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為什麼要交開戶費,新買的房子開發商要求收取水電開戶費是否合理?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還讓不讓改了

這與開發商的開發流程有關,各地有各地的政策,流程。

你說的開戶費是指市政公用設施建設費(大市政費),包括你說的水電氣等的開戶費,這筆費用是由開發商繳納的(北京即是如此)。但如果當地的流程是開發商不繳,而是使用人交,那就是購房者繳納了。

即使是開發商繳納,然後把相關費用加到房款裡,裡外裡是一樣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怎麼著都是購房者繳納這筆費用。

2樓:小薛

i沒有聽說過這種費用。如果是定金的話。應該有協議的。但是房子沒有動工的最好不要交錢。祝你好運。

新買的房子開發商要求收取水電開戶費是否合理?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新買的房子開發商要求收取水電開戶費是不合理的。

相關法律規定:

1、《新建商品房交易**行為規則》第九條明確規定,經營者不得在公開標明的商品房**外加收任何費用,也不得在商品房交付使用時委託物業管理單位追加房價外的任何費用。

2、《城鎮新建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管理規則》規定,商品房**構成中包括了有線電視網費、**線路管理費、水電增容費、信報箱工料費等。業主在支付全部購房款後,不應再承擔任何支付義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9月交的房水電汽戶頭交10500元,可以我求開發商退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除非是交房的時候先收點水費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內容了。一般像有線電視、燃氣、水電這些的開戶費由誰來交,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中都是有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玩轉一切,笑口常開,是這個嗎?抵x芷:?dtr?.c?m

“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發現,”德國烏爾姆大學的行為生態學家兼蝙蝠發音研究家米爾亞姆•科恩施德說道,儘管他沒有參與這項研究。“聲納干擾一直都是個激動人心的可能解釋…因為某些蝙蝠屬於高音種類,這項設計優雅的研究就是一個極具說服力的論證。”

購買新房子都需要交哪些費用?

8樓:

購買新房子首先要交房子的房款,一般總房款都是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然後再交一些入住的費用,就可以買完房子了,在辦房產證的時候還要交一筆稅費。

9樓:來自埃菲爾鐵塔瀟灑的海兔

我男朋友跟我說房子押金付呢50000說是設計房子得是真的嗎!

10樓:戎清禕

新房去交稅就可以直接下房產證了。

什麼是契稅買房子如何交契稅,買房子要交的契稅是什麼稅

一 什麼是房屋契稅?房屋契稅是稅收的一種,是國家規定在房屋買賣中必須交的稅收。在房屋買房 房屋贈與和房屋交換時應繳納契稅。但是購房契稅怎麼交呢?根據計算房屋契稅的基準不同,可以分為三類 1 按成交 計算。成交 經雙方敲定,形成合同,稅務機關以此為據,直接計稅。這種定價方式,主要適用於國有土地使用權出...

新買的房子開通燃氣要收多少錢,買房子要交天然氣安裝費嗎

城南明月羿當年 新買的房子開通燃氣一般是收2000 4000是管道的介面費,有的地方叫做配套費。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包括油田氣 氣田氣 泥火山氣 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 天然氣 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

為什麼江蘇揚州的天然氣開戶費需要3600元

第一次見收這麼高的開戶。2015年現在揚州煤氣入戶要多少錢,去年之前問是3600元 你好,揚州中燃公司 燃氣安裝建設費3400元 戶。你好!今年費用還是3600元!沒有變化。揚州天然氣開戶多少錢?揚州市對已繳納城市燃氣建設配套費使用者的 為3300元 戶 揚價費 99 97號文 對未繳納城市燃氣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