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的觀後感,千手觀音觀後感!

時間 2022-12-25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1個聾啞人用他們「至善」、「至美」、「至純」的表演感染了無數觀眾,他們的汗水,他們的努力幻化成這世界上最美的觀音,他們的善良,他們的樂觀,幻化成這世界上最慈悲的觀音,他們就是「千手觀音」。

無數個不眠之夜,無數滴汗水,無數的手語動作,換來了春節晚會上令人感動的《千手觀音》。他們在無聲的世界中給我們創造了乙個有聲的世界,他們給予我們的震撼,是值得令我們思考的;不懈的努力,就會換來否定一切的不可能。

無聲的世界誕生了高尚的靈魂。她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她們對於生命的謳歌。在他們曼妙嫵媚的舞蹈,我們知道了什麼是美。

也不難想象這舞台背後,她們付出了多少艱辛,但在採訪中,他們卻顯得那麼快樂。看到她們眼中的點點亮光,我想在他們的世界中一樣有**,鮮花,陽光,和一切美好的東西。

在無聲的世界裡,她們用自己的**的獨特鑑解、以自己的形式演繹著最美的舞蹈。她們不僅感動了自己,更感動了所有人。

「無聲勝有聲」,她們雖然聽不見,但心中卻閃耀著希望,所以我能在台上欣賞著她們動人的舞姿,而觀眾的掌聲是給予她們最珍貴的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雖未用雙耳聆聽過世界的聲響,卻用舞蹈在淺淺的吟唱。

你們雖未用雙耳感知過親人的呼喚,卻用眼神在默默地傳情。

你們雖未用雙耳欣賞過世人的盛讚,卻用心靈在深深的感恩。

千手觀音,是你們用美讓我們找到那份人性普照的慈祥。

千手觀音觀後感! 5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學資料庫。

4樓:onc丶高

那一剎那,全場的驚豔!那一瞬間,注定是藝術的永恆。金光閃耀的舞台和明黃色的華麗服飾,遠不及他們舞姿的光芒萬丈。

一開始,輕柔的**似細水長流,演員的收放自如的手臂柔中帶剛,站在最前端的邰麗華,相比起慈愛的觀音,她更像乙個出塵脫俗的仙子,高貴優雅。逐漸,**變得急促而振奮人心,猶如潮起潮落,演員的千隻手臂一伸一收,金光閃閃,耀眼奪目。幾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在激昂的**和閃爍的燈光的渲染下,使得演員剛柔並濟的舞姿更加氣勢如虹。

那震撼人心的感覺,無法言喻。舞蹈《千手觀音》確實令人震撼,更令人震撼的,是那21位聾啞的舞蹈演員。他們生活在無聲的世界,但他們用婀娜的舞姿、美麗的眼神和繽紛的手勢,述說著自己的心語,詮釋著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和感悟。

**就像舞蹈的生命,節奏猶如舞蹈的靈魂。在無聲的世界裡,如何感受**和節奏,是我們常人無法想象和理解的。但是作為舞蹈演員,他們卻能邁著整齊輕盈的舞步,舞出他們精彩的人生。

在華麗的舞台前,沉醉於美輪美奐的舞蹈中,誰還會覺得他們是有缺陷的人?可是,這個奇蹟後面隱藏著多少艱辛,多少努力和多少無奈。聽不到**,跟不到節拍,他們只能用眼睛和感覺來彌補聽覺的缺陷。

在這些聾啞演員的眼裡,手語老師就是他們的「耳朵」,沒有這些「耳朵」,他們根本無法完成表演。「這些聾啞演員必須看我們的手勢,記住**的節拍,並且一定要把舞蹈動作融入到血液裡,記在心裡,才能用形態把**的內涵表現出來。」王晶說,那整齊一致的動作讓人應接不暇,那美不勝收的舞姿猶如孔雀開屏,每乙個姿勢,無一不流露出演員們合作無縫的默契。

儘管沒有節拍可跟,但他們的動作沒有絲毫凌亂,沒有乙個是不協調的。《千手觀音》的精美表演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腦海映現,讓我為美麗的生命而折服。「誰說我們是殘缺的,殘缺的是那些殘缺的靈魂...在和這些...殘疾人靈魂和生命的對話中,我終於知道,人的生命不是僅僅用肢體來表達的,生命的高度也不是用金錢堆砌的,而是在於每乙個生命是否能在人類的進步與發展中,起到其應有的作用!

舞蹈千手觀音觀後感

5樓:kalan豆豆

嘿嘿,真沒看到過,不過聽說很感人,是殘疾人表演的,敬佩~~~

6樓:養慕闢海雪

當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表演完畢,我驚異了,太美了,表演的太好了。

7樓:郯北鮮于悅宜

人與舞台像是天宮和仙女的仙境。

8樓:鞏博革小蕾

從舞台布景,到舞蹈的表現,都非常完美,令人嘆為觀止。

¿´í꡶ç§êö¹ûòô¡·ºóµä¸ðïë 5

《心靈捕手》的觀後感?

千手觀音讀後感,要求:400字,從神態,動作,情感,修辭的角度去寫

千手觀音的觀後感,300字 要詳寫舞姿的,還有美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著**的節拍,跟著老師的手勢,演員們的每乙個動作都準確、到位、整齊化一;她們是在用心去體會舞蹈的內涵,舞蹈的靈魂,這在正常人都很難達到的水準,聾啞演員們卻達到了!而且是超乎尋常的水準,從她們所做的每乙個動作,每乙個舞姿上,讓我們看到了她們平時所付出的艱辛和汗水,也換來了她們今天的成功!

《千手觀音》得到了全國觀眾的喜愛。

人們不僅喜歡舞蹈本身,更欽佩舞者的精神。

「將勤補拙總輪勤」,「朝於斯,夕於斯」。

這正是我們這一代人最需要的刻苦勤奮、持之以恆的時代精神。

千手觀音的觀後感,要詳寫舞姿的,還有美感

手機使用者 21個聾啞人用他們 至善 至美 至純 的表演感染了無數觀眾,他們的汗水,他們的努力幻化成這世界上最美的觀音,他們的善良,他們的樂觀,幻化成這世界上最慈悲的觀音,他們就是 千手觀音 無數個不眠之夜,無數滴汗水,無數的手語動作,換來了春節晚會上令人感動的 千手觀音 他們在無聲的世界中給我們創...

千與千尋觀後感,千與千尋觀後感

千與千尋這部電影講述乙個人叫千與,她和爸爸媽媽坐車到了乙個遂道,講去以後,發現裡面有乙個城市,但裡面全都是食館,她的爸爸媽媽立刻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著吃著,她的爸爸媽媽都變成了豬,幸好有乙個名叫阿白的人救了她,最後經過她的不懈努力,終於救出了她的親人,千與千尋 觀後感作文,觀後感 千與千尋 觀後感...

千與千尋觀後感(),千與千尋觀後感(150字)

科仕安 給我點時間.千與千尋觀後感100字 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千與千尋 是宮崎駿執導 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歡迎閱讀。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一 這一天,老師又組織我們看了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