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邊是公園裡的山,房子朝南偏西,整排呈排列,請問圖示1這裡風水好嗎

時間 2021-05-10 21:36:12

1樓:學易弘易

古人遺傳下來的風水八字是有其一定的可性度的,如實發揚應用古人遺留下的文化精髓是有必要的。

2樓:

你不要無視掉我的話bai,然後找個新話題du來回答我zhi

那我就說一門學科心理學,這dao個學科有專業資料版麼八字,如果說

權要資料,沒有,但是它有相關的理論根據和依據有資料的科學一般是理科類的。不是每門科學都有資料,比如,那種親近自然,自然科學家就沒有資料。你先回答我,因為哪門科學是**未來非常準確的,而八字**未來不準確,所以八字就是偽科學。

八字風水具有科學性嗎?

3樓:寧五

八字、風水,是科學的,怎麼這樣講呢?1、八字指的是乙個人的出生時空,在這個宇宙之中降臨的時間,時間能反映乙個人的部分資訊,所以您們會發現,八字能反映乙個人的50%

-- 70%的資訊,真的!2、風水指的是乙個人的居住環境,居住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乙個人的身心、健康等等,您們想一想,把您們的床放到衛生間之中,您們舒服嗎?肯定不舒服,不舒服,運氣肯定差,對不對?

八字、風水,是能夠通過科學來解釋的,大量的實踐證明了:八字、風水,影響乙個人命運的80%以上,真的!還有20%的命運影響,來自於前世因果,這一方面,說不明白,但也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大家都知道八字算命,八字算命能夠推斷乙個人一生的運程,富貴貧賤,窮通壽夭,學業、職業、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六親狀況等,那麼八字是如何推斷的,理論依據是什麼?是否具有科學性?這裡我也就告訴大家,八字是絕對具有科學性的,很符合唯物的思想宇宙觀。

八字是乙個整體,不是乙個個體,這要從八字時空構造原理說起了。

地球為每天自轉一周,為日柱,我們人生活在地球上,也就為日柱代表自身,月亮繞地球是一月轉一周,所以為月柱,這也是乙個月30天來的由來,太陽是一年繞地球轉一周,一年365天,所以為年柱,太陽光線是時時刻刻對地球都照射著,產生作用,所以為時柱。八字就是以年月日時組合,也就是時空組成,因為人在地球上生活,所以日柱代表自身,為核心。而古人用來標記時間和空間的就是以天干地支來代表,也就是干支。

年月日時也就有四組干支,也稱四柱八字。

比如說:同樣的八字是富命,你出生在縣城,跟出生在

一、二線城市就會有高低之分,可能在縣城你的財富值在500萬,就算是這個區域的富人了,若是在北京就會是5000萬甚至5個億,相同的八字區域不同造就的成就高低會有一定的區別,因為全球各地每天都會有寶寶出生,研究八字的應該把區域因素加進去,因為在全球各地的氣候寒暖燥濕也不一樣,因為地球是橢圓的,人為以圓看,共360度。

4樓:下雪的憧憬

八字風水一直是古老中國比較神秘的一種學術。在古代,婚喪嫁娶都興要算一算,問一問。因而算命先生、風水先生這個職業也大有人從事。

據說算得好的先生基本可以通過算命人的八字推算出這個人的各種生活境遇,通過改變物件的擺放來改變乙個家族的興衰,真讓人直呼神奇。那麼,問題來了,八字風水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它有科學性嗎?

我們先來追根溯源一下,八字術距今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據悉在戰國時代就有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鬼谷子,然後經過唐朝徐子平總結、完善好的。最初的創立者暫時無從考究,但是能經過幾千年的輪迴後還存在,肯定是有一定的道理,也代表這門學術的生存性。

那麼八字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八字是根據人們出生的年月日時(分陰曆和陽曆)然後再通過天干地支按順序排出的四柱八字,其理論是依據人出生之時秉天地自然之氣而生,是一種天人合一的思想。

簡而言之,乙個人的生辰八字可以看出其性情及生存環境,環境影響人這個大家也是都知道的。八字之術,妙在五行運用、妙在未卜先知。我們應該取其精華棄其糟粕,多用八字來鼓勵自己不斷前進。

人之命,在於命與運,命是天定的,運要靠抓住機會努力。

了解人生命運的目的,不在於獵奇、迷信,而在於調整、改善,提高生命的質量,這也是測算的意義所在。讓您了解自己的命運,在順應本命中選擇最好的人生道路。

5樓:窗外的天

我認為八字風水是具有一定的科學性的,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相信。

6樓:最愛公尺公尺

算命是按照易經上面的道理來**你的人生,易經是古人對宇宙萬物的認知,易經**是很準確的。如果你學懂了周易,讀明白了四柱,你就知道算命就是一種真正的學問。那不是迷信,那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只有中國才有的一門學問。

我爺爺就是算命先生,老人家算命四十幾年,按照乙個人的生辰八字來幫人算命可不會這麼籠統,是會算出乙個人的婚姻,財運,子女,凶吉禍福的

7樓:璣卜閣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具有科學性。

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並且研究者也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

當然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說中國的四書五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8樓:蒼龍在嶺

那反過來問一問 科學是啥?科學是八字風水嘛? 所以有些事情本就有規律 不是用科學和風水來替蓋說的

9樓:選擇的坑

八字、風水,影響乙個人命運的80%以上,真的!還有20%的命運影響,來自於前世因果。

10樓:納甲六爻新紀元

科學這個名詞**西方文化,科學是在實驗室經過大量的資料證明之後,他

是對某一哲學思想用資料進行的統計分析。八字和風水都是從周易思想中衍生出來的,周易是我國古人通過長期觀察太陽?地球?各自的運轉規律,以及太陽運動規律和地球運動規律,對地球上萬物生命的影響。周易智慧型來自於古人長期的觀察總結,她對人類在耕種,養生等很多方面都給予了高度的指導,這個指導不僅僅是對古代人有意義,對現代人類乃至未來人類都仍然保持著這種指導。

八字算命術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對經驗的總結,所以算命術是經驗學,跟我們統稱的科學不是乙個概念。

11樓:吃雞蛋蛋**座

八字是絕對具有科學性的,很符合唯物的思想宇宙觀。

12樓:磊磊

我就認識乙個高人,一碗水就行了,看你災難和壽命,不准不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科學性,不能全盤否定。但是個人覺得八字只是只是影響乙個人的性格、思維方式、屬於正能量多的還是負能量多的,但是不會決定這個人的一輩子命運(而且性格遺傳佔一部分,不是八字決定的)。拿車來打個比方,一輛寶馬轎車和山地自行車來來到世上,如果遇到的是馬路,轎車肯給把自行車拉的遠遠的,但是遇到崎嶇的山路,有可能自行車先到達終點。

14樓:人生何如

八字是乙個整體,不是乙個個體,這要從八字時空構造原理說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有本奇書,只要你報出真實的出生年月日時,它裡面有2個時間,這兩個時間就是這個八字的死時。百分之95準確。只有個別人的不准。可能是個別人增壽或者減壽吧。

16樓:夢見雙贏

我知道古代離婚的很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算命先生,風水先生的水平品德如何,若高人來算,是很準的

18樓:丨唯愛痴狂丨

八字就是規律,像地球與太陽月亮的關係

19樓:ke可樂要加冰

不具備。但不代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就是迷信。見識不夠的人喜歡用迷信這個詞定義認知範圍以外的事物。

所謂的科學原則也就是可證偽性本身就存在漏洞,當乙個命題被證偽時,只不過同時證明了,在命題所構成的集合裡,正確的命題被包含在被證偽命題的補集裡。

20樓:小豬豬

八字指的是乙個人的出生時空,在這個宇宙之中降臨的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與風水都是太歲的磁場而產生吉凶,磁場的影響現科學不能解釋,只能依據經驗,不能一蓋而論為迷信,科學不能解釋都說迷信本身就是迷信,是沉迷而信。經過驗而有驗是科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解不開的東西太多,不要只拿科學說事

風水與八字究竟哪個更準確?

23樓:寧五

有人認為,八字好的人,不管風水好壞,都不會影響到命中應有的富貴程度;而有人認為,只要風水好,不管八字如何,都能夠催官、催富,以使公升官發財。其實這兩種說法都有失偏頗。風水與八字的關係究竟如何呢?

就好比種花草果木一樣,八字表示某種植物的種屬特性,而風水則表示此種植物的生長環境。二者是密不可分、緊緊相扣的關係。就像一顆蘋果樹,不管環境(風水)如何改變,都不會改變蘋果樹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蘋果樹上結出人參果來,這就是八字的特性所決定的。

乙個人先天的富貴等級、妻財子祿如何,在出生時冥冥之中已經決定了,這是無法改變的,就算是有再好的風水效應,先天的這一特性都無法改變。乞丐命絕對不可能通過改變風水來成為皇帝(注:這是指八字格局本身決定為乞丐命,而不指格局為皇帝命而早年有過乞討經歷的)。

但是,有一點大家一定要予以重視,蘋果樹上雖然不能長出人參果,但通過環境(風水)的改良效果,使土壤、溫度、濕度、空氣、水份、陽光、肥料充足合度,則能夠提高蘋果的品質與產量,結出口味、個頭、顏色等都比較優良的果子來。

反過來說,就算是人參果,如果種在陽光不充足,水份不適宜、肥料不得當、土壤不理想、溫度不適應、病蟲害猖獗的環境中,那麼恐怕也結不出好的果子來,甚至連存活的條件都不具,而招致枯死。這就是風水的效應。同理,八字不好的人,風水能夠改變其先天不利的程度,但並不能夠改變其先天的特性。

乙個生來就瞎眼、弱智。缺胳膊少腿的人,無論墳宅風水多麼好,都不可能使其改變得和正常人一樣;但是,好的風水效應則能促使其生活得平安舒適,不致窘迫。

對於八字好的人,如果其得不到後天好的風水效應,則會使其先天所具備的好的特性大打折扣,縱然先天具有富貴之氣,也必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經過諸多波折磨難,才能遂其所願。如果風水十分惡劣的話,不僅會使先天所具有的富貴不顯,甚至恐會禍不單行,以致危急生命。

24樓:暮月何歸

在古代生活中,風水和八字都是在人們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視的。那風水與八字

究竟哪個更重要?

有人認為,八字好的人,不管風水好壞,都不會影響到命中應有的富貴程度;而有人認為,只要風水好,不管八字如何,都能夠催官、催富,以使公升官發財。其實這兩種說法都有失偏頗。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術、青囊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作堪輿。

八字,  即生辰八字,是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占有地位,年幹和年支組成年柱,月幹和月支組成月柱,日乾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幹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

八字命局是注定不變不可調整的,但人生運勢卻是運動變化可以調整的,而調整的最好方法,就是採用風水調整,根據不同的八字喜忌,去調整所處的風水環境氣場,以達到改善人生運勢的目的。

八字是乙個人所秉承的貧富貴賤的先天資訊,而風水則是乙個人所賴以生存發展的後天條件,二者關聯互通,相互作用,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如果乙個人先天命運不好,比如工作不順,感情挫折,財富貧困,健康不好,那他的後天所處的風水,也一定存在同樣的問題,需要結合八字資訊,一齊進行勘測調整。

八字與風水的關係,其實就是乙個先天與後天的順序關係,是一對矛盾的兩個方面,是同等重要的,而無誰重誰輕之分。

雨後公園裡的景色更漂亮了擴句,公園裡的景色真美 擴句十個字

原句 雨後公園裡的景色更漂亮了。擴句為 大雨過後,公園裡的景色彷彿變得更漂亮 乾淨了。分析 擴句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 狀語 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或課文的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句子擴寫方法 2 擴寫時補充的內容要與原文內容一致,銜接要自然 流暢。3 想象要...

太原迎澤公園有什麼玩的? 多謝,太原迎澤公園裡有什麼好玩的?

佳能 海底世界40,沒有進去玩過。船是說乙個船一小時多少錢,我記得也是40一小時,乙個船可以坐4個人,不過要100的押金好像是這樣,忘記了 海底世界門票30元,不錯,很多海洋動物,坐船好像100吧,按船算,最多3個人吧 鄭傑看電影 多了,要去玩麼,去了自己看看呀 某 假正經 迎澤公園現在有挺多好玩的...

為什麼動物園裡的天鵝不會飛掉,公園裡的天鵝為什麼不會飛

胡斯鵝黃 當我們去動物園玩時,經常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白天鵝在寬闊的湖面上悠閒自得地游來游去,它們還會盡情地展現自己美麗的身姿,吸引遊客駐足觀賞。天鵝是一種善飛的鳥類,為什麼它們會在動物園安居下來,不遠走高飛呢?原來,鳥類能夠飛翔是因為它們擁有了翅膀和羽毛。鳥類身上的羽毛真正具有飛翔功能的是飛羽和尾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