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懂風水的幫我設計一下房間的佈局圖,附圖一張

時間 2021-05-10 21: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a是門,b呢?

建議如下,床、沙發、梳妝檯位置稍做調整

門要在躺下來看得到的地方,比較有安全感,且不受干擾,睡眠品質才好電視移到對面

梳妝檯建議放在躺床上看不到自己鏡影的地方

沙發當然跟著轉向羅~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床頭放在梳妝檯這裡比較好!

臥室風水、合理佈置。哪位懂設計、懂風水的幫幫忙,幫女兒佈置房間,面積很小,但必須備齊傢俱,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狀,床建議 頭西腳東。 南北向,會造成 背門或是頭靠窗。

房間既然是給小孩住,住重要的就是 文昌位,這間房間的文昌位在 東北方。所以 建議 書桌的位置,就在 房間的東北邊,人坐西朝東。 如果 坐南朝北的話 會形成背門後無靠,容易心神不寧。

空間 如果可以 考慮 床靠**放置。書櫃就放在 西北邊,就是 最後一個圖 書桌的位置。 這樣 剛好 坐在書桌前,後面又有 書櫃做靠山。

5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床位擺放禁忌:兒童床的床頭朝東或東南位較好。因為東及東南位五行屬木,利於成長,對小孩身高和健康很有益處。

但如果小孩夜間難以入眠,則可選較為平靜的西部或北部。而床頭朝向南部會導致兒童脾氣急躁、東北會導致兒童粗心大意、西南會導致兒童膽小拘束、西北會導致兒童過於早熟,最好要謹慎選擇,因為這幾個位置對兒童的成長都不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一點,床一定要南北走向放的,符合科學及健康學符合人的生理特性

7樓:崔小崔小崔崔

把你女兒的生辰八字發過來!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房間的戶型圖,請教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間不是內部佈局能解決的

太不方正了

缺陷太多

家裡不穩定,不是擺個什麼東西就可以調理的

這個要結合戶主的年命分析

請懂風水的幫幫我吧,謝謝了

你住的房子門對著陽台的門對吧?所以氣流從門一進就流出屋外了。所為開門對著窗 門 財氣全漏光。住這屋的人諸事不順破財連連。此屋風水名為為 破財屋 你的屋門對著長走廊犯 槍煞 可在門的頂部掛一葫蘆把煞氣吸走,每一年換乙個新的最好。大門要長關著以免煞氣衝入。在一進屋門的左邊牆掛一礦泉水瓶養兩棵水生植物招財...

哪位大神幫我設計一下這個紋身,“Believe in you

宇諾丶 b 裡 有 愛 是 合理的 b 首字母 裡 在什麼什麼的裡面 有 有?愛 愛物瑞神馬玩應 是 is 合理的 原意 很適合肱二頭肌內側 分兩排?或者兩隻胳膊分開紋完。everything is possible believe in yourself.thank for your suppor...

麻煩哪位懂日語的朋友幫我做一下這道題

突然 滅多 胡亂,魯莽,不常,不多 到底 一概,一律,無差別地,無例外地,籠統地 那麼,那樣 程度 何 無論怎樣,不管怎樣,反正,畢竟 終於,到底,終究,結局 完全,全然,實在,真 今 至今,直到現在,不久,即將 完全,全然,一向,總 哪個,哪一方面,反正,左右 1 本 読 間 眠 込 2 日本 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