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參謀一下這套房子,全朝南,而且兩邊的房間都照不到太陽

時間 2021-05-10 21:09:02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總評是:現代化風水,實用型房屋。何為現代化風水:水泥加鋼筋。何為實用型房屋,80多平,只能先擇實用價值觀,否則用風水觀去擺布,人可能到露天地乘涼。

如何理解傳統風水文化與現代環境生態科學觀的關係————傳統風水文化的實質是正確選擇和正確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適應滿足人類的生存和生活需求。現代環境生態科學觀的實質是創造更優越的條件適應滿足人類的生存和生活需求。二者的本質區別是:

前者是正確利用,後者是能動創造。這是由社會進步所決定。

什麼叫風水?,多用科學頭腦思維。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符合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要點;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

古代風水,實質就是正確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適應人類生存。不適合人類的地方,本人從見過的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是:人類在那裡已被徹底陶汰,沒有再延續種群到今天。

風水強調的就是有利、方便、實用,是更好地適合人類生存和生活。用傳統風水理論,切入現代建築設計領域,只怕是盲人摸象,用現代高科技術設計理論切入風水領域應游刃有餘。

用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標準去分別評估考量各類事物。符合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相反,就會壞事,就是壞風水。

風水再好,談不上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條件,那只能認為是怪論。風水再好,核心必須要適合人類的居住和生活活動。

必須:是指這些結構和設定必須要,不可缺少,不是可要可不要,有,實質意義不大,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事物。這些結構和設定,是人類必須,服務於人類。

把這些設定換位置也不適合,也就說,必須是這樣。實用:比如窗戶只能在**,採光效果好,就是好風水。

放別的其它位置採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採光,其實就是壞風水。方便:比如門進出要順暢、方便。

如果不方便,就是再合風水方位理氣規範要件,也只能加重出入活動負擔,其實也就是壞風水。安全:房屋周圍修水池雖好,但小孩掉入的情況不在少數,只要有小孩掉入遇險,整座房屋的風水若干年內,都是一票否定——抹黑。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可能。人為風水更優於自然風水,原因是人為風水包含大量科技因素,從而更適宜於人類。

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2樓:厚德載物

買了嗎?沒買的話,還是不要了。結構不理想。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1.是無形的,我們能聽到和感覺到,但卻看不到 2.她忘了把信放入信封了 3.女皇的侍從們老是圍繞著她 4.她愛她的貓咪,並且經常拍拍它的背 5 這家飯店隸屬於一家大型連鎖店,而且你可以在這個國家的每個城市裡看到它 6.在晚宴上,黑色西裝比白色西裝更適合 7.琳達的賬戶上有500元存款 8 昨天的野餐...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怎麼回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不要多想。也別急。聽你的描述。你們的瞭解明顯不夠。如果他是個真的喜歡你的人。這是個值得珍惜的男人。以後會是個好男人的。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真正的付出。並且如何維持這份感情。而且應該是屬於溪水長流型的那種。等你們成了以後。你會明白的。樓主放心吧。但究竟是不是喜歡你的人。需要時間來檢驗。所以順其自然。...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啊謝了,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原來 天驕 3對提公升電腦速度有很大的幫助。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近些年,玩風箏滑板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的阿拉斯加。那是一項有新玩法但是是一項古老的運動。這項運動已經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這項運動是有趣的,但是有點難。需要玩的人很認真的學。風箏滑板實際是在普通滑板上畫了一些大的風箏。這項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