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姐姐,又發來這樣一句話,我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事情,或者在幹嘛幹嘛的

時間 2021-05-07 15: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這個偏瘦的姐姐比較感性,

思維比較敏感,

所以每天都會發一些關於情感的資訊,

但是不代表她真的發生了什麼,

也有可能是感情上遇到不愉快的,

而沒有跟你們講,

就選擇在朋友圈發發,

你是他的弟弟,

可以偶爾跟她聊一聊,

讓她不要乙個人悶在心裡。

2樓:另

發這個感覺你姐姐心裡有事放不下發給她想看到的人看,順便警戒她身邊的人吧,狀態是不好,最好帶她去看看心理醫生才是正路

3樓:八維資料

自己的姐姐,從小一起長大的,最親的人,如果你們之間有啥誤會,最好是直接和姐姐溝通,不用互相猜疑,猜疑是最痛苦的事情,也是最讓你們疏遠的方法,親情是需要互相溝通,維持的。

4樓:

不理解就去問一下

也許她有什麼難處或困惑

去關心一下吧

5樓:芳徑歌者

真正關心姐姐,就要走進她的世界,了解她的內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吧。

7樓:在桃源仙谷寫明信片的海桐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姐姐是受過什麼傷害吧,所以才想自殺或自殘,另乙個可能是她有抑鬱症的傾向,你平時多關心她多開導她才好。

8樓:

可能是感情方面出現了問題吧!應該問題不大的,不用擔心!

9樓:麼黑麼黑的

有些女人天生思想比較狹隘,所以經常會有悲秋傷春的想法。講的好聽點,這是文青病,說不好聽就是胡思亂想。

另外,可能最近幾年你沒跟她經常在一起,可能她遇到過什麼事情,對她打擊比較大,讓她經常陷入憂鬱。

想要了解,還是需要經常聯絡。

10樓:激昂衛乾坤

每個人每天都在感悟,都在思索,你姐姐只是有些沉重入累而已!

看起來你姐生活的有些累和不如意,所以發出累和重的心聲。其實也好理解,生活幾乎不如意,達不到自己所思所想,是很沉重!

看來,你需要開導開導她,免得她深陷冥思中而不能自拔!

11樓:

既是親姐,那直接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心裡一直在存在乙個不真實的危險,這個也可以說是精神病,建議你帶她去精神病院看看

13樓:紅茶白君

可能是她的心理有問題了吧 可能是抑鬱症什麼吧

建議幫助她 具體的方式 可以選擇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或者症狀稍輕的可以多跟她聊聊天 開解一下她的鬱結

14樓:想繼續努力鴨

是不是有抑鬱症,或者從小缺乏關注

女生喜歡你的暗示

15樓:最愛幻雪寶兒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1,她是否和朋友提及到你,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否喜歡你,就找機會和她多聊天。同時對於女生身邊的朋友進行了解,看看女生是否在一些場合提到你,了解你給她的印象。乙個女人,尤其是成熟的女人,會花很多時間去了解乙個心儀的傢伙,確認他是否值得交往。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2,她和你的交流多嗎?

如果你們什麼都能聊,那麼這是乙個好跡象。大多數女人喜歡聊天,但是如果她對你說得特別多,尤其是會說一些很個人的事情的時候,她是很可能喜歡你的。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3,對著你總是微笑。

微笑是一種禮貌,但是也是對喜愛的人下意識的反應。如果你看著她或者和他說話(甚至一點都不搞笑的笑話)的時候,她會對你微笑,那麼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是乙個特別愛笑的女生。

那麼這就不一定,不過大多數女生再愛笑也不會每次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是笑眯眯的。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4,目光接觸和肢體語言。

你是否經常察覺她在看著你呢?這不能說明她喜歡你,因為很可能是剛好。但是如果當你看向她的時候,她沒有迴避。

那麼這是目光交流,這不僅僅書目光接觸,而是肢體語言,表示她對你感興趣的肢體語言。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5,她會問你是否有女朋友。

往往出於矜持她不會直接問你,而是會旁敲側擊。比如問你國慶的時候是否有打算和誰出去玩之類的。也有可能會找藉口直接問你是否有女朋友。總之,如果她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一定是喜歡你的。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6,經常讚美你。

如果乙個女生經常讚美你,或者經常對你做出正面的評價。比如說會注意到你做的新髮型,而且會對你說很適合你。或者你的穿著很得體之類的。

女生喜歡男生的7個暗示7,她在你面前很注重儀表。

女為悅己者容,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在你的面前一定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儀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會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過去,你會看見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日記、說說或者**,然後並不說些什麼,因為她擔心你知道她在默默關注你,不過就這個行為而言,女生一定是對你有所好感,所以才會去了解你。

經常問你一些無聊的話題,偶爾逗逗你,希望你能稍微關注一下她,會和你說很多的心裡話,包括對未來的想法,以及各種不搭邊的假設。

可能會約你出去,以各種讓人噗嗤一笑的藉口,因為她很想,可是又不明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玩,即使是和你的朋友一起,也無所謂。

4假裝關注別人,經常和別的男生說很多,然後突然話鋒一轉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別人知道她在逗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話題轉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說得很過癮,其實心裡卻很想和你親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簡單的幾句問候。

滿意請採納

17樓:緱淑蘭印醜

1.當男

生惹到她的話,她會故意罵他2.

當男生做事時,她喜歡和他作對3.

當聽到男生的訊息時,她會從另一些方面來了解男生4.

當她看不到男生時,心裡十分著急5.

當男生和她說話時,她會故意愛理不理6.

當男生有一點成績時,她回為她感到開心7.

當男生難受的時候,她會諷刺他(其實是關心,只不過出發點不同)8.

她喜歡接近他周圍的朋友,來打探他的訊息9.

她有時會看著他發呆,當他發現時,連忙低頭10.當男生受到批評的時候,她心裡滋味也不好受,但口頭卻說活該11.她會接近男生和他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12.

她會問你你喜歡的女生型別

18樓:崽崽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如下,僅供參考:

1、她會主動找你聊天

2、你找她聊天時,她會不厭其煩的和你聊天

3、她見到你會害羞或者詞不達意

4、她會問一些有關你的問題,比如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話

20樓:微風浪水

第乙個,經常有事沒事就找你聊天。

第二個,在你的好朋友面前爭表現,向你好朋友或者別人打聽你的事情!

第三個,喜歡你的女生看你的眼神會跟別的不一樣。還有你會感覺她時不時的在偷偷看你。

第四個,非常關注你的朋友圈,因為她想知道你的一切!

21樓:爵帝少帥

看乙個女孩子喜歡不喜歡你,還是看她的性格吧,內向和外向完全是不同的表現。

外向一些的可能更主動一些,會主動找你聊或是接近。

內向一些的可能更害羞一些,有點逃避。

無論是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她喜歡你,她會在乎你的感受,一些細節上的東西你是一定能夠感覺到的。比如:眼神會躲閃或是害羞,甚至是溫柔。

對於你提的一些請求,她總能夠盡量滿足。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在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愛你的女孩,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喜歡你有什麼事都自己乙個人承擔,那樣她會更加擔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和你聊天都捨不得自己關掉或是掛掉,都會等你關了之後才安心

23樓:束負女子

關係好到一定程度就會同他談論家人或閨蜜的私人話題。」女性同你談及自己親友的私事,就說明她的內心已經喜歡上了你。這時男性不僅要充當好乙個聽眾,還要敞開自己的心扉來表明愛意。

單獨去男性的家裡玩,女性對於一般的男性都會存有警戒心理,不會隨意去他的家裡玩。當女性來你家玩時就表明她對你很放心。所以一定要保持紳士風度,避免她對你再次心生戒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女生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她,就表白吧

不要總是暗示,萬一會意錯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單純的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會不自然,有點緊張和傻傻的。生怕做錯了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比較成熟的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會變得熱情、主動。

26樓:李子百

感覺比周圍男生之間比起來,對你明顯示好(關注你每天生活的具體言行舉止)。請採納,謝謝。

27樓:

沒事的時候會關心你,你有什麼事情跟她說的時候會為你著急,為你擔心,和別人聊天時經常會提到你,目光時常追隨著你,在你的面前故意貶低自己,希望你告訴她她很好,這些都是啊,要自己去體會的

28樓:別鬧

主動關心你,或者各種引起的注意的動作,都是喜歡你的暗示,比如偷偷看你,但你看她的時候,她又假裝鎮定。

29樓:a世界小妖

跟你說話多,老是提起你,看見你跟別的人在一起玩,就會不開心,甚至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有太明顯的暗示,有些你認為是暗示的其實人家都是無心的,你要是喜歡人家直接說好了。

31樓:尼馬愛你

可以留意她的表情和細節:

1. 女生對喜歡的人,聲音會變溫柔

2.看你和其它人的眼神會不同

3. 對你有關的事特別感興趣

4. 肢體或動作方面略為變得緊張

32樓:旺日寶徽小子

暗示就是對你撒嬌等等吧,或許就是要你陪她,或許有很多時候叫你幫她做什麼事情,還有就是喜歡單獨和你玩吧,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聊天

經常關心你。

請你吃飯看電影

經常約你出去

動不動就看你一眼。請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時不時的約你出去陪她玩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閱歷的女生給出的暗示是不同的。最簡單的是看她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啊。欣賞、羞怯的目光是最好的暗示。

我抱了抱我的親姐,她就罵我,也把我推開了,親姐親弟之間為何不能抱抱呢!我又不是外人,幹嘛這樣呢!

36樓:

親姐弟小時候抱一下還沒有什麼,長大了還是不要抱,男女有別。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呢 如果年齡不超過10歲我無話可說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就應該明白男女有別 這是你姐夫的特權 你可沒資格這麼做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600字

鐸瑩玉弘珏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 如果我勸告別人說 堅持下去吧 一定會有人因實在堅持不住了而放棄。但是,如果我說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別人便會因我低估了他激發鬥志努力下去。所以我最得意的一句話就是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我就曾有過一段這樣的刻骨銘心的記憶。在一次極具挑戰性的千米長跑中,老師命令我們在十...

我最難忘的一句話作文,最難忘的一句話 作文 500字

baby珊瑚丶萌萌 在三年級時,我經過了一件事,就讓我有畢生難忘的感覺。在那次測驗,我拿到了好成績。我很開心,心裡想著 啊,平時我測驗的成績都不是很好,這次,我一定要給爸爸媽媽看這個好成績!我蹦蹦跳跳地回家。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就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這個成績,就笑著,摸著我的頭對我說 下次再努力...

心情不太好一句話讓我開心的採納,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 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漆沛春 看來只有 啪 才能讓你心情愉快了 蘇 有一句話能讓開心的人聽了難過,難過的人聽了開心。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來自安福孔廟明眸皓齒的蘑菇 把你內心所有的煩惱,化為雲煙,變成你的激情,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吧! 張晨曦 不開心只是為那些不喜歡你的人找開心的理由。 0骨灰級0玩家 美好的事將發生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