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插座帶開關怎樣接線

時間 2021-05-02 00: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接法見下圖:

普通插座採用2.5mm²的聚氯乙烯絕緣銅芯導線;黃綠雙色為接地專用線,藍色為零線,黃綠紅均可做相線。

供燈具採用1.5mm²的聚氯乙烯絕緣銅芯導線,火線一定要接開關,受開關控制;接螺口燈頭時,火線接燈頭中心的觸頭,零線接螺口。

燈具線路與插座分開敷設,以免用插座電器故障時影響照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的火線先接到插座的l介面上,然後用導線連線到開關的乙個介面上,另乙個介面接照明燈的引線即可,電源線的零線接插座的n介面就ok。

3樓:嘿嘿噫嘿嘿

火線進入插座的右接線柱,零線進入插座的左接線柱,插座接線完成插座之間的其它連線出廠時連好的,不用管了

剪一小段(幾厘公尺)電線,把插座的右接線柱和燈的乙個接線柱連通,剩餘的乙個接線柱出一根線接電燈,過電燈後的電線就近接到附近的零線上,完成。

開關1、3接火線的兩個頭控制燈; 插座l接火線,n接零線,e接地線插座:又稱電源插座、開關插座。插座是指有乙個或乙個以上電路接線可插入的座,通過它可插入各種接線。

這樣便於與其他電路接通。通過線路與銅件之間的連線與斷開,來達到最終達到該部分電路的接通與斷開。

4樓:吉祥如意

五眼帶開關插座的接線:

電源的三根進線分別為火線(下圖中的紅色)、地線(下圖中的黃色)、零線(下圖中的黑色),如下圖所示。

電源的火線進線分別接三眼插座、二眼插座和開關的l線接線端,開關的出線端接電燈的進線端,電燈的出線端接電源的零線;

電源的零線進線分別接三眼插座、二眼插座的n線接線端;

電源的地線進線接三眼插座的地線接線端。

5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直接一孔,火線通過開關接另一孔即可。

佛經說世有五眼哪五眼有什麼區別

金剛經 中所說的 五眼 詳解 節錄自三藏法師玄奘譯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 卷第四百八十一 第三分舍利子品第二之三 復次舍利子。有菩薩摩訶薩修行六種波羅蜜多得淨五眼。所謂肉眼 天眼 慧眼 法眼 佛眼。時舍利子白佛言。世尊。云何菩薩摩訶薩得淨肉眼。佛告舍利子。有菩薩摩訶薩 肉眼能見百逾繕那。有菩薩摩訶薩 肉...

這個五孔帶開關的插座如何連線,求五孔帶開關插座如何接線圖 10

寸釘鑄劍 圖2中的l2進火線,圖1中的n接零線,圖一中的地線標誌是接地線的,如果你家電線是火 零 地三線的話就在此處接上地線,沒有就不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圖3中的開關一般是下不了的,尤其是你箭頭所指的地方不能動,裡面是個彈簧帶翹板的機構,開啟了就散了不好恢復的,用小點的起子接l1和l2只要沒有裸露的...

五孔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啊,帶開關的牆上5孔插座怎麼接?

郝霞佛念 是不是火線接到開關上的一個螺絲孔 再用電線把開關的另一個螺絲孔和l那個螺絲孔連起來零線直接接到n那個螺絲孔 地線直接接到那個 倒著的t下面加兩橫 的那個螺絲孔?你說的那種方法是用來控制插座電源的.首先你要知道這是一個開關和插座的一個合體.你可以控制插座的電源.也可以控制其他的電源.比如你家...