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房子出入戶門,左邊是電管井,右邊是電梯井,這樣好不好,大師們指點一下唄

時間 2021-05-06 02: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如果已經買完了就在入戶門裡邊掛個五帝錢化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都買過了,就當非常好。

買房精裝修什麼意思

3樓:妄與梔枯

根據由建設部制定的《商品住宅裝修一次到位實施導則》要求,精裝修住宅在交房屋鑰匙前,所有功能空間的固定面全部鋪裝或粉刷完成,廚房和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全部安裝完成。

《商品住宅裝修一次到位實施導則》要求開發單位為住宅裝修的第一責任人,承擔相應的責任,而不是由物業公司作為責任人。

按照這一規則,精裝修的住宅被分為普通住宅、中高階住宅和高階住宅三個檔次,今後消費者如果購買精裝修住宅,可以按照這一標準對採光、照明、室內溫度、隔音效果、甚至每間屋子裡有幾個電源插頭,做乙個詳細比照。

精裝的優點缺點

優點1、毛坯房從買房到裝修 ,再到業主住進去安頓下來,往往都要花上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時間,而精裝修房則馬上可以住進去,無論對自住或投資都是方便省心的事。

2、毛坯房不僅在裝修時資源、能源、材料上的浪費都較大,而且裝修擾民、房屋滲漏等現象都很普 遍;而相比之下,精裝修則比較環保,對房屋公共部位的破壞也少得多,可 以降低鄰里之間、業主和物業公司之間的矛盾,可以說是符合建立「和諧社群」的要求。

3、大多數購房者並不具備 裝修方面的專業知識,因此,每個有裝修經歷的業主都知道裝修工程是一件繁瑣、費時勞神的事情 ,一般提供精裝修產品的都是比較有實力的發展商,無論在施工管理上,還是日後的保修義務上都需要較強的專業性和責任感。

4、建設部曾測算發現,由開發商統一組織裝修一次到位比市民自己裝修要節省至少30%的費用。因為開發商統一裝修統一採購,使用 的裝修材料節省了倉儲、運輸等很多中間環節而減少了成本,費用大大降低。

缺點1、選擇模式和風格比較少,進到每一戶就像宿舍樓的感覺。只有靠軟裝來體現自己的風格。

2、開發商選擇的裝修公司工藝良莠不齊 ,很可能裝修中埋下隱患,表面華麗卻質量不過關。入住以後出現毛病更會令人頭疼。 所以開發商在選擇裝修隊伍時就必須抓緊質量管理。

4樓:果道整裝家居

精裝修房就是你不需要再做任何裝修就能直接入住的房子,簡稱為精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精裝修是術語,指檔次好的裝修。

買房可以是毛坯房,即只水泥地板、石磚牆面的無裝修的房。

也可以是房產商標準裝修的房,標準裝修在購房書裡有寫標準。

而精裝修就是比標準裝修更好的裝修。具體也是看購房書裡的精裝修檔次標準。

6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精裝修是指檔次好的裝修,買房後給您裝修好了。

買新房好還是買裝修好了的二手房好?

7樓:大鬍子說房

1、**上,新房**要比二手房貴;2、戶型上,新房戶型設計更合理;3、學區上,新房學區學位不確定;4、入住時間上,新房多為期房,交房晚。

8樓:公尺英瑋

經濟條件差一些 完美度要求不太高就是二手房價效比高些

買房付了首付多久可以裝修?

9樓:不想想太多

正常情況的話,付了首付過戶後,就讓賣方將房子交付於你,這樣你就可以提前幾天進行裝修了。

10樓:

你買房交了首付只要給你鑰匙你就可以裝修沒有講究

11樓:紅牛裝飾老汪

可以先找裝修公司了解下裝修方面的問題,提早做好規劃,等到房子交付了就可以正式裝修了。

12樓:擾龍語海

只要交房了,你拿到鑰匙了就可以裝修了

買房裝修注意事項都有哪些?是簡裝還是精裝呢?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具體注意事項如下: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一、合同應標明所購商品房的應用面積。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二、合同裡要有建築及裝修質量標準細則。如牆面材料、顏色、窗格材料、地面的輔設用料、衛浴裝置、電線的鋪設等。因為有些開發商為了吸引消費者購房,會有很多口頭承諾,只有這些口頭承諾以文字的形式在合同中出現,才具有法律效用,否則沒在合同裡出現的承諾,在消費者接收入住時發現沒有兌現也會因無憑據而不能再加追究。

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三、合同應有對附屬配套設施建設的有效制約。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四、合同中應有物業管理的服務條款及相關收費。有些房產商故意不在合同中體現物業管理這一項,往往等購房者入住後,才發現物業管理的不完善及收費的不合理,但是面對已經入住的既成事實,許多購房者也只好交納高額的管理費。為了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最好在入住之前的購房合同中應有所約定。

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五、合同應有詳細的付款方式。一般房產商都會要求購房者先預付部分預付款,其餘款項將分期支付或等交房時一次付清,從預付款交付之日起購房者都有權知其所購房屋的建設程序,以督促房產商按期交房,因此,購房者可在合同中以分期付款及退款的方式來約束、督促房產商。買房合同注意事項

六、合同中必須有具體交房日期及房產商若延期交房應有的罰則。房產商會因資金、材料、施工、天氣等影響交房日期,購房者因房屋拖延交付入住而導致利益受損,購房者有權要求房產商予以經濟賠償。簽訂買房合同注意事項還要注意到簽訂規範、有效的房屋購銷合同是很重要的,所以合同要盡量詳盡,面面俱到,因此,除了簽定購銷合同之外,購房者還要與房產商簽訂補充協議,以便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如果是新手買房的話,一定要認真研究買房合同注意事項,這樣才能真正住上讓你滿意的房子,沒有後顧之憂。

現在很多房子是精裝修,這對購買者有什麼利弊?

14樓:基泥太妹

好處就是對購買者而言可以免去裝修的時間跟精力,壞處就是房價會因此高很多,而且之後如果要重新裝修又要一筆開支。

15樓:二丁目木木木

好處是購房者省去了自己裝修的煩惱,也節約了一筆資金。弊端是裝修的風格是開發商定的,可能不符合購買者的需求。

為什麼有人說買房千萬不要買精裝房?

16樓:阿舞子

也要看開發商,有的開發商偷工減料房子質量令人堪憂,品質好的房子還可以的。如果你買是二手房,別人可能花了很多錢裝修,質量***,自己要實際看一下才能評價。

17樓:寶寶61279剛眾

精裝房要看開發商的精裝標準,**是多少,而且精裝房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問題的,大批量的施工,水電至關重要,而且精裝房自己後期還要在置辦一些東西,開發商很樂於賣精裝房,會提高自己的利潤點,當然一些良心開發商還會做的很好的。

18樓:阿qi棄

精裝房也是中國四代房產,碧桂園,萬科,恆大,都在做精裝房,這也就是未來的乙個趨勢,但從材料和風格還需要提高,很多客戶對精裝房要求是很高的。

19樓:辰星

精裝房方便了業主的裝修時間卻不能讓每個業主滿意,畢竟毛坯房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裝修,精裝房要看是簡單裝修還是豪華裝修,更多的是看**,看購買住房需求是自住還是投資。

20樓:迪

所有功能空間的固定面全部鋪裝或粉刷完成,廚房和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全部安裝完成。由於開放商是統一裝修,所以可供選擇模式和風格比較少,進到每一戶就像宿舍樓的感覺,如果想體現個人風格那麼只有後期靠軟裝來體現自己的風格了。

21樓:沉夜孤星

由於精裝修是直接拎包入住的,所以一些隱蔽工程無法看到質量,而有的裝修公司可能會為了節省開支而偷工減料,從而造成安全隱患。因此為了避免這方面隱蔽性的問題,購買精裝修房子的時候應該仔細觀察,請專業人員來進行檢測。

22樓:影子

我聽家裡人說精裝修房有好處但是也有很多的壞處最主要的就是有的裝修公司可能會為了節省開支而偷工減料,從而造成安全隱患。因此為了避免這方面隱蔽性的問題,購買精裝修房子的時候應該仔細觀察,請專業人員來進行檢測。

23樓:bd小葵

精裝修確實給買房人減少了很多麻煩,但後期的煩惱也不小,精裝修房子總體看上去不錯,但還是有問題,小問題那不算問題,比如電插頭插不進,消毒櫃螺絲沒裝,地板發霉等。但衛生間,淋浴室出現需要重新裝修的問題,那真叫頭大。

房子裝修是大事,你覺得買房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24樓:小丁創業

三、盡量不要選擇全包的方式裝修房子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幾種模式可以選擇,可以選擇全包,也可以選擇半包。通常來說大家會選擇半包,因為全包的話大家都不清楚裝修公司給你用的什麼材料。特別是一些隱蔽工程,裝修公司可能會給你用非常差的材料。

與其這樣的話,還不如選擇半包。所以,大家盡量不要選擇全包。

以上就是買房裝修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大家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25樓:快樂的小附點

第一,防水。裝修房子要做好防水,尤其是衛生間的防水,以免給其他住戶帶來麻煩。第二,改水改電。

改水改電要合理。要使用***的電線和水管。第三,整體風格。

裝修風格要統一,避免太亂的風格。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房子裝修是大事,你覺得買房裝修需要注意不要選擇一家公司或者是便宜的公司進行裝修,最好是多看看幾家一起對比一下,也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會吃大虧的,像一些特殊的裝修地方,一定要選取好的材料,而且要自己選擇。

27樓:阿甘哦

買房裝修時切記不要貪圖小便宜,因為有的東西質量達不到後期還是要換的,不僅浪費時間還浪費資金。

28樓:啦啦隊地方

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並且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廠。

高層頂樓為什麼承重牆會有裂縫,我新買的房子,是頂樓,有一個承重牆有一條裂縫,嚴重嗎?要怎麼辦?

滄海桑田 從你說的來看是很嚴重,而且很危險,應該會支援,但肯定還是需要鑑定什麼的。我新買的房子,是頂樓,有一個承重牆有一條裂縫,嚴重嗎?要怎麼辦? 我是搞工程的,承重牆有裂縫是很嚴重的問題,問題大會發展更大更寬,不能小視它,找專業人員檢測維修 我新買的房子,是頂樓,有一個承重牆有一條裂縫,嚴重嗎?要...

新買的120平米房子還沒交房我可以轉讓給別人嗎

可以的,很多人投資房產,買了一手房,不 直接在售樓處代賣,由於沒有辦理房產證,房屋還屬於一手房,只要買方跟開發商重新簽定合同就行,一切稅費按一手房算.如果已經辦理登記,拿到房產證了,該房即變成二手房,需要走買賣二手房手續.說明一下,稅費上由於房屋登記不滿2年,需要繳納5.6 營業稅,相當於抬高了房價...

我新買的房子,收房時發現小屋房頂漏水,屬樓上防水沒有做好,已經一年月了,我準備退掉小房算違

1 樓上租房的人,洗衣機汙水不按規定排放,屬於排放汙染物造成你家損失,這是違反 物權法 第83條的行為,應該向你賠償.2 先不用考慮訴訟,你可以到所在街道的人民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如果能夠調解成功,就不用上法院了 3 你的損失,主要包括 重新裝修牆面的費用,按照實際購買材料和工人的工資計算 被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