方米的秋水伊人品牌***成功簽約

2023年06月

秋水伊人品牌杭州直營店總數達到45家,名列杭城服裝品牌第一名。

2023年03月

秋水伊人全國專賣店數量達到1500餘家,全面鋪開線下市場。

2023年10月

全退貨模式全面成功推廣,門店業績出現井噴現象。

2023年11月 成功簽約國際巨星宋慧喬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3年初正式入駐天貓(原****)成功由線下轉為線上,*****與線下專賣店一起為消費者打造一個集時尚和淑女為一體的**品牌。

品牌文化:

使命-攜手創享**事業的無限可能

願景-做中國**第一品牌

發展理念-志存高遠,勇於探尋,主業先導,適時多元

品牌理念-精確定位,高效傳播,區隔延伸,細心維護

質量理念-堅守質量標準,確保下道工序

服務理念-環環都是服務鏈,人人都是服務者

人才理念-文化認同識人,能力匹配用人,系統培養育人,願景融合留人。

品牌系列:

甜美系列

該系列為秋水伊人品牌的經典系列之一。以“現代浪漫”、“清新優雅”、“端莊甜美”為系列精髓,表現出都市ol女性明朗、幸福、積極的感覺。

主客群:20-30歲的都市輕熟女。

柔美系列

該系列為秋水伊人品牌的經典系列之一。以融合典雅與柔和的設計風格,彰顯現代女性獨有的魅力與氣質,是優雅、柔美充滿現代都市時尚氣息ol淑**的典範。

主客群:25-35歲的都市ol女性。

矜貴系列

該系列為秋水伊人品牌中高階系列。採用全新的設計手法,演繹細緻、奢華、高雅的純正風範。系列特別之處在於從生活周圍擷取靈感,以實用華麗的產品為主導設計宗旨,表現女性端莊不乏時尚,高雅蘊含奢華的氣質。

主客群:28-42歲的都市女性。

帥氣系列

該系列產品為秋水伊人品牌全新拓展的路線之一。產品系列崇尚簡潔,強調細節。秉承一貫的優雅和現代之餘,緊跟國際流行趨勢,尤其延續歐洲的流行風範,與國際接軌,“打造時尚品味的現代女性”為該系列的主導設計理念。

主客群:25-40的都市ol女性。

休閒系列

該系列為秋水伊人品牌全部拓展的線路之一。產品以“獨創轉變”為系列精髓,經典中滲透最新的時尚感覺,將知性的設計、商務與時尚前所未有的高度融匯。“打造現代都市女性職業休閒裝的新概念”。

主客群:25-35歲都市女性。

2樓:卻銳利

服裝定位:演繹現代的“秋水伊人”女性,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對新事物持保守態度但同時易受**影響而關注時尚的都市女性,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於這樣一群都市女性,設計師通過優雅、浪漫的設計表達手法,充分演繹目標消費群體的時尚經典而又精緻優雅的淑女著衣風格!

品牌口碑:多次在全國性的比賽和評比中獲獎,秋水伊人**品牌2023年8月還被國家權威機構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是中國十大**品牌之一!2023年被中國服裝協會推薦為 “2023年秋冬流行趨勢主導品牌”,北京國際時裝週“最佳設計品牌”, 現已在全國城市開闢了350多家專賣店和高檔專廳專櫃, “秋水伊人”品牌已成為全國性的知名服裝品牌,代言人是宋慧喬。

產品系列:甜美系列,以“現代浪漫”、“清新優雅”、“端莊甜美”為系列精髓,表現出都市ol女性明朗、幸福、積極的感覺。主客群:20-30歲的都市輕熟女。

柔美系列,彰顯現代女性獨有的魅力與氣質,是優雅、柔美充滿現代都市時尚氣息ol淑**的典範。主客群:25-35歲的都市ol女性。

矜貴系列,演繹細緻、奢華、高雅的純正風範。以實用華麗的產品為主導設計宗旨,表現女性端莊不乏時尚,高雅蘊含奢華的氣質。主客群:28-42歲的都市女性。

帥氣系列,崇尚簡潔,強調細節。秉承一貫的優雅和現代之餘,緊跟國際流行趨勢,尤其延續歐洲的流行風範,與國際接軌主客群:25-40的都市ol女性。

休閒系列,經典中滲透最新的時尚感覺,將知性的設計、商務與時尚前所未有的高度融匯。主客群:28-42歲的都市女性。

3樓:琴穰沐蘆雪

我是秋水伊人廠的,我覺得跟夜市上的地攤貨差不多,偷工減料很嚴重。

4樓:蔡琪琪

總體來說還不錯。所謂的好與不好是指質量和版型,品牌的服裝質量是可以信得過的。主要看款式是否適合自己。秋水伊人屬於一箇中檔次的品牌,在中國銷售還算不錯。

1、大部分很好看的,質量也還可以,只是**有的高的離譜。

2、伊人的衣服很淑女,但是有些衣服的造型很誇張。不過質量都很好,有些細節做工處理的也很好。

5樓:a沐沐服飾

秋水伊人質量很不錯,是中高階二線品牌。

秋水伊人**是由浙江印象實zhi業股份****旗下的dao主打品牌。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這句來自《詩經》的優美詩句,描述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執著追求、但又可望不可及的惆悵心情,演繹到現代的“秋水伊人”女性,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對新事物持保守態度但同時易受**影響而關注時尚的都市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