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上面長小白蟲子怎麼辦,這是仙人掌科千手觀音,長了很多小的,要不要把其中的一些去掉,重點生長其中的幾個呢?

時間 2021-05-10 02:25:52

1樓:

這是紅蜘蛛和蟎。用藥後注意通風。因為這紅蜘蛛和蟎就是喜歡高溫和通風不暢的環境。介紹幾種特效藥

三氯殺蟎醇 雙甲脒(蟎克) 馬拉硫磷 樂斯本 大決殺 。

以上任何一種都對葉蟎(紅蜘蛛)有特效。

用法很簡單:用純淨水瓶蓋裝一蓋藥,兌一瓶水偏方:

1、噴洗衣粉溶液。比例 1 :250

2、噴肥皂液。 比例 1 :50

3、噴菸草液。 10 :250 (取菸絲20克,加水500克浸泡24小時後過濾 ,取濾液噴施)

4、噴辣椒液。(取乾紅辣椒50克,加水10倍煮沸20分鐘後過濾,用濾液噴灑)

這是仙人掌科千手觀音,長了很多小的,要不要把其中的一些去掉,重點生長其中的幾個呢?

2樓:言午

可以去掉不好的,

讓其長出造型!

3樓:愛裂空座

可以去掉,去掉的那些可以栽到別的盆子裡,還可以長大

為什麼千手觀音的頭頂還有一尊小佛

4樓:俠風錚骨

應該是阿彌陀佛吧,阿彌陀佛是觀音菩薩**,代表尊師重道。

分株的小顆千手觀音怎麼種植

5樓:大哥

千手觀音分株時將地下塊莖分櫱生長茂密的植株沿塊莖分離處分割,使每一部分具有2-3株,然後分別上盆種植。分株時儘量少傷根,同時上盆後宜置於陰溼環境,保持盆土經常溼潤,並注意葉面噴霧,以利新植株恢復生長。

小時候看過一個電影,講的是武功,裡面有個女的經常說自己之前多厲害會一個招式叫千手觀音

6樓:

綁架者收藏

主演:白百何黃立行明道李玖哲

導演:徐靜蕾

型別:動作犯罪懸疑

時長:94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千手觀音如何養殖,千手觀音怎麼養

土裡,水裡都行.個人喜好.種在士裡,盆土要透水好,乾透澆透.施些肥.養在水裡要加營養液.冬天注意防寒.千手觀音怎麼養 千手觀音即滴水蓮喜溼 喜半陰 適溫20度左右,忌暴曬 忌乾燥,把休眠的植株突然放到強光下長時間暴曬會灼傷葉子。如果植株處於休眠,溫度轉暖後應該逐漸見光,但應該短時間見直射光,耐半陰的...

十一面觀音和千手觀音有什麼區別,千手觀音和觀音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 10

十一面觀音 觀十方世界眾生苦難,觀自心無實無虛 和千手觀音 救助眾生,遍十方界 有什麼區別?內省與外修的區別代表 其實都是隻同意本尊而已,只是稱呼不一樣罷了。千手觀音和觀音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10 晚詞i桑桑 佛與菩薩有什麼區別呢? 上面那位大哥的回答太逗了,你是來搞笑的嗎? 諸神的黃昏 一個有一...

千手觀音怎麼養殖,千手觀音能直接放水裡養殖嗎

水培千手觀音的方法 1 栽培介質 白石子 大小以5mm左右 蛭石 珍珠岩 2 做法 先將石子洗乾淨去除雜質 目的是美觀 將蛭石和珍珠岩以2 l的比例進行混合 浸i包 清洗 先在瓶子裡放進小白石子 保持瓶子的穩定 高度要結合植物的情況而定 將滴水觀音放置在瓶子中間 植株的周圍用混合好的蛭石和珍珠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