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討厭的人從宿舍趕走,怎麼把乙個討厭的人從宿舍趕走

時間 2021-05-07 15:4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種方法,一是直接坦白,告訴他,讓他想辦法把這些家電給解決,而是和其他三個人說,對其冷戰,堅持乙個星期或者半個月不搭理這個人,給其心裡壓力,他會自動退出.

2樓:小

辦法一: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情,讓對方產生反感而無法跟你同住。

辦法二:觀察對方偏愛哪種居住環境,強烈推薦有類似的住房,**對方自動搬出去。

辦法三:自己另外找間搬出去。

辦法四:把耗電的那個電器弄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

男人。這麼點事值得嗎?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如果這個人沒有什麼惡習就算了。耗電的家電他搬進來說不定還給你生活帶來方便。都出門在外生活,沒有什麼談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能說出來就行。

如果為了一點電費就更不值當了,頂多一包煙還是一瓶酒的**。他不識抬舉不懂事,你要是這麼記著,你不就和他一樣了麼?多乙個敵人不如多乙個朋友,你說呢?

女人。古話說,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每個人都是好的不好的。處久了,或許你會發現他沒你想的那麼差。哥們別為這麼點事讓自己這麼不爽。

你不是和自己過不去嘛。以前我們宿舍一傢伙衣服丟了還說我偷的,到處宣揚,就是不和我當面對峙,我知道的時候當時我就報警。我們院書記出面調解的時候那個傢伙低聲下四的和我說對不起,結果回去又這麼說。

你說遇到這樣的人是不是什麼鬱悶。我現在看到他都不鳥他,我人面廣,比他也富裕,何必和這樣的人計較。

送你一句話。牛人眼裡都是牛人。相反,你知道的。

實在不想讓他呆在你們宿舍。樓上的辦法,可是試試。呵呵。不過不建議這麼做,你得罪人了。

如何弄走宿舍討厭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你們那兒管事兒的人說,請他幫忙把那女生調了,不是你們的錯!既然她不聽你們講的,就直接換寢室,眼不見心不煩嘛!

如果你們實在不心的話,就直接忽視她,不過要看你們是不是有那個堅強的意志力咯!

怎麼對待自己討厭的人,如何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風彩榮由畫 討厭乙個人的話,自己就不會時常想著他 她 不時常念著人家的話,怎麼又會討厭人家呢 大家都是朋友,何必互相折磨呢?呵呵 我覺得多乙個朋友比多乙個敵人要好 既然你討厭他 那就別跟他說那麼多 別理他說不必定還有用的上他的時候 呵呵是不是有點賊. 愚振英喜女 多乙個朋友比多乙個敵人要好 想來也是...

怎麼對付自己討厭的人,如何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遠遠 如過你還不想談戀愛,就不要理他們,下次他門在這樣你就和別的女生說,他門這幫人我門都不甩他門的。 曉玄 改造自己,讓自己不討厭要對付的曾經令你討厭的人 武漢魯淄 千萬別想招數對付他 這樣弄巧成拙 搞的自己身心疲憊 遠離他就好 減少跟他有任何瓜葛 但也別因為他的任何言語和行為 牽動自己的情緒 記住...

遇到討厭的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討厭的人怎麼辦?

第一,必要的和討厭的人保持距離。對於討厭的人,如果對方只是外表討厭,做討厭的事的時候沒有損害你的利益,你有點擔心,那可以理解,先和對方必要的保持距離,萬一對方真的做了什麼損害你的利益的事,你再找對方的麻煩,那也不遲。第二,自己的秘密最好注意保密,最好不要讓討厭的人得逞。如果討厭的人是那種喜歡拿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