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可以戴在脖子上嗎?網上說的五花八門,有的說可以戴,有的說不可以。到底

時間 2021-06-13 17: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戴觀音女戴佛。

2樓:有水酵素

可以的,······

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可以戴在脖子上嗎?網上說的五花八門,有的說可以戴,有的說不可以。到底可不可以戴

3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

佩戴佛菩薩形象,您看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一個佩戴佛菩薩像的。而且**高僧印光法師早就警示過了。有人說,我不信佛,所以可以不管這些——這是很荒謬的說法。

打個比方,毒品對人體有害;中國法律禁止吸毒,美國的法律不禁止;但這並不表示毒品對中國人有害而對美國人無害。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一個“楞嚴咒掛件”戴,或者菩提子念珠/手串。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

尤其《楞嚴呪》是呪中之王,百無禁忌,殊勝無比,您可以去搜一下。當然,出於恭敬,沐浴、如廁、睡眠、**時最好摘下來。

4樓:8萬4千法門

南無阿彌陀佛

既然談到了佛教,佛菩薩,肯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大德的講解來,怎麼能聽商家或無知的人亂說呢?

肯定不能佩戴佛菩薩像裝飾自己。

佛教也沒有本命佛

***********************************===

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編注:2023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編注:2023年)仍復如是。

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

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

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士書》)

再錄一代大德李炳南老居士的開示: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5樓:小帥

可以帶,男帶觀音,女帶佛,但是帶了不能做壞事,男女事或者洗澡都要摘

6樓:

嗯嗯 可以的

我2023年屬鼠的,想買個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可以帶脖子嗎?

我適合戴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嗎?2023年3月25日上午十點出生的。屬鼠!帶黑曜石有哪些好處?

7樓:aaa**王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施中來,智慧從法佈施中來,健康從無畏佈施中來 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屬虎的佩戴屬鼠的千手觀音?我沒聽明白什麼意思?一般越界佩戴都要準時消磁,你這個開光的就不要經常消了,但馮寺廟都要上去拜一拜。

黑曜石千手觀音吊請回來就可以帶上嗎

9樓:燈火依舊闌珊

您好,funan1069為您服務,bai黑曜石是

du一種物美價廉,運用zhi廣泛的中檔寶石,dao主要作用是可以吸收負能量內,然後只要在容一定的時間在陽光下晒一下釋放出負能量即可再次使用,黑曜石比較美觀也比較吉利,原材料**於火山灰,傳說具有趨吉避凶的神奇功效。

黑曜石的手鍊,佩戴的時辰最好在辰時佩戴,也就是早上的七到九點,因為這個時辰是一日之長,五行溼土,地支為龍,比較吉利。

老婆買了一個黑曜石千手觀音,值嗎

10樓:運緣閣算命網

冰種黑曜石:能量非常強烈,辟邪功效很佳,隨身佩帶黑曜石本命佛是最佳的護身符、辟邪物,黑曜石本命佛可以防小人保護自己,還能招財旺財,掃除身體負能量,和增進新的能量;有助於消除疲乏、壓力,吸收、掃除身體病魔、濁氣,而且迅速**,改進體弱氣虛的缺點,增強身體機構與耐力,能保護健康。

財氣:佩帶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增強財星的生機,招財旺財,不久會有橫財到手。

工作運:本命佛可以幫你剷除工作上面的阻礙,工作上讓你遇到貴人,協助你在工作上呈現進一步開展的關鍵。

愛情運:戀愛艱難、夫妻對立、愛情不順的人佩帶十二生肖本命佛,能改動本身的氣場,增強催旺桃花,穩固本身的愛情,異性緣也大大新增。

健康運:現代人工作疲乏、應酬較多火土之氣淤積,脾胃疾病在所難免。生肖守護神能祛除邪氣晦氣,使人堅持一顆平緩的心態,不易滋生暗疾。

屬鼠的人戴那種材質的千手觀音吊墜 黑曜石的行嗎?

11樓:

我是黑曜石愛好者,黑曜石自古以來都是轉運辟邪首選的吉祥物,並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是買黑曜石一定要去 黑曜 石專賣 店此才***!

戴黑曜石千手觀音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bai靈。另外注意上衛生間、du洗澡睡zhi覺房事、向他人鞠躬時等

dao等情況都不專能戴。其實屬

五花八門的什麼填詞語,「五花八門的()」括號裡可以填什麼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五花八門的技藝 五花八門的職業 五花八門的色彩 五花八門的建議 五花八門的 括號裡可以填什麼詞語?1 五花八門 的蛋糕造句 我快生日了,看著那五花八門的蛋糕,乙個比乙個漂亮,真不知道該挑哪個好。2 五花八門的想法 造句 孩子們有著五花八門的想法,天真爛漫,充滿童趣。3 五花八門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