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有個老盛佛!都20多年了!一直都是我在上香供奉,如今家裡老人信了耶穌,佛像被耶穌教的人請走了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佛形象是接引眾生,看到禮敬不忘佛恩,知恩報恩。老人信耶酥,是家人沒學好佛,有形式沒有實質。佛在心中是要觀念是佛,生活是學佛。南無阿彌陀佛!

家裡一直供的菩薩但是現在不想供了怎麼辦

2樓:因緣法

可將佛像送入寺院,寺院會如法供奉或者結緣與其它人的。其實菩薩並不需要人們的供養,而是人們對佛菩薩有所企求才供奉的。

供養佛像的意義:

第一意思是:報恩。一切眾生於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真正覺悟,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所以供養佛菩薩是紀念老師,感恩不忘。

第二意思最重要:見賢思齊。佛是凡夫修成的,供養他的形象,提醒我們向他學習,也要成佛。

要學佛的存心立願,生活、工作、處事、待人、接物,樣樣向佛學習。不能把佛菩薩當神明看待,那就迷信了,就錯了,就把佛教變成宗教,就不是教育了。‍

3樓:百度使用者

我曾在乙個公園的矮牆上見過乙個袋子,裡面就是一尊佛,估計是被人放在那找有緣人的,從公園出來的時候,那尊佛就被有緣人請走了。這個方法可否借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還是放那裡不要動,人家說的請佛容易送佛難!這可不是玩的,想不供了的話你需要想辦法送到你供的這個菩薩的廟裡面去,還要給他安排好位置才行,就是說:你要是供的觀音菩薩就要找個觀音廟送進去,還要給他乙個供香案的位置才行

5樓:妺妺給曰

不是不想供沒有地方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供了,可以送人。

或者可以送去寺廟。

7樓:紅紅的紅紅

要找專業人士啊,我朋友家就送過一尊菩薩的,有很多講究和儀式的,否則會倒霉的。要慎重處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要不供,為什麼不供了。她能保你全家的

9樓:順道無為

神(上帝)先造靈界再造這世界...神造的靈界中有三分之一天使被背叛的天使長撒旦引誘離開上帝...上帝道成肉身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人類的罪受盡折磨上了十字架流出寶血勝了它們,把它們趕出天...

就是現在地上、在心中引誘我們的假神鬼魔邪靈...他們的特徵就是不認耶穌...他們和不信復活的耶穌為主的人的結局就是永遠的火湖.......

奉耶穌的名扔掉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聽說是可以請走的,,但是具體怎麼做不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佛容易 送佛難啊

家裡供佛,總覺得佛每天都在看我,佛是不是每天都看我呀? 250

12樓:古玩古幣收藏

有心者,必得道,你心中有佛,一生為善的話,佛祖自然會在背後默默關注保佑著你,但是,你要是嘴邊掛假,心中確有雜念的話,那佛祖自然也會遠離你。阿彌陀佛

13樓:iori愛朋

阿彌陀佛。

如你所問,家裡供佛感覺佛在看你,你覺得佛在看你那就是在看你,其實不是佛在看你,是你自己在看自己。要知道,與佛結緣,虔誠供奉,是種積極向善的行為,你學習的一切佛法都是在指引你走向解脫,遠離一切憂愁苦惱。

佛像只是一種助緣,但沒這助緣佛法無從修起,路還是要自己走的。

不知道我這麼說你能否明白,好好照看自己的心,不要迷失了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佛在天天看你,佛才不會管這閒事,佛像是表法的讓我們看到佛像會立即想到佛的教誨做乙個真正覺悟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供佛你得給佛放上貢品,還得燒上香,供佛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講就可多呢。

16樓:天空狠狠

如果你深信不疑,佛就在你心裡,你身邊和周圍。頭上三尺有神靈。信則有,憑良心做事,多做好事就是信佛最基礎。

17樓:你愛我惜

他哪有那閒工夫天天盯著你呀,你想多了。

18樓:汪小梅

所謂心中有佛,佛自在心中,心誠則靈!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佛,佛在心裡,做人做事要積德行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是為善,是佛在引導你,你心才能敞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佛是神像,俗話說得好請神容易送神難!還是供奉著吧!它會保佑你的!

21樓:ssh紹華

人無論信奉什麼,都要有乙個信仰!人有了信仰了,只求乙份心安!不管信仰什麼,只要自己虔誠,佛就會保佑你!你感覺佛每天都在看你,那就是佛每天就在看你了!

22樓:q魚娘

佛像每一天讓你的感覺是看著你,所以你要保持著自己的善心和自己對佛的心意。

23樓:異想天開

不是佛在看你,而是你心裡有佛。

24樓:陌上花開的無邪

這個嘛!只有佛知道,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心中有佛處處都有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了。

26樓:baby憨憨

可能是你太敏感,想太多了吧

27樓:萬能鉗工

你認為佛每天看著你,佛每天就看著你

28樓:不悔龍吟

心誠則靈,你覺得是,便是了。

29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關於信仰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你相信佛祖每天都在看你,感覺他每天都在看你,那就是每天在看你。

家裡既然有供奉,看你很正常,不要有負擔。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中有佛,不管在哪兒佛都會關注你。

31樓:胖娜

你既然家裡供佛,你就應該相信佛每時每刻都在看著你。

32樓:夢尋千古醉

答:不用太在意這些問題,你不頂著他看,你怎麼知道他在看你。

我發現很多大奸大惡的人家裡都會供奉神佛像,還會求神拜佛。可是我老家的乙個鎮長他家裡卻供奉撒旦!

33樓:來自奇墅湖無暇的蜜柚

信奉與平時的修為有關,心地善良,助人為樂的人自然不去信奉。

34樓:aaaaa天蠍

很多人都會有信仰,供奉什麼無所謂,在這些人心裡,其實有信仰才是主要的。

35樓:以鴻飛

幹壞事太多了需要神靈來安慰

36樓:才是槍神我

**教徒嘛(咱這很少見)

我老公家裡有個觀音像,一直沒有供奉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勿須太多當心,能恭敬供奉當然更好,菩薩大慈大悲,會在意你供奉還是沒有供奉?若行惡事,既天天供奉,又有何用?《壇經》上說:

慈悲即是觀音。如果我們行善積德,諸惡不做,具有慈悲心就是救贖自己,就如供奉觀音菩薩。當然不可損壞佛像,要保持潔淨,我們一定要有恭敬心。

不要將佛像置於臥室或廚房,或其他不潔淨的地方,這都是不好的。若能供奉則更好,供奉也不複雜,恭敬上香或供水(水要清淨的)都可。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到附近的寺廟裡供奉,請走的時候用乾淨沒用過的紅布蓋好,觀音臉部不要對著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佛,多行善事,佛祖自然看在心裡。就算你天天燒香拜佛,佛祖也會覺的乏味,把佛像收起來吧,這種事心誠則靈,那麼多人信**,信天主教的,也不是很幸福嗎?那麼多人什麼都不信,也很活的很好啊,平淡才是真,自己把心態端正了,做事從自己做起來,你現在是迷信思想啊,小妹妹。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供奉,它本來就乙個木頭,但你一供奉,邪靈就站在背後了。

所以你最好是把它銷毀了。

41樓:飄雲閣灬

如果以後不供奉那麼找座廟還了就好了

42樓:愛我所愛徐磊

供起來 或者還回廟裡去

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怎麼賣,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是啥。

家裡有幾個老物件,高檔的可以參加拍賣會 中低檔的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市場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建議你到公園市場看看,看看能賣多少錢,因為老東西不要買太賤了,最好是留著越來越值錢的老物件兒。 八億時空 家裡有個老物怎麼賣,為什麼要賣呢,能是老物就有傳承,吾輩就要傳承,賣了傳承就...

家裡有個老碗不知道怎麼鑑定,我家有一隻老碗,求鑑定

愛吃蘿蔔和油菜 一 什麼是古董鑑定。古董鑑定的基本目的是為了辨別真偽,判斷時代 產地和質量優劣,揭示歷代古董的內涵及價值,從一個側面研究人類的物質文化史和社會發展史。同時還起到保護祖國文物,提高人們藝術修養等作用,從而使其在現代人類社會中發揮積極功效。近現代的古董古玩投資,也逐漸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

我家的松獅犬已經3歲了。但是老咬人,家裡人都被咬光了。請問有什麼辦法醫治嗎??謝謝大家幫幫忙喔

第一看看有沒有狂犬病 第二,一般狗狗咬人,咬除了主人之外的人,一般很多健康的狗狗是後天影響的,就是你在獸醫站看病的時候,它有沒有對打針有抵抗,對醫生有沒有抵抗,因此對陌生人產生敵意。如果這樣,是不好改變的,建議看緊點。 一般狗生了大病以後脾氣並行都會改變,不過咬人人的狗不能要啊,我家之前有個超級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