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角風水以及如何化解缺角風水,風水如何化解房屋缺角

時間 2021-05-10 21:36:12

1樓:手機使用者

所謂的「缺角」,乃是建築物的一邊短缺三分之二以內,而呈凹入的部分。凹入的部分越大,運氣越差。最理想的屋子形狀,首推六比四的長方形住宅,尤其是以東西方呈長方形的最好。

但是現在的房子,總免不了某一邊凸出,某一邊凹入,這凹入的部分,也就是缺角部分,往往會造成凶相。 在現代家庭中,很難找到一間屋不缺角,因為現代的房屋大多數不是四方形。不過,屋子形成缺角,可依缺角的方位,來決定修補的方法,比如,當東北與西南缺角時,可拆除牆壁增建使之成為方角,增建部分當成房間或儲藏室使用等。

當然,還有一種不必大興土木的方法,那就是借風水吉祥物的力量來化解。 一、住宅東位缺角 東位主是非位。缺了即是震卦得不到平衡,所以容易招惹官災、是非,且不利屬兔的家人,或是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男性。

化解方法:是在這方位擺放一件天然水晶開光的兔的飾物,便能夠消除那些壞處。 二、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

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龍或者蛇的飾物。 三、住宅東北位缺角 屋主生肖是屬於牛或者屬虎,又或者十五歲以下的男性產生財運不利的影響。

化解方法:是在這個方位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羊或虎、牛等飾物都可以化解。 所謂的「缺角」,乃是建築物的一邊短缺三分之二以內,而呈凹入的部分。

凹入的部分越大,運氣越差。最理想的屋子形狀,首推六比四的長方形住宅,尤其是以東西方呈長方形的最好。 四、住宅北位缺角 家人或者生肖是屬鼠,或年齡介乎十六或三十歲的男性,他們的運氣便會比較差。

財運衰退。 化解方法:是在接近這方位內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鼠的飾物。

五、住宅西北位缺角 西北位為乾位,主四十五歲以上的男人或男主人,又或者生肖屬狗或豬的人。缺這方位主他的運氣差,常常遇上阻力,財來財去。 化解方法:

可以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狗、豬等飾物,因為西北方便是掌管這些動物的。 六、住宅南位缺角 會發生眼睛方面的毛病,尤以生肖屬馬的,或是年齡介乎十五至三十歲的女性應驗。 化解方法:

在這方位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馬形飾物,但要在馬的下方放一張黃或咖啡或杏色之類布物,亦可以擺放黃玉,因為南方屬火,會城鎮克乾卦之馬,所以擺放之時,亦可化解其煞氣。 七、住宅西位缺角 多會發生與口部有關的毛病,不利十五歲以下的少女,或是生肖屬雞的少女。 化解方法:

應該在這方位擺放一件天然水晶開光的雞形飾物。 八、住宅西南位缺角 不利方面:是容易患上一些與腹部相關的毛病,不利四十六歲以上的女性,或是生肖屬羊、猴的女性。

化解方法:是在這個方位內擺放乙隻天然水晶開光的羊或猴的飾物。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代表一定不好,只要布局得當沒有什麼的,樓房基本沒有方正的,即使是方正的房子也不代表風水就是好的!風水好不好不是看是否方正或者缺角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萬煞不離五行宗,五行化煞有神功,可以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應該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4樓:進龍樂生活

風水第24課:缺角煞化解

風水如何化解房屋缺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傳統風水理論強調:富貴從來方正屋。這句話的意思是:

從古到今,富貴人家的房子造型,都是方方正正的,沒有缺角。在現代樓盤中,很多房子都會有缺角的現象,這樣會造成房子的五行失去平衡,不利居住者的健康、運勢。

而這個風水上出現房子缺角的真正化解方法如下:

一、應該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製適合你的風水物擺放在房屋缺角的位置,為你補角補運的同時調節五行,增強家宅運勢。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適合你的無相吉祥物擺放即可。

二、房子缺角的常用化解方法,是在缺角的地方,布置一塊「泰山石敢當」。從易理而言,章易真認為:以「缺角的八卦方位」所代表的東西,去彌補缺失的五行,對住宅更為有利。

6樓:獨家憶晨

西南之位:

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布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

風水問題,如何怎樣給房屋補缺角,請大師給看看缺哪幾個角,並且如何改造達到風水最佳

7樓:朱二倉

把圖放正了,便於分析:

1、由圖可見:乾位(西北角)、巽位(東南角)缺角嚴重,震位(正東)缺角差些。按照風水理論,分別不利於父親(或者家中男主人)、長女、長男。

化解:1)、用泰山石:用真正的泰山的石頭,大小 以好看、利於裝飾為準,放在缺角的位置(可放在乙個好看的底座上)。

2)、用相應的生肖吉祥物化解:西北用狗、豬,東南用龍、蛇,正東用兔。

2、你的改造設計可以,只是提個小建議:「紅色圓圈處做乙個鏡面或者磨砂面的隔斷」,既然是隔斷就不要用磨砂面,尤其不要用鏡子面,最好與對面的牆(廁所的牆)面顏色保持一致。這樣,無論從美觀上,還是從風水上,都更好一些。

3、最後,提醒你,不要太在意缺角,因為樓房和平房不一樣,你缺的角一般已經被鄰居填平了。

8樓:高山居士

你的辦法是對的,你的吉位是東東南,北南,主臥,和廚房在吉位最好,拐角做隔斷或吊簾最好,望採納,

如何化解房屋缺角

如何化解住房缺角風水

9樓:網上搜喬寶慶

一、住宅東位缺角

東位主是非位。缺了即是震卦得不到平衡,所以容易招惹官災、是非,且不利屬兔的家人,或是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男性。化解方法:

是在這方位擺放一件天然水晶開光的兔的飾物,便能夠消除那些壞處。

二、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龍或者蛇的飾物。

三、住宅東北位缺角

屋主生肖是屬於牛或者屬虎,又或者十五歲以下的男性產生財運不利的影響。化解方法:是在這個方位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羊或虎、牛等飾物都可以化解。

四、住宅北位缺角

家人或者生肖是屬鼠,或年齡介乎十六或三十歲的男性,他們的運氣便會比較差。財運衰退。化解方法:是在接近這方位內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鼠的飾物。

五、住宅西北位缺角

西北位為乾位,主四十五歲以上的男人或男主人,又或者生肖屬狗或豬的人。缺這方位主他的運氣差,常常遇上阻力,財來財去。化解方法:

可以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狗、豬等飾物,因為西北方便是掌管這些動物的。

六、住宅南位缺角

會發生眼睛方面的毛病,尤以生肖屬馬的,或是年齡介乎十五至三十歲的女性應驗。化解方法:在這方位擺放天然水晶開光的馬形飾物,但要在馬的下方放一張黃或咖啡或杏色之類布物,亦可以擺放黃玉,因為南方屬火,會城鎮克乾卦之馬,所以擺放之時,亦可化解其煞氣。

七、住宅西位缺角

多會發生與口部有關的毛病,不利十五歲以下的少女,或是生肖屬雞的少女。化解方法:應該在這方位擺放一件天然水晶開光的雞形飾物。

八、住宅西南位缺角

不利方面:是容易患上一些與腹部相關的毛病,不利四十六歲以上的女性,或是生肖屬羊、猴的女性。化解方法:是在這個方位內擺放乙隻天然水晶開光的羊或猴的飾物。

何為房屋缺角,又有哪些風水影響,風水 房屋缺角到底有哪些影響

古人為什麼玩玉 如何衡量城市中成套房屋的凸凹和缺空 現代建築,確實都有凹凸不平的缺空。為什麼?本人想不明,一直平,建成平板棺材 箱櫃式一樣,不是能增加建築面積,減少降低造價成本嗎?為什麼建築商和設計師那麼蠢,把銀子向空缺處丟失。住進這樣的房屋後,看了十幾年,體會了十幾年,有些想明了,有些現在還想不明...

風水大師幫忙!臥室缺角怎麼彌補和解決?(圖)

缺角位西南方坤位,不利女主人,可以在入戶右手牆上掛鏡子,讓空間延伸,補充坤位空間。但要注意遮擋灶具,不要讓鏡子照的灶具,會讓家庭不穩定。從八宅看,缺角處位禍害位,屬凶位,缺角不忌,你的房子有嚴重的問題是廚房的位置,正好在五鬼位上,廚房屬火,這是俗話說的 火燒五鬼 易惹爭吵 官非 背黑鍋等,也對女主有...

風水學中家宅缺西南角會損什麼,求看風水,這房子缺了西南角,有什麼說法沒有

澄明遠 現代社會中特別是在一些大的都市中,不少的房地產商人為了吸引人來購買自己開發的樓盤都會將自己的樓盤設計的非常的美觀,不少的房屋都是模仿歐美等風格的建築來吸引消費者。但是卻往往忽視了房屋中的一個風水的結構,這樣的房屋購買下來後很可能會出現房屋缺角等一些情況的出現,可能會嚴重的影響到房屋居住者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