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窗前的樹砍斷到樹幹低於窗戶對風水有影響嗎 請教各位大師!多謝

時間 2021-05-10 21:09:02

1樓:姚寶寶

如果這個樹是綠化樹種,如果砍掉,在進行重新種植的時候還是會種上的,如果是自家的,現在空氣這麼汙染,有棵樹幫忙淨化自家周邊的空氣,吐出氧氣,自家周邊的氧容量高,不是一件好事情。

2樓:

打算把餐廳的樹砍斷到甘地獄窗戶,對風水有影響嗎?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呀正常的

3樓:庠序教孝悌義

如果把窗前的大樹砍掉了這樣對風水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不過通風可能會好一點點夏天的蚊子也會少一點點

4樓:北山學者

不提倡只留乙個樹幹,外觀造型不好看,並且也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5樓:

如果把窗前的樹砍到宜昌底下放呃,對風水沒有什麼影響。

6樓:狗帶吧的青春

把當前的事搞開是沒有影響的,對風水來說沒有影響

7樓:

如果窗前的樹比較遮光,砍掉一些有利於光線的照射是比較好的

8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要砍就應該全部砍掉,剩下一半是極其不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低矮小樹木,沒有影響

10樓:池雍恬

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你放心吧,沒什麼事

11樓:

那你要砍就直接把樹全砍了,反而會好

12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不要太迷信,假如他真的害事了,你就砍沒什麼關係

13樓:鞏東園

如果樹是活的,應該不妨事吧吧?

窗戶貼福字風水有什麼講究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關於物件的風水作用和意義。家中擺什麼物品旺風水、怎麼樣擺旺風水、擺什麼位置旺風水的問題?不論是擺、掛、敬何種物品,不論擺、掛、敬在什麼地方,以下的內容忠告人們,認識清楚了,看透徹了,想明白了,擺、掛、敬什麼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礙正常活動,安全***,禮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靜,都會旺風水,否則什麼都不是,如同廢品收購站,物品堆砌庫。

物品擺放和其它「藝術性趣」物品,如養魚、種花;只要安全,不妨礙正常活動,便於觀賞,便於管理,便於擺放,家中什麼地方都是可以利用擺放的地方。是一種樂趣培養,指望作為風水應用的物品直接就有好的風水效應,是不可能的。但好的情趣,對人的身心健康有益是實。

身心愉快,某種「靈感」來得快,這種靈感正確,就有可能帶來財富也是事實。這也許就是作為風水物品能起到崔財、旺財作用的結論。總之,風水效果最終還是要靠發揮人的潛能和靈動才能實現。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回答是:所有擺設物件、假山造型、字畫、標本、雕刻、裝表、裝飾、養魚、養龜、種花、種樹、敬奉的神聖、佛像,視同臥牛,風水效應義理相同。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有作用嗎?回答是:沒有。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真的沒有作用嗎?回答是:不一定。

那麼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到底在那裡?本人的回答如下:臥牛擺放還是臥牛擺放,臥牛擺放的作用在於欣賞和賞識,不能為賞而賞,為識而識,是要在欣賞和賞識中得到人生真諦和人生感悟。

一、欣賞和賞識過程是培養和鍛鍊乙個人的品性過程,心賞和賞識的含義,貴在能培養乙個人持久、經常、衡定、感悟、象徵的心性,克制乙個人的性急、焦燥、狂妄、麻痺、懶散的心性,這是乙個人為人、處世、行事的真諦,也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學問。

二、欣賞和賞識不在於物品有何種效果,而在於你的心中要有感悟,通過欣賞和賞識心中疑聚出人生真理,否則欣賞和賞識的物品再好、心愛的作用再大,心中無感悟,也失去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只有你心中有感悟、有啟迪、有思想、萌生的是未來世界的新創意,才會因欣賞和賞識而成功,這就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否則,金山、銀山照樣可歸於消失,真正的價值,有時起源於一種思想觀念的萌發和更新。

這才是欣賞和賞識物品能助人轉運、能鎮宅驅邪、具有珍寶效應和風水效應的真實含義。

樓梯側面擋著窗戶了在風水民俗裡有什麼不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乃居家迎瑞之氣口。梯刀擋窗。迎瑞不利。那此位為了採光,將此窗直接做成半封閉式霧玻璃窗,在梯子靠窗側面按放一尊麒麟踏八卦就好了。

16樓:潢河先生

這個窗戶在哪個位置?

是主窗?

從風水上說黃蜂在家窗戶外築巢

17樓:楊曉寒

呵呵,風水學到底是屬於「

科學」還是屬於「玄學(神秘學)」,目前風水學界也存在不同的意見。比方說樓上的「天才楊」就是堅定的認為「風水學」屬於科學範疇。而我是佛家**,所以我一直認為風水學屬於「玄學」包括但不限於易經、民俗、宗教等等。

至於黃蜂屬飛財,我是頭一次聽說(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但在民俗以及風水吉祥物中一直有「馬上封侯」的說法。此種吉祥物造型為駿馬前邊兩蹄騰空,馬上有個披著「披肩」的猴子,駿馬左耳旁邊有個小蜜蜂。

這個吉祥物的寓意很巧妙,借助馬、蜂和猴三種動物名稱的諧音,利用隱喻等手法,取名「馬上封(蜂)侯(猴)」之意. 類似的吉祥物還有「馬上贏(蠅)」。

至於黃蜂為什麼單來你家,而且沒威脅你們出行居住,這在佛學上的解釋就是你們家和這窩黃蜂在過去世結下了某種「善緣」,今世黃蜂是來報恩的。

至於怎麼報恩?我個人認為,上文所說的「馬上封侯」的風水局對一般走仕途的人可是個巨大的**呢。現在「蜂」這種吉祥物已經有了,建議你請一尊馬頭明王(即觀音菩薩的憤怒化身)的佛像和一尊孫悟空的神像回來供奉在家裡。

就構成了「馬上封侯」的風水局。尤為難能可貴的是這個風水局裡的「蜂」這種吉祥物是活的,遠不是那種風水死物可比。

然後你可以針對走仕途的人把房屋租出去或者賣出去,畢竟能構成這種天然風水局的屋子很少見。 「物以稀為貴」嘛,肯定能買個好價錢,這不就等於黃蜂變相報恩了麼?

我是佛家大乘密宗噶舉派和寧瑪派的四皈依**,也是位在家的居士,相信我,沒錯的。阿彌陀佛。曉寒合什!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媽媽有腫塊和這個黃蜂肯定是沒有關係的。

是其他因素影響的啦!和你室內的擺設有關係,如果是自建的住宅,那會和周圍環境有些關係

19樓:老鼠愛

知主你好,從問題補充中可以看出知主對風水學還是有一定的認識,如果本人直接回答好還是不好我想一定不能解知主之疑惑,我學習傳統風水學八年,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談談我的看法吧:

1、蜂在傳統風水學中不代表飛財,沒有哪一本風水典籍中把蜂稱為飛財,這屬於民間意造。所以不代表飛財也沒有口舌是非的問題。

2、正如天才楊所說,你母親今年得了個腫塊如果不是黃蜂咬的,跟這個黃蜂窩也跟黃蜂沒有任何關係。

3、你也說了,你家這個黃蜂沒蟄過人,也沒威脅到出行居住,所謂人蜂和諧,何樂而不為。

4、至於你母親得了乙個腫塊,要盡快到醫院去看,好早日**。

所以建議你不要在意此事,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講沒有好與不好,人蜂和諧,何樂而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蜂和風水扯不上太大關係,它是大自然的一員與你媽得腫瘤沒有直接的關係,人吃了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要去醫院治才是硬道理。

熱愛生命,保護自然環境,就一定得到上蒼的眷戀。

21樓:檀香香

我家9樓,沙窗上一晚有了一黃蜂

22樓:獨箭闖天涯

黃蜂和風水扯不上關係,它來是大自然的一種變化,人吃了五穀是要生病的,要去醫院治千萬不要迷信

23樓:蘭花花信風使者

如此說來,如果住在裡面的人是屬猴,且走仕途的,豈不是更省事了?找幅馬頭明王像回來,就能"馬上封候」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到頂,不好,別留了

25樓:依墨愛過

風水之類,在意一點就行,但不可全信!

26樓:

doushipianrende

yaoxiangxinkexue

看了一套房子,大廳的窗戶斜對著乙個煙囪,請問風水是不是不好啊,謝謝

2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窗戶和門不是一回事,即使是門有些煙囪也是有利的。當然也存在門斜對煙囪不好的可能性!你說的不會影響什麼的,所以你不必在意的,自然也不用放什麼鏡子啦!

只要你們住宅本身沒有其他問題就可以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是乙個風水煞,住進這房子的人是會受到風水上的影響,出現各種不順的情況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西南角鄰居樓房的窗戶裡放一條龍對著我家大門口 我應該咋化解呢

29樓:唐山百事通

你家大門上掛乙個五行八卦銅葫蘆即可,大門口兩側種植富貴竹。

祝你好運!

我家的陽台正對小區的大門,風水如何?請高人指點

30樓:精靈妙語

風水是傳統民俗,所以住房首先以自己決定舒服舒適為主,以下風水知識僅供你參考。

陽台正對小區大門,而且前面路,那就是吉位,佔了風水上說的「明堂」,而在陽台後方,如果是低矮的房子,而且沒有山,其實就是沒有山,好的風水來的多,但是收不住,因為風水講究的含蓄和迴旋,所以綜合來說陽台處有衝煞之氣,沖煞算是不太嚴重,可以在陽台和陽台正對的這面做調整,進行化解即可。可以在室內安放風水羅盤,陽台窗子口多放一些綠色植物小盆栽進行遮擋,然後陽台上再掛上專門化解路沖煞比較專業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然後再陽台正對的這面牆,放一些博物架、實木大櫃子等東西,自建靠山,通過這些風水上和壞境上的改善,就可以化解不好的風水,打造出舒心的居住環境。

總之,房子以住著舒服和方便位最佳選擇,請勿太過依靠和迷信風水。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這格局不會有什麼太壞的影響,安心的住下,因為煞氣都被屏風(影壁)的東西擋了,建設小區時候他們也是想到了,建議多擺點花,最好擺滿,這樣空氣新鮮,養眼,就算還有一點煞氣射來,也被植物吸收了,呵呵~祝你好運~~~

如果把鳥蛋不停的搖晃還能孵出來嗎

那不能孵出小鳥了。不停的搖晃會把裡面的組織搖晃壞了。 應該沒啥影響,要知道蛋黃有蛋清的保護,應該是搖不散的,鳥蛋裡面應該是沒有空氣的,就是劇烈搖晃,也應該是沒啥關係的,就跟雞蛋是乙個原理,我親手試驗過,裡面的蛋清,蛋黃根本沒動,所以應該是還能孵化出來的 把鳥蛋一直放著,會有小鳥孵出來嗎?10 liu...

如果把土星放在月球的位置,後果將會變得如何呢

月球是地球的衛星,圍繞著我們所在的這顆藍色星球而旋轉。古往今來,我國積累了無數關於月亮的傳說 詩歌,比如 嫦娥奔月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等等。在夜晚,我們會看著天空中的白玉盤,想起 千里共嬋娟 畫面顯得如此愜意。那麼,如果把土星放到月球的位置上,將會是什麼樣子呢?超級月亮 01如果把土星放到月球...

如果把權利的遊戲做成LOL型別的遊戲會是什麼效果?

權利的遊戲中角色就有很多種,如果做成lol效果那是最好不過了,比如說我很喜歡權力的遊戲裡乙個人物到時候就可以在遊戲中選這個角色,更有趣味性些。效果應該會不錯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物去戰鬥還能去選擇自己的種族玩起來能更有動力,我覺得如果推出了反響會不錯。超級炫酷,你想想遊戲者扮演一位召喚者,選擇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