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臥室窗直對著對面樓樓梯,有影響風水嗎

時間 2021-05-10 21:09:02

1樓:密語界

沒有任何影響,如果覺得不安,在窗上掛個葫蘆,或是中國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詳細 前後有山或有水沒有`! 左右有路是東西還是南北~?

臥室朝陽還是背陰啊~?

你都沒說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影響也沒有,所以根本不用化解。

4樓:

沒問題,裝個窗簾可以了

臥室門對著客廳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來說影響並不大,主要是隱私上會有些洩露,坐在客廳裡能一眼看到臥室。另外比較忌諱的是:臥室的門不能對著廁所門。臥室的門不能成三角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拼狗網路科技****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秘,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的必經之地,臥室門對大門不符合我們安靜休息的條件,也不利於隱私的保密。臥室門與大門直衝,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家中的財運。

臥室的門和家居中大門相對,除了會形成風水中的「直線煞」以外,那麼也都會受到氣流的來回影響,很容易導致人的運勢變差,產生晦氣和陰氣,影響健康不說,也都很容易惹上不必要的是非的糾紛。

房間窗戶對著對面樓樓梯,風水如何怎麼化解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城市裡邊的房子,不對著路就對著建築物什麼的,為什麼要化解啊,怎麼化解還是對著的啊?自欺欺人也不可能說化解了就沒有對著啦。

窗戶對著樓梯有什麼奇怪的,是不是每家窗戶對著樓梯的都發生了什麼一樣的不利事情啊?

門對著什麼有時候是會有不利影響的,有時候卻有吉利的影響?

窗戶對著什麼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何必要化解什麼呢?門和窗戶是兩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樓梯是上還是下?

風水居住窗戶對著樓梯好嗎?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窗戶對著樓梯什麼也不代表的,有些人家三面都有窗戶的。門和窗戶不是一回事的!即使是門對著樓梯也不能說明好不好的問題,要全面的掌握情況才可以判定的,不是僅僅憑著乙個樓梯就可以下結論的!

臥室窗戶對著對面的樓縫,這樣好嗎?

10樓:獲真保保

這樣的格局並沒有什麼影響,不用想的太多,它不影響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窗戶對著對面的樓縫,這樣不大好,最好是調節一下

主臥窗戶對著前面的樓邊,風水如何

12樓:

自己覺得那裡好!就那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那麼迷信,位置很好呀,只要你認為可以,那就是位置最好的,不用專門去看一看風水

在外面租的房子,臥室的窗戶外面就是另一棟樓的樓梯,風水上有沒有什麼禁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無聊的時候看過一本風水書,上面說門窗不能對著出口!後果我忘記了!問題是聽到你說的租的房子條件不是很好!那去創造條件啊!考慮風水有什麼用!我也住過類似的出租房

臥室裡的飄窗窗簾怎麼設計的,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齊家網 建議 1如果做飄窗內簾的話,有可以彎的軌道,裝在頂棚上的。也有可以彎曲轉角的窗簾桿,不過這種杆在一般檔次的消費產品中沒有,只有高階的有,你可以到比較高檔的窗簾店看看去。2 臥室,建議紗簾作飄窗內簾。做澳洲簾或者仿澳洲簾,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簾就放在內牆上用羅馬杆好了 3 書房作三面的羅馬簾,...

臥室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臥室中,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我記不清了 如果房子不是很大的話,那麼我的建議是吧飄窗打掉,做成矮櫃,矮櫃面蓋石材。合理利用這個地方,考慮方向是實用,價效比。裝飾性 落地窗顯得有歐式洋房的感覺,很浪漫,而且室內空間會顯得很大很敞亮。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就更不能安飄窗了,小孩子喜歡爬上爬下的,容易出危險 瘋狂的夾克 可以試試竹簾,陽台上...

臥室落地窗好還是飄窗好,落地飄窗與落地窗有什麼區別啊!

落地窗。在落地窗與飄窗的採光效果對比中,落地窗在採光效果上會更勝一籌。落地窗所佔面積非常大,光線可以從將近一面牆的位置進入房間,所以採光效果極佳。而飄窗一般都是稱矩形或是不規則形狀呈現,光線照射進房間的面積有限,採光效果也會有所折扣,所以相較之下,如果臥室面積狹小且採光不好,落地窗是比飄窗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