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怎麼賣,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是啥。

時間 2021-06-04 12:14:21

1樓:

家裡有幾個老物件,高檔的可以參加拍賣會;中低檔的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市場;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

建議你到公園市場看看,看看能賣多少錢,因為老東西不要買太賤了,最好是留著越來越值錢的老物件兒。

3樓:八億時空

家裡有個老物怎麼賣,為什麼要賣呢,能是老物就有傳承,吾輩就要傳承,賣了傳承就沒了,家就沒了,同時也是不勞而獲坐吃山空。想吃這碗飯,指這路子發財,那得出本錢買進賣出盤點流通的,哪有買賣自家的,那是敗家子啊。

4樓:佛冷菱

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怎麼賣,你可以拿去拍賣行,它們有專業的鑑定人員。也可以去鑑寶節目,通過專家鑑定給你評估看你這個老物件是什麼年代的,具體值多少錢,這樣你心裡有譜就知道怎麼賣了。

5樓:環潭老周

拿去鑑寶節目中讓鑑寶專家幫你鑑定一下,然後找個拍賣公司幫你拍賣掉。當然該物件能賣出好價錢值得上節目。

6樓:何大人不會飛

你問家裡有老物件兒。怎麼賣?你可以在網上釋出由訊息。就有時候老吳家的人來**了

7樓:掌雋妍

市場有收購的,拿去談談價,覺得合適就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怎麼賣,但是實際上你要去做一個專家或者讓一個比較熟悉這種東西的人去鑑定一下,到底是不是件老物件,然後出不去給他估一下價,不要隨便盲目的去買,那要是賣不好價錢的,至少你要知道這個老物件的具體的值多少錢?

9樓:朝華詩翠

家裡有個老物件,你不知道怎麼賣?你可以去拍賣行叫別人看一下。多找幾個人,也好知道價錢所在。

10樓:

可以去鑑寶節目,通過專家鑑定給你評估看你這個老物件是什麼年代的,具體值多少錢,這樣你心裡有譜就知道怎麼賣了。

11樓:

可以拿去鑑定一下看看是什麼年代的,難得家裡面還有老物件可以選擇不買留家裡面做收藏

12樓:似水的年華無悔

把它拍下**來發了網上,懂行的人看到了自然就會聯絡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物件需要找專業人士鑑定文物價值,真心想賣就要自己先鑑定好了,心裡有個大概估值範圍,有個數,然後再找買家,不然讓人坑了都不知道。

先去找靠譜的鑑定人或機構吧,然後再找買家,別心急賣虧了。

14樓:天使一大摞

自然舍道是老物件,能不賣最好是不賣留著當傳家寶。是個很好的念像,有的人家想有還沒有。

15樓:木耳的曖昧

什麼東西,你應該拿出來看看,有些東西看著陳舊,其實可能是近代的,你最好拿去鑑別下,看看有什麼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留著吧,自己賣不上價,找拍賣的會先讓你交費用,也許交的錢還沒有東西值錢呢

17樓:影

你首先要分辯真假,然後搞清楚它的價值,當然你也得證明它是真的,才最好賣,不然的話,**不會太高的,因為有風險。

18樓:love2012的家

老物件,你需要先拿去鑑定一下,看看是否有價值,鑑定結果如果說有價值,那你就可以賣了

19樓:

可以先確定分類,年代,價值,然後尋找喜歡的圈子人。

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是啥。

20樓:朱春陽

老畫軸頭、應是一對、好的畫是有很多的,如果沒有這足夠的多的畫軸的話,那麼這個東西就不能很好的被裝裱起來,所以現在很多的工廠都開始在生產這樣的東西,這樣他們生產出來這些東西之後就可以賣出一個很好的價錢了,就可以得到很多的利潤了,

21樓:

是個玉的 紅木的花器 就是用來插花的

22樓:

好像是用來插香的香簡

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是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個古老的浴室地漏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鑄鐵。值幾塊錢。

家裡有個老碗不知道怎麼鑑定,我家有一隻老碗,求鑑定

愛吃蘿蔔和油菜 一 什麼是古董鑑定。古董鑑定的基本目的是為了辨別真偽,判斷時代 產地和質量優劣,揭示歷代古董的內涵及價值,從一個側面研究人類的物質文化史和社會發展史。同時還起到保護祖國文物,提高人們藝術修養等作用,從而使其在現代人類社會中發揮積極功效。近現代的古董古玩投資,也逐漸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

家裡有個祖傳的草藥配方,不知道怎麼銷售出去

我家有 角膜炎,結膜炎的誰能做推廣我願意合作,而且一到三個療程痊癒。 傑東辦理批號 看了下回答,大多是給建議告知該怎麼推廣,怎麼才能商業化推廣,擴大銷售。但是唯一沒有人提到在這個推廣商業化過程中產品是否有合法手續,推廣銷售方法有很多,但是在銷售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讓你的產品三無銷售!切記!如果...

我有物件,父母不知道,現在有親戚給我介紹個物件,父母認識感覺還不錯我該怎麼拒絕

懟天懟地懟空氣vs懟你是為了正義 明確告訴父母你已有物件,但你要確保你現在這個物件能繼續交往下去至少好幾個月。別今天才告訴父母說你有物件,過幾天就鬧分手了 那也太傷父母的心了。 八二的摩羯 那你就直話直說,最好把你現在女友帶回家先讓你父母看一看,你跟他們說我們自己戀愛的感情很介紹的不一樣,已經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