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趕走討厭的鄰居,遇到討厭的鄰居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22: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鉛筆芯磨成末,鐵屑也可以;和哥倆好一起攪拌,灌鑰匙孔;哥倆好這東西不像502可以用丙酮融掉,哥倆好不溶於任何溶劑。此法得來的固體的硬度不遜色於槍械個工具鋼。看他們有沒有車,要是有的話更好,用撬棍撬開車的引擎蓋,抓一把沙子倒進它的機油口裡,要不知道機油口在哪google一下。

就等著那車的驅動齒輪打飛吧~他家門外要是有腳墊的話更好,在裡面倒上用肉泡了好幾天的水,那味道~呦西呦西。如果家有腳墊,你要是有dremel什麼的那就太棒了,找個他家沒人的時候,腳墊掀起來,用dremel挖個小坑,裡面放上釘子什麼的。

p.s.去你們那裡的五金商店買哥倆好,是一種膠。或者你看看葛優的“不見不散”裡面狂整阮大偉的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養大型犬本身就是違反治安管理條例的,你自己先做的不對。你搬到哪都會有人管你的。

3樓:新新幽幽

嗯……不知道他們認不認識字?你可以找些有關牧羊犬的**,解說,如果你不嫌費錢,可以打出來,也可以抄下來,貼在他們的門口,讓他們仔細瞭解瞭解……

什麼都不知道還瞎咧咧,半瓶子醋才哐當,滿瓶子的從來是靜止不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他家門前拉一坨屎.....

遇到討厭的鄰居怎麼辦

5樓:淡定上海

和這樣的鄰居相處是麻煩,你幾乎沒有可能改變她,那麼就儘可能的少和她接觸,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態,畢竟到**都有討厭的人,做好自己就好。

6樓:抗樂聖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里之間為一點小事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件,好好想想,大家低頭不見抬頭見,不要計劃的太多,雙方都退讓一點,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我是不是不應該生氣。見了面,說聲你好,矛盾就化角了。

7樓:碩正

遇到討厭的鄰居也給了你個沒辦法,我們家這個鄰居成天把臉笨的就象你短了他什麼事的,眉中間老挽著個圪塔見了你連一句話也笨不出來,可是他掃下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往我們門跟前道,我男人好幾次想跟他說理但我不讓他說,原因是你一說就關我一不好了,你們說碰到這種人你有什麼辦法呢?給了你們這樣的鄰居你們改怎麼辦呢?因為他這是在欺負人,我們沒辦法只有忍。

8樓:開永安

遠親不如近鄰,遇上不喜歡鄰居,最好是避開一些容易產生分歧的事情,儘可能減少接觸。

9樓:可愛韋一

既然都討厭了

那為什麼不眼不見心不煩啊?

反正你都是拿手機的。

看見這種人就低頭玩手機就好了呀。

那需要理會他,

那需要去看他。

10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鄰居始終是鄰居

還好不是難捨難分的親人

不用低頭不見抬頭見

出門的時間點可以儘量錯開

世界和平…

11樓:漫雨衣

其實人與人不一樣,有的鄰居有什麼事比較計較,遇到這種鄰居那麼大家都保持距離,沒有接觸就不會有磨擦。

12樓:孤戰一生

可以換種方式接觸他,或許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13樓:

不喜歡就不理他,幹嘛跟自己較真

14樓:史某某的某某

少點出門就看不見對方就可以了。

要不少說話就是了

怎樣才能讓家裡沒有壁虎,怎樣才能趕走家裡的所有壁虎??

小鹿亂撞 沒有必要驅趕它,壁虎性格溫順,膽小避人,屬於無害無毒的益蟲,可以消滅蚊蠅,家中有壁虎是好事.不過你實在要趕的話,可以看看 1 它主要是因為環境雜物堆積,受溼黴氣味吸引而來,如要驅除,先要改善環境,保持潔淨及清除溼氣,勿使雜物堆積.2 可以1 20稀釋漂白水抹拭家居,但是漂白水過了一些時候便...

遇到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遇到乙個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

你還是不要教訓你鄰居吧,他們這樣只是道德敗壞,可你要教訓了他就有可能觸犯了法律,所以要慎重。他們這樣的人,對別人不好,連他們自己的父母都不善待,會有懲罰的,你就等著看吧。你是個有正義感的人,這樣的人你就別理他,當他是空氣就好,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啥樣人沒有啊,比這可恨百倍的人我都見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

怎樣才能擺脫自己討厭的人

每個人都有他 她 的短處,你會討厭乙個人肯定是他 她 做的事或說的話讓你看不慣,但要想想你就沒有讓別人看不慣的嗎?所以要換個角度去看你討厭的人,比如學他 她 的長處,或許你會發覺他 她 的長處比他 她 的短處多.們就要用爺們的方式 以後見他們 首先在身體上保持一定距離 其次話語上盡量說一些與他們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