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趕走家裡飛蛾,夏天家裡有大飛蛾怎麼驅趕? 150

時間 2021-06-03 07:39:48

1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你可以,正規的商店買一瓶殺蟲劑,在吳忠噴上殺蟲劑,把門窗關閉半小時,然後人不要呆在屋中,去戶外呆上半個小時,回來再把窗戶開開,通風,這樣就可以殺死飛蛾,也可以趕走飛蛾,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蛾不太可能被我們一次性全部趕走的,我們此時可以選擇用一些殺蟲的噴霧劑,例如:雷達,這時候,我們把門窗全部關上,然後將家裡面的各個地方都噴一噴,噴後不要呆在家裡,記著要把門窗給關上,然後等待一段時間。

3樓:

噴打滅蚊水啊,不行就燈一關在門口點個蠟燭,試試看成語飛蛾撲火是不是真的啊!

4樓:吃虧是福

,店裡買一瓶殺蟲劑。對於你還沒有害,不是味兒,這樣就可以了吧,這個。飛蛾殺蟲就得趕跑了。

打完之間得停留半個小時,再開窗把門窗都得關上。打完藥半個小時,門年後再開,那樣就會效果更好。不論什麼從飛蛾都會要死的。

5樓:cfm阿七

家裡的飛蛾?拍死就行,不想殺生就拿小容器扣上,餓死

6樓:全一

看來你經常玩火,不要玩火就好了

7樓:辭玖吶

你開著窗戶它自然就會飛出去的

8樓:

怎樣趕走家裡飛娥,不開燈,窗戶全部開啟,就能趕走飛蛾

夏天家裡有大飛蛾怎麼驅趕? 150

9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我說明一下情況:

1、晚上的時候,是飛蛾出動的時間,它會在夜間行動,所以過於光亮的環境,是他們首先要尋求的目標

2、如果你在屋子中,是一直開窗戶的,因此只要有光亮,就肯定是會有飛蛾進來的,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它們的感光器官很發達,跟門沒有任何的關係,都是從外面飛到屋內的

3、建議可以安裝紗窗,這個是最直接的方式,有紗窗後,雖然有飛蛾,但是它們根本飛不進來,所以也解決了根本問題,開窗戶也沒有任何事情了,家裡不會滋生飛蛾的,所以屋子的門可以開啟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紗窗也不行,千萬只飛蛾爬在窗戶外面,伺機而動。等你關窗戶時進了。可以弄些熱水噴玻璃外面,燙死他們,千萬只啊。

11樓:偽善的第三足

最實用的是找個燈亮著,在離燈兩三釐米處放上一盆水!這是農村最為實用的殺蛾法了,第二天這盆水上一定都是.

殺蟲劑可以用來對著出蛾子的下水管道多噴幾次,一舉消滅掉。空氣中就別噴了,實在對人不好,要是空調房間裡面噴,不透氣,更不好。

蛾子的由來:把每年的米晒一下,挑出卵&幼蟲。建議你不要在家裡存放過多的米麵,把現有的米麵吃完再買新的來,如果家裡現有的米麵不多了,你可以把它們用小袋兒裝上,分批放入冰箱冷凍。

每次凍半天就可以了,如果是米麵裡生的蛾子,這樣應該能**。以後注意家裡少存放米麵,隨吃隨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1、蚊香、蠅香驅趕。最好是發煙的那種盤式香,飛蛾討厭煙燻,電熱的我沒有試過;2、杉樹芳香驅蛾。飛蛾是最怕杉樹味的,若有條件可收集些杉樹枝與葉子放視窗,這樣飛蛾就不敢輕易接近了。

另外市場上有一些專業趨避劑也是利用相似原理,可以一試;

13樓:只有鹿知

那就是在你家裡呢,飛蛾白天不活動會藏起來。

14樓:夏殤紫靈

蛾子是因為燈光的吸引,首先門窗要關好,開門時候儘量隨手帶上,還有買殺蟲擠.蛾子是因為下雨天,才出現的,你拿個水桶,放些水,把水桶放在蛾子多的地方,蛾子自己會掉下去水裡,不要殺它們,它們有靈魂的,這種蛾子活不久,只能存活二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