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趕走家裡的蟑螂,怎麼趕走房間裡的蟑螂?

時間 2021-05-10 19:35:50

1樓:是楓泰香菱

如何滅蟑螂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4,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祕方。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6,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晒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

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8,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9,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的弱點: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飢不耐渴。市民們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中毒。

驅蟑螂妙法三招

1、將新鮮夾竹桃葉置於蟑螂活動之處,蟑螂便不再靠近此處。

2、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即會遠離。

3、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立即逃走。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3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4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5樓:牡丹江小盆友

親愛的 蟑螂是無性繁殖的 而且繁殖力相當驚人 兩釐米的蟑螂已經不算大了 你見過會飛的超級蟑螂麼 更可怖 ~~

蟑螂可能是家人或寵物帶回來的 不一定是原來就有想趕走它只能用蟑螂藥 現在又很多專門殺蟑螂的店 有簽約一年的 還有賣藥的 都很好使 他們按平方面積來收費

雖然家裡收拾的乾淨 但是有可能周圍的環境不好 也招蟑螂 蟑螂喜歡油膩、髒、熱、的環境 樓下如果有飯店 整棟樓都會有蟑螂 特別特別小的逢就能鑽過去

6樓:好兔好妙招

教你怎麼徹底消滅家裡的蟑螂?

怎麼趕走房間裡的蟑螂?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溫度沒用的,最簡單的方法明天買幾個洋蔥,用刀咔咔咔一頓剁,剁成洋蔥末,分別灑在房間裡蟑螂愛出現的地方,蟑螂自然跑光光。

8樓:白蘭花豔

應該買幾個蟑螂膠餌,

在房間的各個角落貼一貼

廚房各個角落,水池下面

也要貼幾個蟑螂膠餌

9樓:熱心網友

全部清掃乾淨一下,這樣子大大減少,殺蟲劑弄一點點

10樓:喵喵家魚仔

蟑螂絕對是每個家庭主婦深惡痛絕的物種之一。有時候明明已經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是那蟑螂好像無處不在一樣,不時在你眼前轉悠著,實在讓人煩不勝煩,用蟑螂藥又怕對人體有害,那到底有什麼安全又實用的辦法可以對付家裡的蟑螂呢?

把香蘭葉對半切開分別捆成幾大束,然後把它們各自放到家裡的每個死角,例如櫥櫃、抽屜或者是衣櫃底部。這個方法既能驅趕家中蟑螂,還能讓家裡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把糖水澆到白紙上,然後在上面撒上一把洗衣粉,最後只要把這張紙放到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即可。糖水可以引來蟑螂,而洗衣粉則可以毒殺討厭的蟑螂。

用硼砂、麵粉和白砂糖調勻搓成米粒大小的丸子,然後把這些丸子投到蟑螂出沒的地方,這可是人工無害的蟑螂藥。

把適量硼酸溶解在熱水中,然後用這種硼酸溶液來清潔地板。待水分揮發後,硼酸結晶會滲入到地板中,這個法子不但可防治蟑螂,還可以防治螞蟻呢。

把橘子皮和檸檬皮晒乾後放到衣櫃或者是櫥櫃裡可以對蟑螂起到一定的驅趕作用,而且還能清新空氣。

把洋蔥切成絲狀放在盆子裡,然後把盆子放到平時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可以起到驅趕蟑螂的作用。

對於家裡蟑螂數量較多的情況,可以在蟑螂頻繁出沒的地方用肥皂水反覆多塗抹幾次。蟑螂腹部的油脂只要碰到肥皂水就會自行溶解。

如何巧妙的趕走住在家裡的親戚?

你好,現在如果讓這位親戚離開你家裡肯定不好說話,以後就變成了不是親戚的關係了,因為已經在你家住了一年多了。真的是敢也不是啊,只有等他讀完了書可能他們才會搬走。現在只能忍著吧,因為他到這邊來只有租房子,現在你們已經接受他在你家裡住了,而且都已經住了一年多了,讀書三年的時間再過兩年,他的孩子畢業了就會搬...

怎樣趕走家裡飛蛾,夏天家裡有大飛蛾怎麼驅趕? 150

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你可以,正規的商店買一瓶殺蟲劑,在吳忠噴上殺蟲劑,把門窗關閉半小時,然後人不要呆在屋中,去戶外呆上半個小時,回來再把窗戶開開,通風,這樣就可以殺死飛蛾,也可以趕走飛蛾, 飛蛾不太可能被我們一次性全部趕走的,我們此時可以選擇用一些殺蟲的噴霧劑,例如 雷達,這時候,我們把門窗全部關上...

怎麼趕走來家裡長住關係還不好的同學

天吶,這種人。得有一定的強制措施了。你要強勢一點,這是你家你做主。關係還不好他憑什麼他有什麼臉在你家待下去。他有什麼資格花你媽媽的錢?不到萬不得已去公安局。社群的話有街道辦。農村有村委會。奇怪你父母怎麼會沒意見呢?你不讓他住,他還賴在那兒嗎?既然關係不好,又何必維持呢?協商不行的話,撕破臉算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