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嗎,這個妹子後面要怎麼追,求指導

時間 2021-06-13 17:25:40

1樓:

兄弟,聽哥一句勸,放棄。她不喜歡你的,她也只是隨便說說,你跟她沒有結果。這不明擺著的嘛,如果喜歡你會對你冷淡?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只能說你是自作多情。我覺得讓乙個女孩喜歡你,那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上進心。

這樣的男孩,女孩都喜歡。你也不用對她投入太多感情,時間和精力。把更多的時間用來投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一句話這麼說,花開蝶自來。

只有自己優秀了,蝴蝶(女孩)會自然來找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只提供建議,你自己把握。這個好比煮餃子,餃子下鍋,水開了但是餃子沒有熟,再燒水就漫出來了,所以要加冷水。水又開了,但是餃子還是沒有熟,再加冷水,如此三次餃子熟了。

這當中的道理你明白了沒有?你的目的是吃餃子,一味的大火燒是不行的,得張弛有度,緊一會,松一陣,一般都撐不過三輪的。還有都追女孩子了還捨不得拿高分來提問。

3樓:逐月影洛

靜觀其變 不冷不熱的維持下去 看誰先忍不住

4樓:代慕

第一,三個字,吊著她,她也不過是在找乙個小哥哥而已,你先不要把她放在心上。

第二,吊著她,聊天點到為止,不要超過半個小時,過半個小時回她訊息,絕對有用。側面的透漏你的興趣愛好,你的一些行程,但不要跟她說很多。

5樓:不大專業的樹洞

怎麼說呢,那個女生頂多想找人聊天而已,而你剛好是個目標,往狠點說就是那個女生在找備胎

6樓:南苑有貓

可以製造一些浪漫,或者驚喜,週末週六多去陪陪她,了解她喜好,根據她的喜好去製造一些小禮物,自己做的更加有感覺,可以適當的受一些小傷,不經意的給她看到,安慰你時你就說沒事,不要急切地向增加關係,要給她適當的安全感

男生追女生會怎麼表現?

7樓:哼

1、細水長流,不要一下子都表達出來了。

8樓:國王的長生夢

1,先不表白,表白時機還不成熟,會顯得你很掉價,這樣對方就不會有心情了解你的其他魅力,觀察一下她的一些活動規律或動向

2,運用情商(如果有的話)製造偶遇,做些能夠在她心中留下印象的事,這些製造的巧合就是所謂的緣分

3,用情商(如果有的話)和她搭上話,再獲得****。可以繼續偶遇,這個時候差不多就可以聊天了吧,聊什麼都可以,展露魅力,加深了解

4,對方差不多了解了已經,但不是非常了解(比如說一些致命缺點),暗示性的流露出好感但是又不是很明顯,

5,欲擒故縱,如果前面的步驟都做的很好的話,她這個時候就有點先把持不住了

6,讓她產生危機感,比如有一兩次和別的女生比較親密,但是不能親密過頭了!然後看她的反應來判斷你在她心中的位置

7,持續增加雙方關係,這個時候可以較多的流露出對她的關心,但是不能太過,欲擒故縱也不要忘!

8,表白

我好想曲解了你的問題0 0不過我講的是男如何追女,差不多的其實

9樓:樂不思蜀

其實每個人的追求者都是不同的,不一樣的,以前的男生去追女生,確實會有很多的花式方法。但是現在的人都是畢竟現實的,不一定像以前那樣了。或者只能說現在的男生比較理智了,不像曾經那麼費勁的去追求喜歡女生。

當然也有盲目付出的男生。費勁的去追求,並不見得結果是好的。女生對你有好感,那是會暗示你,要是在過程中,感覺特別的費勁,多數是對你沒好感。

對你有好感的,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哪怕乙個眼神就能明白。也不會去為難你,讓你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b以往總能看見乙個男生在苦苦追求乙個女生,然後女生通過各種表現考驗這個男生,最後經過層層考驗,這個女生終於和男生在一起了,像是恩准了一樣。

c這一刻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的開始,但對於男生來說卻不是,他在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為你付出著一切。很多時候,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時間長了總會累。我一開始就對你那麼好,時間長了,我還是這個樣子,不太可能會有很多長進,但你卻要求我對你越來越好,這顯然是不太可能。

d或許這種失望就在一點一點積攢,畢竟誰找物件又不是來找乙個女王伺候,只是我在一直地付出,攢夠了失望就會離開。於是很多女生就會說,男生沒有乙個好東西,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沒有得到就是好的,在沒處物件之前對我百般的好,處了以後就變了另乙個樣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或者說,這些基本就是男生追女人們的表現吧。

10樓:丶不吵不鬧丨

眼光總是不經意見看向那個女生,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11樓:趙騫漆清心

每一刻自己做的每乙個動作,如果對方在可以看到的範圍內,就會格外小心,無論做什麼心思其實都在對方身上,觀察他(她)有沒有注意自己,在幹什麼,有什麼特別的肢體語言,有什麼訊號。對方的眼神或是其他可能給自己帶來壓力,但更多的是放在心裡小小的,竊喜。

12樓:少主大人的跟班

男生追女生的表現1,問候聊天成日常

這個妹子好看嗎,這個妹子顏值怎麼樣?好看嗎?

從 上看兩個女生都好看,第一個女生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很有神,鼻子高高的,五官端正,長長的頭髮,活潑可愛美麗大方,溫柔型的女生。第二個女生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活潑開朗型的女生,這兩個女生各有各的千秋,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兩張 相比較個人覺得第一張 更好看一些。 孫端鳳 這個妹子很好看的 ...

女生們你們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嗎,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嗎?

因人而異,有些女生可能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但是有些女生可能對這個男生沒有好感,因為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是說都是喜歡這個男生,或者都是討厭這個男生 當然不會 不會看到 就會對男生有好感 要經過相處才能知道,更在乎男生的為人吧!如果真有你說的這麼好,那麼他肯定不會缺女朋友的,畢竟現在的女孩子這麼現實,物質...

經常去酒吧的女生值得交往嗎,妹子經常去酒吧,是好女孩嗎?

眾象 但是回到 交往 上,需要考慮的就比較多了,比如你們交往後她還是經常去酒吧,你能不能接受的問題,交往之後你也變得經常去酒吧的問題。能去酒吧的年紀,至少成年了吧,成年以後考慮情感問題不像年紀小時那麼率性,交往 總要小心翼翼,不知道是幸或不幸。 豌豆帶你長知識 經常去酒吧的女生不一定壞,一定很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