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蟑螂太猖狂了,一直用粘的那種,每天都粘好多,可是晚上一去廚房,還是看見滿地爬,要瘋了蟑螂

時間 2021-05-10 19: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夾竹桃的葉、花和樹皮均有毒性,內含一種名叫強心苦的物質。

蟑螂對有毒物質的植物非常敏感。一聞到便會溜之大吉。因此,只要在食品櫃、衣櫃的角落放上幾片新鮮的夾竹桃葉,蟑螂就不敢再靠近了。

此外,觀賞植物中,還有鈴蘭.紅柳、羊角、萬年青、洋地黃等都有驅逐蟑螂的作用。

教你幾種滅蟑螂的方法

1.洋蔥驅蟑螂,蟑螂怕切開的洋蔥濃刺激味,如果您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在蟑螂出沒處,保證蟑螂立即逃走。 2.藥品滅蟑螂,目前許多地方都賣滅蟑螂藥,您可買點,按說明書去放置,也是滅蟑螂的好辦法。 3.糖水瓶子捕蟑螂,用罐頭瓶1~2個,放3匙糖水加開水化開, 將瓶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就會掉進罐頭“陷井”,此法用於蟑螂少時。

4.桐油滅蟑螂,買150克桐油,熬成粘性膠體,塗在木板或紙板上,中間放上帶油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它食物加蓋,蟑螂一上來覓食,立即粘住。 5.配毒餌殺蟑螂,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的誘餌,蟑螂吃後即毒死。注意別讓幼兒或寵物吃到。

6.蟑螂怕鮮黃瓜和鮮桃葉,若是食品櫃中有蟑螂,可放鮮黃瓜片或鮮桃葉,蟑螂聞到氣味便避而遠之

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藥不衛生,也不好處理,你可以直接到超市購買蟑螂電子捕捉器,很好用

一般在大型超市或者當地的殺蟲公司都可以買到滅蟑顆粒劑或者餌劑,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有農藥登記號的就行。如果是小蟑螂(德國小蠊),買的時候注意看包裝說明上是否標註對德國小蠊有效。

3樓:雲之崢炎

有一句話叫:普通人家家裡發現一隻蟑螂,那家裡至少有兩萬只蟑螂,不計大小

4樓:

屋裡不要放多了雜物啊,還要經常打掃 不要有潮溼。

5樓:

搞好家裡的衛生,再搞一些蟑螂藥(小包粉末狀的)。

6樓:胖總管

已經到了蟑螂在窩裡呆不下的程度的多了,快下蟑螂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那種蟑螂藥的,很管用

家裡冰箱太費電了怎麼辦?求支招,冰箱一直在響,很費電,怎麼解決?

你卡看是不是冰箱的溫控器有問題,或者說密封條失效,門沒關好這些呢?實在還是費電的話,建議換一台萬寶冰箱,超強節能,不存在費電這些問題,而且後期有什麼問題,他們的售後也是很專業的。 數學老師牛掰 1 盡量將冰箱放置在背陰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因為冰箱周圍的溫度每提高5度,其內部就要增加25 的耗電量。...

最近天氣太乾燥了,搞得我一直便祕

溫柔的那些話 多喝水,最好加些蜂蜜。吃粗纖維蔬菜水果,如芹菜,白菜,鴨梨等! 你不如改善下飲食,吃清淡多喝水。早餐來點燕麥,粗糧一類的。或者早上空腹黑咖啡,但是這個不太推薦,時間長了對胃應該不太好 三月的貓or虎 我認為天氣不應該是造成便祕的主要原因。建議首先從飲食角度分析,是不是吃多了上火的食物,...

寢室一直有蟑螂,但是最近它們開始往床上爬了,而且偏往我這面牆上爬,其他三人都沒事,什麼原因

新語新願新 應該有可能哦,蟑螂喜歡往有異味的地方跑,保持室內整潔,效果應該會好很多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追求寶貝兒 不是 和蚊子屍體沒幹系!可能你平時吃東西有油漬等以及食物殘渣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在床縫或是其他縫隙 吸引蟑螂 將你的床及周圍好好清理一下 被晒一晒 基本上就解決問題了! 儘量不要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