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為什麼自己喜歡騎馬,大家來談談為什麼喜歡馬術的

時間 2021-05-10 02:24:51

1樓:我最愛蔻蔻

馬兒奔騰在鬱鬱蔥蔥的大草原,看著起伏的山丘,別有一番滋味

大家來談談為什麼喜歡馬術的

2樓:傲骨無痕

每個人愛好不同,僅此而已。

馬術比賽需要騎師和馬匹配合默契,考驗馬匹技巧、速度、耐力和跨越障礙的能力。奧運會的馬術比賽分為盛裝舞步賽、障礙賽和三日賽三項,每項均設團體和個人金牌,共產生6枚金牌。

來說說你第一次騎馬的時候是怎樣的感受(經歷)?

3樓:王倩

我第一次騎馬就深深愛上了馬。感覺真的特別好玩,騎了三個小時,從山上面往下跑,最後馬跑不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騎馬希望能夠學著讓馬跑起來,能夠感受到疾風的速度。但是當真正的嘗試完以後,才知道害怕,馬跑起來的速度實在是太快太嚇人了,如果我沒有抓好,估計被甩下去了就。

5樓:籍香之

馬慢慢走的時候沒啥,只是有點晃。跑起來就不是一般人能控制好的了,很顛簸。總擔心我會摔下來。

6樓:達

第一次騎馬騎了兩個小時,回家後,走路像潘長江了。感覺後背直了像是上了夾板。

7樓:猴24843盜燦

感覺上了馬背就特別開心,特別歡脫。不知道騎了多久,只記得第二天屁股疼了一天。

8樓:蒼詩荷

就感覺特別刺激啊。還有就是真的跟電視劇裡拍的完全不一樣,這一點還是比較讓我失望的。

9樓:猴20759慫娜

只記得聞到它身上的各種臭味。坐在上面感覺渾身不自在的,想要趕緊結束,儘快的逃離。

10樓:沉夜孤星

騎馬並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屁股跟馬鞍之間的摩擦碰撞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所以只覺得自己屁股很痛。

11樓:迪

自己完全駕馭不了馬,需要別人一直牽著才可以。而且為了安全,也不會放開馬的速度,只會以最慢的速度慢慢晃悠著,因此我真的覺得特別沒勁。

12樓:小美

騎馬是非常需要平衡感的,因為要保持自己不被馬摔下來,所以馬在跑動的時候就要跟著左右晃動,不然很容易受傷的。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壓根控制不了自己的平衡。

有人騎過馬嗎?可以說說該怎麼騎馬嗎?

13樓:heart魔芋絲

起碼的要領無非就那麼幾條:a. 不要在馬上做劇烈的動作,不要在馬上脫換衣服,尤其是鮮豔的衣服。

因為這樣做,馬很容易會受驚,馬受驚時可能會有劇烈的動作(急竄、急閃),初學騎馬者很容易落馬。

b.騎馬時不要放鬆馬的韁繩 韁繩是騎手對馬唯一的有效控制。放鬆了韁繩,一方面,在出現問題時,不能及時的控制住馬;另一方面,在馬有異動時,不能及時的從韁繩中感覺出來

c. 騎馬下山(坡)儘量不要奔跑 一般來說,馬的後腿比前腿有勁,但下山時,馬的大部分重量是由前腿支撐,很容易造成馬失前蹄的情況。

d.騎馬經過一段時間,需要檢查肚帶的鬆緊程度 馬經過一段活動(奔跑)之後,肚帶就會鬆,如不及時緊肚帶,輕則馬打背,重則,拐彎時鞍子側滑,人落馬。

e. 騎馬時旁邊有樹或鐵絲網,注意控制馬 騎馬在樹間穿行或在樹邊、鐵絲網邊上奔跑時,騎手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防止馬突然急閃,想把騎手甩到樹或鐵絲網上,這時,韁繩應適當收緊,當馬頭有所偏轉時,及時拉住,不使馬側閃。(最好的辦法是在這種路況下不跑)

f. 騎馬時,遇見馬可能會受驚的情況提前做好預防準備 前方路上有坑、溝,或馬不明白的東西(如:白色的塑料袋等)馬都會為避免傷害,而閃躲,這時騎手很容易落馬。

所以,遇見前方有這種情況,騎手應該事先做好準備,或繞、或拉緊韁繩,讓馬明白。

關於騎馬的句子有哪些?

有兩個人騎馬,比賽規定,誰騎的馬慢就贏,一位智者和他倆說了一句話,他倆就努力的騎馬,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甲騎乙的馬!乙騎甲等馬時,那智者說:你現在騎的是他的馬!你先到,那麼是他的馬先到終點,那麼你就贏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明天打算把她約出來去騎馬,因為剛交往不是很久,所以我想了個辦法:”我打算說我明天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也是個女生,你這樣傻子都看的出來。直接說就行了,這樣太麻煩了也讓她覺得你小心眼太多,沒必要

16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你要想約她就直接說吧,或者真的找你哥們們當個陪襯。不然到時候她覺得你騙了她,不原諒你了,那就對你影響不好了。

不用撒謊,就直接約她唄,約她出來玩,說說騎馬多有意思。拿出勇氣,然後表白。別畏縮和撒謊,女生有時候心小,想的多,讓她誤會了就不好了。o(∩_∩)o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同時希望你能表白成功!

17樓:小作者薔緣

太麻煩了,直接邀請她就行,就問問她起過嗎沒?想不想試試,很簡單的,千萬不要弄巧成拙,跟你剛認識就見你的朋友和他們的女朋友,誰都得嚇跑

18樓:概念無

你在挑戰她的智商和底線!明說,被拒絕了也不放棄!!!

19樓:過眼雲煙y林玲

直接說吧,沒事的,以一種友好的態度,她如果對你印象不錯的話,應該會同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這樣蠻好啊,就是一種感情的表達啊,明天只有你們兩的時候,她應該就明白你的意思的了,如果她不反感,那就是你可以繼續約她(追她),要是她表示極度的反感,那就說明她對你也是反感的。

只要你沒有傷害她得心思,那這樣就是一種情趣的表達,ok 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約不就完了麼,都什麼年代了

22樓:夏天的風

不要等結束說比較好吧!最好是等她要開心的時候,旁敲側擊的說,會好很多

23樓:雪鰾0花洛

電視劇裡面的情節,可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事先和他說清楚 那樣可能就會表現出你對她強烈的目的性 和他說明情況 在問他要不要去 這樣比較好

25樓:q清晨雨露

好像有種被騙的感覺……

26樓:lia歌

直接說~女孩都喜歡熱情不扭捏的男人?

27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說,我看上你了,我要約你

大家說說自己喜歡的美食,加牛奶的做法

憨憨8一 奶果凍材料 一袋牛奶,一包qq糖 做法 首先煲滾牛奶,記得要用小火煲,因為牛奶容易滾瀉 煲滾後,倒入qq糖攪拌均勻。倒入碗中,放到冰箱冷藏3個小時。ok可以吃了! 才下眉頭 最省事兒的就是香蕉奶昔嘍。具體做法 鮮牛奶250ml,香蕉兩根,香蕉去皮掰段放入食品料理機或者粉碎機裡,倒入牛奶,轉...

男生進請大家說說自己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做女友,又會找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做老婆

我就喜歡 溫柔的善解人意的 不能脾氣大的 可惜,不可能了,因為我這個一點標準都不符合,但我把人家上了,我是爺們就點負責任,沒辦法。 52風花雪月 如果是我,我想找個稍微漂亮點的,光說心裡美那是扯淡,誰不想找個漂亮點的。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孝順和善良,其他的可以慢慢來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找個社麼樣子...

大家喜歡啥顏色,大家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紅色 黑色 黃色 粉紅色 綠色 藍色 紫色 棕色你最喜歡的顏色就代表 你隱藏的性格 你最討厭的顏色就代表 你的戀愛癖 喜歡紅色 隱藏的性格 喜歡紅色的人是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慾望。你充滿精神的態度,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