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突然發朋友圈順不抗拒,不排斥,順其自然

時間 2021-05-07 15:43:33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前男友突然發朋友圈,

順不抗拒,不排斥,順其自然。

已經是前男友了,

為什麼還那麼在意他的朋友圈。

既然是前男友,

就沒有必要在意他吧!

自己為什麼還要糾結這問題呢!

2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對於你來說是突然,人家不過就是

有感而發,可能跟你一點關係都沒

有,可能是想讓別人看到的,已經

是前任就各自安好吧

3樓:諦聽者

他可能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工作的生活的感情的,人生就是在不斷的不順中進行的,正常現象。難得有一個“前女友”這樣有愛心,去關注一個其實已經“雨女無瓜”的人的生活。我想,這對他來說可能才是真正的人生的損失。

然而,象其它網友說的一樣,已經是“前男友”了,已經“雨女無瓜”了,人還是要走向自己的生活的。讓過去的過去,生活在現在,未來才會到來。

4樓:善梓

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你實在是看的他朋友圈煩得慌,可以遮蔽了他,眼不見心不煩!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之為“前”,

那麼,他所做的一切就跟你毫不相關。

他走他的路,你行你的道。

你只需關心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早成過去式,你管太多吧

7樓:天涯尋

怎麼這感覺酸酸的,你還念著他的感覺。

8樓:微芯

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其實你的問題很簡單,只是你抓不到方向,這種東西最好經過專業的分析,你懂了之後會變的比較有信心,我有一些愛情文章可以提供給你,如果要諮詢指導也不是問題,這樣解決問題的機率會拉高。

分手後前男友在朋友圈發了既然無處安放,不如隨風飄蕩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沒有在一起,就順其自然了

10樓:凝望伊人

是說自己的心境吧!心在懸空,無著無落的!

前男友跟你說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什麼意思

11樓:星葉孤珈藍

前男友的意思就是過去的變淡了的 所以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有你沒你無所謂!

12樓:步雨芳

順其自然唄,不就?這樣。

女朋友發的朋友圈什麼意思?還配了她前男友的通話記錄

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看了一下你女朋友發的這句話,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希望愛她的人能多理解她,多寵愛她,包容她,至於她配了前男友的通話記錄,我覺得她心裡應該還有前男友的。你好,看了您的問題,看了一下你女朋友發的這句話,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希望愛她的人能多理解她,多寵愛她,包容她,至於她配了前男友的通...

發朋友圈詩句

天蠍有你的日子 古代詩詞千千萬,離別詩詞佔一半。一般情況下,基本上bai送別詩都可以用來在現在的朋友圈離別時 比如說王勃的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比如說高適的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比如說王昌齡的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古代的詩詞帶有離別寄託情感,寄託美好意願的,都適合在朋友...

爸爸生日發朋友圈說說,爸爸過生日發朋友圈怎麼表達

小李談心 父愛,偉岸如青山 聖潔如冰雪 溫暖如嬌陽 寬廣如江海 老爸,生日快樂 永遠愛您女兒 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 爸爸,生日快樂 3.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爸爸,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